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田中贵金属工业宣布贵金属资源中,而100%使用回收材料的"RE系列"

2022/6/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东京,2022年6月8日-(亚太商讯)-田中贵金属集团旗下经营制造事业的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执行总裁:田中浩一朗)宣布在金(Au)及白金(Pt)等的贵金属资源中,开发了100%使用回收材料的再生贵金属RE系列。RE系列是不使用来自矿山的铸块等,而仅精制使用贵金属回收材料的再生贵金属材料。

东京, 2022年6月8日 - (亚太商讯) -


东京, 2022年6月8日 - ( 亚太商讯) - 田中贵金属集团旗下经营制造事业的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执行总裁: 田中 浩一朗)宣布在金(Au)及白金(Pt)等的贵金属资源中,开发了100%使用回收材料的再生贵金属"RE系列"。


RE 系列是不使用来自矿山的铸块等 而仅精制使用贵金属回收材料的再生贵金属材料 。田中贵金属工业自创业以来就从事贵金属再利用事业,此次通过扩充RE系列生产线,推进了100%使用再生贵金属材料的产品供应。今后,我们将开始制造和供应使用RE系列的产品。作为第1波产品,从2022年4月开始供应使用RE系列"金"的电镀用金化合物(PGC-RE)。


田中贵金属工业希望通过 RE 系列的展开,今后也能继续为打造循环型社会和降低二氧化碳( CO

2)的排放作出贡献,这都是全世界期望实现的目标。 为了通过RE系列的展开为解决社会课题作出贡献,需要提高回收数量。因此,我们在增加能够从顾客接受的回收材料数量,向顾客呼吁将更多贵金属纳入到回收循环的同时,继续推进贵金属再利用事业的研究开发。



RE系列产业产品流


RE系列产业产品流


RE系列标识


RE系列标识


近年来,作为全球性的大潮流,要求企业对打造循环型社会、碳中和、SDGs及ESG等进行应对。在贵金属市场也是同样的,为了满足顾客需求,以及作为从事产业用业务的企业责任,当务之急是对可持续材料及产品进行应对。


采掘作为贵金属的金和白金等的矿山资源需要大量的能源。而且,贵金属较为稀少,是储量有限的天然资源,所以 RE 系列的展开可抑制新的采掘需求量并进行有效利用,甚至还能通过减少二氧化碳( CO

2)来降低环境负荷,同时可期为实现可持续社会作出贡献。



田中贵金属工业在作为主要业务的贵金属再利用事业中,为了顺应世界的潮流,将进一步扩充属于100%再生贵金属材料的RE系列的生产线。


■田中贵金属工业和贵金属再利用


自1885年创业以来,我们一直将贵金属再利用事业作为主要业务,通过将从产品的回收及精制到再产品化的所有流程均在集团内进行管理的综合性体制开展服务。可一站式地开展回收和加工制造的田中贵金属工业的综合解决方案并非是通过在市场上的交易,而是通过开展从材料的采购到加工制造、销售、回收的一系列流程,来实现减少顾客的前置时间和材料采购成本。


此外,在贵金属再利用中,关键点是分析汽车尾气催化剂、产业产品的生产废料、工厂排放物等的回收材料中含有多少贵金属的能力。我们拥有长年在贵金属研究开发中积累的、较高水平的贵金属分析技术

(※1),所以能对顾客的回收品进行正确的评价。



■日本国内及全世界的贵金属再利用情况


以金、白金为代表的贵金属产量较少,是储量有限的天然资源。在各种贵金属中,由于资源分布不均及采掘造成的环境破坏等问题得到重视,可以预测将来的供应将趋于紧张。与此同时,全世界对于贵金属再利用的研究开发也在不断推进,近年来正在不断提高。


在日本,1998年制定了《家电回收法》等法规后,围绕金属再利用不断推进各种法规完善和技术开发。特别是,金及白金等的贵金属再利用更加得到推进,作为再利用率的比例,在金和铂族(PGM=Platinum Group Metal)中约30%左右,并且还有进一步提高的余地。


