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Sirnaomics将在2022年Pre-ASCO中国峰会介绍其RNAi疗法于肿瘤学领域临床研究结果与发展战略

2022/5/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SirnaomicsLtd.(“公司”,“Sirnaomics”,股份代号:2257.HK),是一家专注于探索及开发RNAi疗法行业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

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中国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 2022年5月20日 - (亚太商讯) - Sirnaomics Ltd.(“公司”,“Sirnaomics”,股份代号:2257.HK),是一家专注于探索及开发RNAi疗法行业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Sirnaomics宣布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医务官Michael Molyneaux博士将于2022年Pre-ASCO(美国临床肿瘤学会)中国峰会的 “中美创新药的研发进展及监管策略” 介绍公司核心产品STP705用以治疗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的临床研究结果及公司布局中美两国的临床发展战略。2022年Pre-ASCO中国峰会将于2022年5月21日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有关演讲的更多细节见下文。


Sirnaomics基于其双靶向siRNA疗法和多肽纳米颗粒递送技术建立了丰富的RNAi疗法产品管线,用于治疗各种类型的癌症适应症。其中包括首个在临床IIa试验中证实可治疗原位鳞状细胞皮肤癌的STP705,处于治疗多种实体瘤(如肝癌)临床I期试验的STP707。除此之外的临床前项目,如适用于治疗结直肠癌及黑色素瘤的STP355、治疗头颈癌与膀胱癌的STP369及治疗胆管癌的STP779已经进入临床前后期的IND申请阶段,该产品管线的阶段性目标为在2023年申请启动临床研究。这些新型RNAi疗法项目的发展均依托于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均拥有重要市场地位。


会议信息:


2022 Pre-ASCO中国峰会 #3:“中美创新药的研发进展及监管策略”


演讲主题:


RNAi疗法应用于肿瘤学:从皮肤癌到肝癌


演讲者:


Sirnaomics首席医务官Michael Molyneaux


会议日期及时间: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9:20;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5月20日(星期 五)下午9:20;美国西部时间下午6:20


会议形式:


线上直播https://lm.enewie.com/live/WULICB


会议语言:


英文(中文同传)


Sirnaomics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陆阳博士表示:“Sirnaomics在这个独特的峰会上介绍公司RNAi疗法在肿瘤学领域的临床项目结果和发展战略,代表着公司适用于治疗癌症相关项目进展的成功与同时占有中美两大市场的重要定位。公司专注于治疗皮肤癌与肝癌方面的项目发展奠定了公司有能力解决中美两国相关的医疗需求。2022年Pre-ASCO中国峰会为中国和美国的癌症治疗发展与交流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


关于Michael Molyneaux, MD, MBA


Molyneaux博士是加拿大和美国两国委员会认证的执业医师,同时自2015年起担任Sirnaomics(2257.HK)首席医务官,负责临床业务的发展、医疗事务及监管事务;并支持公司的若干项目,如带领多种疗法(包括纤维化与肿瘤)的IND申请,及领导STP705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三个孤儿药认定工作。Molyneaux博士取得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的医学博士学位后自1998年起从事临床医学工作,2005年起从事临床试验研究,曾为Shire、Pfizer、Smith & Nephew、GSK和AstraZeneca等公司的临床II期与III期试验研究首席研究员。彼于2012年取得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olyneaux博士目前是American Board of Family Medicine Certification外交官及Canadian College of Family Physicians研究员。Molyneaux博士亦为美国加州的执业医师,且在临床手术方面取得出色成果。


关于Sirnaomics


Sirnaomics是一家RNA疗法生物制药公司,公司候选产品处于临床前及临床阶段,专注于探索及开发创新药物,用于治疗存在医疗需求及庞大市场机会的适应症。Sirnaomics是在中国和美国均拥有重要市场地位的首家临床阶段RNA疗法生物制药公司,且是首家将其核心产品STP705的RNAi疗法在肿瘤学领域取得积极IIa期临床结果的公司。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公司信息,可浏览:www.sirnaomics.com。



相关文章:
云康集团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
云康集团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
荧德控股年度收益增加32.8%创新高
神钢集团:关于日本国内首次低碳高炉钢材''Kobenable Steel''的商品化
神钢集团:关于日本国内首次低碳高炉钢材''Kobenable Steel''的商品化
积极回馈投资者产品屡获殊荣 金嗓子用实力铸就坚强品牌内核
顺丰同城H股全流通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业内:有利于改善流动性和成交量
顺丰同城H股全流通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业内:有利于改善流动性和成交量
日清食品2022年首季录得稳健业绩
祝贺!国际顶级医学期刊《自然-医学》同时发表两篇关于华领医药全球首创糖尿病新药多格列艾汀的III期研究结
长江电力发挥清洁能源优势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长江电力发挥清洁能源优势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Society Pass(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报告 2022 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收入同比增长 4,582%,存留现金自 20
Novotech 赞助 ASCO 中国峰会前夕:基于早期肿瘤学试验的 Go/No Go 决策
拥有 48 家万豪酒店品牌及其他多家酒店的知名连锁酒店开发商 Lance Shaner 向旗下酒店及领先连锁酒店推荐使
Sirnaomics在TIDES USA 2022上汇报其基于GalNAc-肝脏靶向技术平台和GalAhead™技术及相关项目的最新进
Cipia任命Yehuda Holtzma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推进车内空间监测感知解决方案
Cyber Yachts申请NFT和Metaverse专利
Kristof Schoffling的Move Digital扩大规模,进一步颠覆P2E和Metaverse领域
Kristof Schoffling的Move Digital扩大规模,进一步颠覆P2E和Metaverse领域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临床 肿瘤学 公司 疗法 中国 2022年 发展 研究 美国 治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5月19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88例、无症状感
     5月19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76例、无症
    [银行]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央行: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454亿元 社会
    [股票]  5月2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5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有色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下跌,原油
    [股评]  七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月19日)
     5月19日A股收评:沪指涨0.36%,深成指涨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开涨1.74% 康希诺生物涨
     港股开盘:恒指开跌2.41% 腾讯控股跌超
    [美股]  美联储或继续加息 A股市场会受到影响吗
     美股暴跌。道指大跌1164.52点,跌幅为3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可以参与抢权配售
     永东转2今日上市 债券代码为128014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A股市场休息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4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
     中国多地楼市新政支持二孩三孩家庭买房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