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威讯控股与微软合作推出两款企业智慧升级方案

2022/8/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中国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科技解决方案供货商威讯控股有限公司(「威讯控股」,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087.HK)欣然宣布,集团旗下拥有智能办公软件解决方案旗舰产品威思客的子公司威发系统有限公司(「威发系统」)与微软(NASDAQ:MSFT)在智慧办公领域达成最新合作,连手为企业提供智慧升级方案。

香港, 2022年8月16日 - (亚太商讯) - 中国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科技解决方案供货商威讯控股有限公司(「威讯控股」,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087.HK)欣然宣布,集团旗下拥有智能办公软件解决方案旗舰产品威思客的子公司威发系统有限公司(「威发系统」)与微软(NASDAQ:MSFT)在智慧办公领域达成最新合作,连手为企业提供智慧升级方案。


携手推出企业智慧升级方案 赋能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集团旗下威思客与微软携手推出两款企业智慧升级方案—「基于AIoT的智能楼宇数字孪生解决方案」与「基于Teams的数字化行政办公解决方案」,旨在助力各行业的客户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集团和微软锐意为客户突破传统管理模式,告别依赖人力运维的模式,为众多企业带来变革性成果。


作为数字化行政办公解决方案,「基于AIoT的智能楼宇数字孪生解决方案」以威思客AIoT智能物联平台为核心,以Microsoft Azure系统为基础,集成楼宇空间管理系统以及各类智能硬件和终端,对楼宇内人员行为、终端设备、空间状态等信息进行采集分析,形成具有信息汇集、资源共享及优化管理的数字平台,并实现对设施管理、节能减排、办公服务、监测告警、应急服务、信息发布等企业场景的数字化管理,有效帮助企业实现人、物、空间的智能协作,帮助企业实现行政管理的智能化变革,同时提高楼宇运营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基于Teams的数字化行政办公解决方案」则通过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构建基于Microsoft Teams的企业数字孪生智能管理平台,形成具有信息汇集、资源共享及优化管理的系统平台,实现设备运行实时动态监测和控制。该平台涵盖企业行政管理多个领域,如工位管理、会议管理、访客管理、通行管理、储物柜管理、厕位管理和空间资产管理等,帮助企业实现人、物、空间的智能管理,提升决策的效率和准确度,同时支持企业实现行政管理的智能化变革,实现办公大楼的绿色低碳运营。


威发系统展现出的专业水平和能力,以及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获得微软高度评价,荣获「微软年度最佳IoT合作伙伴」,成为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伙伴。而威发系统与微软的合作不止于此,出于对彼此实力和理念的认可,双方已在多个领域达成深入合作。


强强联合 在智能办公等领域合作无间


2021年11月,集团以「威思客自动化访客登记解决方案」在Microsoft Teams黑客松大会中荣获大赛第一名,并于同年12月荣获微软金牌合作伙伴(Golden Partner)称号,凭借顶尖研发能力和先进解决方案获得微软高度认可。2022年初,威发系统凭借「威思客AIoT解决方案」正式入驻微软实验室,得到微软实验室技术赋能和平台设备的支持。在微软专家及实验室工程师的全方位支持下,集团加快威发系统落地新一代楼宇园区的空间管理及设备设施管理解决方案,通过现有解决方案与微软AIoT服务的整合,节省后续更多实施成本投入。此次入驻促进威思客与微软双方在AIoT方案上的整合,推进更多技术方案的孵化和落地,共同探索AIoT的无限可能。目前,威思客多个软件包括MetaVisitor、MetaWorkspace和MetaMeeting等已陆续上架Microsoft Teams,为众多Microsoft Teams用户带来全新的办公体验。此外,集团近期参与微软物联网乘龙计划(Project Dragon),「威思客智慧空间解决方案」作为智慧空间领域重点方案发布,备受业界关注。


