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Society Pass(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报告 2022 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收入同比增长 4,582%,存留现金自 2021 年起增长 33%

2022/5/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美元
文章简介:东南亚领先的数据驱动型忠诚度平台SocietyPass社會通行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OPA,以下简称“SoPa”)今天宣布,2022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582%(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为9,506美元)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为445,090美元)。

新加坡 , 2022年5月12日 - (亚太商讯) - 东南亚领先的数据驱动型忠诚度平台Society Pass 社會通行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OPA,以下简称“SoPa”)今天宣布,2022 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4,582%(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为 9,506 美元)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为 445,090 美元)。该公司还报告说,存留现金从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 2330 万美元增长到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 3100 万美元,增长了 33% 以上。


随着对 Pushkart 和 Handycart 业务部门的完成收购,SoPa 在其不断扩大的生态系统中积累了超过 160 万注册消费者和 5,500 个注册商家/品牌。


Society Pass 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其 2022 年第一季度的 10-Q 表格。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公司完成了将其子公司 Leflair 的越南业务重组为 Leflair Group,这是一个综合生活方式零售生态系统,以占领东南亚快速增长的 100B+ 美元零售市场,并整合其最近的食品和饮料配送收购 Pushkart 和 Handycart 进入 SoPa 生态系统。


Society Pass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ennis Nguyen 在评论 Society Pass 强劲的业务增长和未来计划时表示:“我们强劲的收入增长验证了我们以收购为重点的运营模式。 Leflair 继续成为我们的主要收入贡献者,因为我们加快了对 Pushkart 和 Handycart 的最新收购,以成为各自市场的领导者。由于我们的企业重组过程,Leflair Group 现在将成为东南亚下一个生活方式零售超级分销商的纽带,从单一的折扣平台演变为生活方式零售生态系统。我们准备在 2022 年创造新的高点,因为我们建立了我们的下一代忠诚度平台,并有机会收购食品和饮料配送、旅游、数字广告和电信垂直领域的市场领先公司。”


公司计划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推出 Society Pass 忠诚度平台,预计该平台将提高商家的客户保留率。此外,SoPa 计划在 2022 年第二季度进行额外收购,作为不断扩大的 SoPa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这将增加收入并优化成本效率。


Society Pass 利用技术为客户在购买过程中定制更个性化的体验,并改变东南亚的整个零售价值链。通过收购市场领先的公司并与有远见的企业家在六个不同的 B2C 电子商务垂直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生活方式、食品和饮料配送、旅游、数字营销、电信和食品和饮料订购,公司满足了 SEA 对更好和更便捷的在线服务。


关于Society Pass


SoPa属于忠诚度和数据营销生态系统,在其东南亚的主要市场运营多个电子商务平台。其商业模式侧重于通过普遍忠诚点的预期流通来收集用户数据。该系统跨多种产品服务类别无缝对接消费者和商家,培养有机忠诚度。自上线至今,SoPa已累计注册用户超160万,注册商家和品牌超5,500家。自此,SoPa投入了2年多的时间来构建专有IT架构,使用尖端组件来有效地扩展并支持其平台消费者、商家和收购业务。


Society Pass为商户提供了#HOTTAB Biz以及综合性支付、忠实客户管理、用户资料分析系统POS技术方案 #HOTTAB POS和面向中小型企业制定的金融支持计划。


此外,越南顶级生活方式电商平台Leflair.com,菲律宾备受亲睐的杂货店送货公司Pushkart.ph,以及越南河内领先的线上餐厅送餐服务平台Handycart.vn均属SoPa旗下产业。请登陆 http://thesocietypass.com/ 了解详情。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多包含的信息可能包括“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反映了目前对未来事件的看法。本新闻稿使用的“预期”、“相信”、“预计”、“期望”、"未来"、“打算”、“计划”等词语或这些词语的否定形式以及类似表达方式确定了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因为这些词语与我们或我们的管理层相关。这类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本新闻稿中包括的有关公司管理层对业务战略、未来经营结果,以及流动性及资本资源前景看法的声明。前瞻性声明基于公司目前对其业务、经济和其他未来状况的预期和假设。由于前瞻性声明与未来有关,它们受到固有的不确定性、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情况变化的影响。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设想的业绩有重大差异。前瞻性声明既不是历史事实的陈述,也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因此,我们提请各位不要依赖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可能导致公司实际结果有所不同的因素或事件会不时出现,而公司不可能预测所有这些因素或事件。公司不能保证未来的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公司不打算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使之符合实际结果,除非适用法律,包括美国证券法有此要求。



相关文章:
Sirnaomics在TIDES USA 2022上汇报其基于GalNAc-肝脏靶向技术平台和GalAhead™技术及相关项目的最新进
Rimini Street Announces Fiscal First Quarter 2022 Financial Results
Rimini Street Announces Fiscal First Quarter 2022 Financial Results
2022节假日调休股市开市吗?五一股市休市几天
ABB: Q1 2022 Results
Merck Shares Advances in MS Portfolio with Key Efficacy and Safety Data at AAN 2022
Prestige Biopharma Receives 2022 Asia-Pacific Bioprocessing Excellence Awards
Eunice Wong 和 11 个加密社区进入 Sekuya Multiverse
2022世界杯抽签:西班牙德国相遇 美国英格兰同组
电脑版微信登不上去怎么回事 2022微信PC版无法登陆原因公布
ABB shareholders approve all proposals at 2022 Annual General Meeting
海柔創新将参加 2022 年美國運輸物流展覽,首度展示箱式倉儲機器人系統
Galderma to Highlight Latest Science and Innovation Across Its Product Portfolio at the 2022 AAD Ann
Society Pass(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公布2021全年财报,收入同比增长891%
HKSTP Hosts Hong Kong I&T Career Expo 2022 Setting New Record of Over 2,900 Job Opportunities as Cit
Preclinical Data of Prestige Biopharma’s First-in-Class Pancreatic Cancer Treatment, PBP1510, Prese
Medical Korea 2022 to Discuss Changes and Future Direction of Global Healthcare Industry
华为新手机上市时间及价格2022新消息 Mate40EPro5G正式上架
美新集团启动Society Pass(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研究工作
New MAVENCLAD Data at ACTRIMS Forum 2022 Show Favourable Efficacy Outcomes Versus Other Oral DMTs an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存留 通行有限公司 2022 公司 季度 声明 我们 第一 前瞻性 收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31省份新增本土病例222例、本土无症
     朝鲜首次通报确诊病例 金正恩下令所有城
    [银行]  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银行卡被锁定的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股票]  5月1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5月1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5月11日国内商品期市收盘多数上涨 铁矿
     国内商品期市收盘跌多涨少 铁矿石跌近6
    [股评]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5月11日)
     5月11日复盘:A股的好日子来了吗?主力
    [港股]  5月11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97% 恒生科
     5月1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62% 歌礼制
    [美股]  美股大跌是怎么回事?道指跌跌幅为1.99%
     美股市值缩水十万亿 2022年美股为什么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7元 发生了啥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7元时代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A股市场休息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