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拥有 48 家万豪酒店品牌及其他多家酒店的知名连锁酒店开发商 Lance Shaner 向旗下酒店及领先连锁酒店推荐使用 Sky 的 Plug & Play 智能平台技术

2022/5/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SQLTechnologies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KYX)(“SkyTechnologies”或“本公司”),一家拥有高度颠覆性智能平台技术的公司,拥有超过60项美国和全球专利和正在申请的专利,可提高家庭的安全性和智能家居生活方式和建筑物,今天宣布著名的酒店企业家LanceT.Shaner将担任Sky新成立的酒店顾问委员会的主席。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2022年5月12日 - (亚太商讯) - SQL Technologies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KYX)(“Sky Technologies”或“本公司”),一家拥有高度颠覆性智能平台技术的公司,拥有超过 60 项美国和全球专利和正在申请的专利,可提高家庭的安全性和智能家居生活方式和建筑物,今天宣布著名的酒店企业家 Lance T. Shaner 将担任 Sky 新成立的酒店顾问委员会的主席。


Lance T. Shaner 担任 Shaner Hotel Group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毕业于阿尔弗雷德大学,为 Shaner 家族的公司提供商业战略和创业精神。在他的领导下,这些公司已经完成了数十亿美元的交易,并已发展成为一个备受尊敬的领先商业集团,由 60 多个万豪酒店品牌、希尔顿、洲际酒店集团、Choice 和独立品牌酒店组成,在全球拥有超过 3,500 名员工。万豪最近授予其酒店集团 2021 年“回归意向”奖,万豪认为这是他们最重要的奖项,因为它表明了消费者回归的可能性。


除了他的商业成就外,兰斯还因其在社区中担任众多领导职务而获得认可,包括年度中心县企业家和 2019 年 CBICC 终身成就奖。


由 Shaner 先生担任主席的酒店顾问委员会预计将协助推动智能 SkyPlug 和相关 Sky Platform 应用于住宿设施,包括酒店、度假村、不断发展的度假租赁行业和公寓楼。


Shaner先生说:“我很期待加入Sky,因为我坚信公司的智能平台技术有能力让酒店瞬间变得智能和安全,每间客房只需几分钟,整个酒店只需几天。这是改变酒店、住宿和公寓建筑行业的游戏规则。我坚信公司的技术将使酒店和建筑成为智能的新标准。”


Sky Technologies 的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Rani Kohen 补充说:“我们很荣幸地欢迎 Lance 加入我们最新的顾问委员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认可,因为它来自美国领先的酒店所有者和开发商,在各个方面都有深度和经验。我们的技术可以增强的各种建筑类型。我们期待与 Lance 密切合作,将我们的产品集成到他的酒店中,同时继续与主要连锁酒店进行高层讨论。随着我们继续建立我们的行业顾问委员会,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加速我们的商业化道路,并将即将推出的产品转化为收入和大众市场的采用。”


关于 SQL 技术公司


由于电力是每个家庭和建筑的标准,我们的使命是让家庭和建筑成为安全先进和智能的标准。


SQL Technologies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KYX)d/b/a Sky Technologies 拥有一系列极具颠覆性的先进安全智能平台技术,拥有 60 多项美国和全球专利以及正在申请的专利。我们的技术强调高品质和易用性,同时显着提高家庭和建筑物的安全性和生活方式。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是美国乃至全球家庭和其他建筑物中每个房间的必需品。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s://skyplug.com或在 LinkedIn 上关注我们。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某些陈述构成前瞻性陈述,包括与拟议的首次公开募股有关的陈述。管理层将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其当前的预期、假设、估计和预测。虽然他们认为这些预期、假设、估计和预测是合理的,但这些前瞻性陈述只是预测,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许多超出了管理层的控制范围。这些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前瞻性陈述仅在发表之日发表,包括与公司成功推出、商业化、开发附加功能并实现其智能产品和技术的市场认可的能力、公司推动采用的努力和能力有关的陈述 Sky 的 Plug Smart 平台进入多户住宅建筑和社区以及酒店采用,以及公司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描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 建议不应被解释为,也可能不会导致任何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安排或承诺,以使用或采用公司的技术。告诫读者不要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除法律要求外,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也不打算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



相关文章:
亚洲先锋娱乐首次推出NFT 「Asia Tigers Club」系列 进军元宇宙
中国将着手组建近地小行星防御系统
上海666家重点企业已有70%实现复工复产
上海全市性封控还会持续多久?官方回应
Avance Clinical进入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 2022年亚太地区最佳CRO最终候选名单
黑桃资本推出首个采用L’OCCITANE en Provence产品的限量版礼品套装
水利部:2022年全年可完成水利投资约8000亿元
上海累计报告本土阳性超13万例 有1例重型正在治疗
上海:建立保供白名单,允许非涉疫快递人员等回岗位
“油价可能飞涨”耶伦警告全面禁运俄石油后果
华为成立新十大军团 任正非:雨不打花花不红
长春:今起5天将全面实施清零攻坚行动
专家:上海这次疫情规模比当年武汉还要大
中国何时放松管控、放开国门?吴尊友回应
乌直升机越境轰炸俄油库?基辅否认 克宫视为升级
3月新冠感染者破十万 中国如何实现动态清零?
宝宝树2021业绩交流会:母婴逻辑再审视,朝阳赛道再出发
Avance Clinical墨尔本办公室正式启动
上海官方:防疫准备不充分,接受批评
思捷环球2021年除税后净溢利扭亏为盈至381百万港元 收入升至8,316百万港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酒店 万豪 我们 旗下 技术 智能 公司 陈述 平台 其他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31省份新增本土病例222例、本土无症
     朝鲜首次通报确诊病例 金正恩下令所有城
    [银行]  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银行卡被锁定的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股票]  5月1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5月1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5月11日国内商品期市收盘多数上涨 铁矿
     国内商品期市收盘跌多涨少 铁矿石跌近6
    [股评]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5月11日)
     5月11日复盘:A股的好日子来了吗?主力
    [港股]  5月11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97% 恒生科
     5月1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62% 歌礼制
    [美股]  美股大跌是怎么回事?道指跌跌幅为1.99%
     美股市值缩水十万亿 2022年美股为什么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7元 发生了啥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7元时代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A股市场休息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