透过持续强化和巩固双方优势,集团与微软合作无间,互利互惠;并展开了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围绕办公空间、楼宇、园区等场景,打造互联互通的可视化智慧办公空间,提高企业效率,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赋能众多世界500强客户。


威讯控股董事会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陈锡强先生表示:「微软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产品矩阵,赋能我们有效优化旗下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在潜力庞大的中国市场抢占市占率。作为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以及智能办公领域的领军者,集团期望借助微软云的物联网、数字孪生及AI等技术,与现有传统总部大楼应用及管理系统集成,共同打造智能空间管理解决方案。未来,集团将与微软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在智慧办公等领域深入合作,携手探索企业元宇宙领域。」


微软亚洲区物联网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监尹冰女士表示:「很高兴可以和威发系统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共同打造行业创新的解决方案。微软的使命一直是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威发系统创新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结合了微软行业领先的Azure IoT,Teams等产品,为企业提供高效管理的便捷工具。今后,微软会持续支持威发系统在产品上的创新,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基于微软平台的行业领先方案。」


关于威讯控股有限公司


威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087.HK) 于2010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作为在信息科技行业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领先综合智能信息科技解决方案供货商,集团主要从事信息科技基础设施系统整合和智能办公软件解决方案业务。集团在中国根基雄厚,设有逾10个办公室,并在西安设有研发中心。


有关更多资料,请浏览:http://www.investech-holdings.com/



相关文章:
绿色金融再创先!兴业银行首家推出生物多样性保护金融方案
2022年限电令什么时候开始 哪些省份开启限电
银保监会发布《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规定》
金融业出台限薪令 金融业出台限薪令内容有哪些
中国金融业“限薪令”出台:控制薪酬“差距” 向一线员工倾斜
中国财政部:金融企业要过紧日子,积极优化内部收入分配结构
一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新规8月起施行
中国外汇局:加强跨境资金流动风险监测和应对
灵动科技与ESR易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化仓储
中国国家宗教局: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紧急排查
【共同守护 光明未来】明月镜片近视管理研讨会暨轻松控临床进度发布会圆满落幕
银保监会:加强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业务管理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今起正式登陆港交所 鲁商服务掘金物管赛道未来发展可期
RisCura发布"推动中国尽责管理"调研报告
艾伯科技2021/22年度全年业绩转亏为盈
中软国际入选中国信通院“软件供应链安全实验室”首批成员单位名单
中国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入境隔离时间改为“7+3”
医思健康荣获《机构投资者》2022亚洲区最佳管理团队多个奖项
StarRocks和帆软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企业开启“极速统一”数字分析
天韵国际(6836.HK)获颁发「质量安全管理卓越企业」及2022年度市级「专精特新」称号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微软 方案 管理 企业 威讯 解决 合作 办公 智慧 智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富士康回应成都工厂停产6天:目前影响不
     四川对工业用户开启限电模式
    [银行]  30万购房款被烧毁银行帮兑14万 人民币残
     兴业银行2022年房贷有哪几种利率 贷款买
    [股票]  国家卫建委: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同
     8月16日北向资金净买额8.67亿 南向资金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50岁可以领养老保险吗 领取养老金的条件
     合肥市2022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如何
    [期货]  油价或将调整 92油价预计下调多少
     国际油价突然暴跌 原因是什么?原油暴跌
    [股评]  8月16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涨超1% 风
     8月12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走低 资源
    [港股]  港股午评:恒指早盘涨0.11% 房地产及物
     8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33% 房地产
    [美股]  苹果公司:员工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三
     中国美债持仓六月减少130亿美元 为连续
    [外汇]  7月份CPI同比上涨2.7%
     中国7月外汇储备31040.7亿美元 环比增加
    [债券]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开车逆行被罚款扣分 女星马思纯道歉
     惠州2022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2022年房贷利率会下调吗 2022年8月LPR报
     福建漳州2022购房补贴政策怎样的 购房补
    [汽车]  2022年电动车要征税了吗 乘联会公布202
     2022二手车取消限迁有什么影响吗 二手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