此外,在整个经济活动中的再利用较为盛行的欧盟,迄今为止的再利用活动不够充分,于2015年采用了"CE一揽子计划"(CE=Circular Economy),旨在转型为Circular Economy(循环经济)以在地区内实现利用循环资源的社会。而且,近年来中国也对再利用政策加大力度,正在通过完善法规来快速推动产业转型等。

※2



关于田中 金属集


田中贵金属集团自1885年(明治18年)创业以来,营业范围以贵金属为中心,并以此展开广泛活动。在日本国内,以高水准的贵金属交易量为傲,长年以来不遗余力地进行产业用贵金属制品的制造和销售,以及提供作为宝石饰品及资产的贵金属商品。并且,作为贵金属相关的专家集团,国内外的各集团公司进行制造、销售以及技术一体化,携手合作提供产品及服务。2020年度(2021年3月期)的连结营业额为1兆4,256亿日元,拥有5,193名员工。


■产业事业全球网站


https://www.tanaka.com.cn


■产品咨询表


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


https://www.tanaka.com.cn/inquiries-on-industrial-products/


■新闻媒体咨询处


田中控股株式会社


https://www.tanaka.com.cn/inquiries-for-media/


※1 作为衡量贵金属的分析能力之一,田中贵金属集团被世界权威机构的LBMA及LPPM认定为公认审查公司(Good Delivery Referee),这在世界仅有5家,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目前只有1家。而且,关于金铂(白金)、金、银、钯的分析技术,我们在日本率先取得了ISO/IEC17025认证。


※2 参考:国立研究开发法人 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 技术战略研究中心(TSC)、"TSC Foresight Vol.13‘为了制定金属再利用领域的技术战略'"、2016年12月



相关文章:
田中贵金属工业宣布贵金属资源中,而100%使用回收材料的"RE系列"
Datalogic 得利捷推出超级灵活且坚固可靠的PowerScan 9600 系列 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
亚洲先锋娱乐首次推出NFT 「Asia Tigers Club」系列 进军元宇宙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发可通过更高的分散稳定性调制更高浓度的"金纳米球壳粒子"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发可通过更高的分散稳定性调制更高浓度的"金纳米球壳粒子"
今麦郎方便面是哪国的品牌 今麦郎是国产还是外资公司
Inditex集团财年收入公布:同比增长36%,现金净值创下历史新高
荣耀60系列将发布 荣耀60系列系列手机将于12月1日发布
田中贵金属工业 开发了用于丝网印刷的“低温共烧纳米银膏材”
田中贵金属工业 开发了用于丝网印刷的“低温共烧纳米银膏材”
天问一号任务着陆和巡视探测系列实拍影像发布
2021年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五大银行是指哪些银行?
“倒奶”风波发酵 爱奇艺、蒙牛双双道歉
中行交行齐发公告:提示美国大选期间贵金属、外汇市场风险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格多少钱?
中国品牌首获IMAX Enhanced认证的OLED电视上市
华为吐槽iPhone 11系列设计:“我们引领了设计”
摩根大通陷“做庄门”:骗局跨度超8年 非法交易数千起
多个权威媒体专访领峰贵金属,彪悍交易量成就绝佳幸运
领峰喜获佳绩 勇夺贸易场11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贵金属 田中贵金属 系列 利用 材料 工业 回收 资源 作为 产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媒:美国新冠真实确诊数超官方统计30
     中国国安部公布《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
    [银行]  银保监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鼓励中小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股票]  瑞泰新材、美农生物6月8日申购指南
     每日市场要闻(6月8日)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7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互现
     6月6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股评]  今天股票为什么会跌?2022年6月7日股价
     6月7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盘整 北向
    [港股]  6月8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1.19% 哔哩哔
     6月7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56% 乐享集
    [美股]  明天美股开盘吗?2022年6月3日外盘股市
     全球股市已蒸发20万亿美元 2022年股票为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投资者怎么参与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2022新版 端午股市休
     汪小菲发文详述离婚时间线 曝大S长期服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最高¥1000万 中国众多城市纷纷“发
     多地以财政补贴提振楼市:购房最高补贴
    [汽车]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