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带领9家著名品牌亮相国际名酒展

2022/8/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于2022年8月16日至18日参与了在广州举行的全国超大规模进口葡萄酒烈酒专业展——第28届Interwine国际名酒展。是次展会上,巴西合共有9家著名品牌酒商参展,向中国展示巴西优质的美酒,不仅深化及巩固中巴两地的酒业交流,更进一步拓展巴西的品牌美酒进入中国兴盛的酒业市场。继SIAL、CIIE、Prowine等展会,巴西今

香港, 2022年8月18日 - (亚太商讯) -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 于2022年8月16日至18日参与了在广州举行的全国超大规模进口葡萄酒烈酒专业展——第28届Interwine国际名酒展。是次展会上,巴西合共有9家著名品牌酒商参展,向中国展示巴西优质的美酒,不仅深化及巩固中巴两地的酒业交流,更进一步拓展巴西的品牌美酒进入中国兴盛的酒业市场。


继SIAL、CIIE、Prowine等展会,巴西今次出席Interwine是为巩固其作为中国贸易伙伴的形象。巴西在此次活动中设有展馆,除了展示该国酒业板块的潜力以吸引投资外,还展示了葡萄酒、气泡酒、葡萄汁及其他产品,以供品尝和巴西葡萄酒及烈酒大师班使用,全面演绎巴西美酒的独特风味。参展商藉此机会直接面对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连接,为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奠下稳固基础,参展的著名品牌酒商包括Aurora、Distillerie Stock do Brasil、Casa Perini、Sociedade de Bebidas Mioranza、Vinhos Salton、Miolo Wine Group、CRS Brands、Nova Aliança、及Vivant Winery。


大部分国土处于热带的巴西,葡萄酒产区地理位置特殊,出产的葡萄酒独具个性。巴西葡萄酒及烈酒大师班由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中国校区高级讲师、南向坡地轻酒吧创始人Terry He主讲。大师班上,Terry He不但介绍了巴西葡萄酒的历史、产区特色、在中国市场的机会、以及与智利和阿根廷葡萄酒的差异,更带领嘉宾一览巴西酒品的风采。班上的所有嘉宾通过品尝 9 种巴西葡萄酒和烈酒产品,直接体验巴西文化和佳酿。


为使嘉宾有进一步体验,展会后举行了招待晚宴,由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及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开幕,UVIBRA(巴西葡萄酒协会)介绍巴西葡萄酒的生产,接著更由参展商逐一单独演示,呈现出丰富多姿的巴西葡萄酒特色。同时,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联同UVIBRA更安排了热情奔放的传统桑巴舞表演,让嘉宾在桑巴风情的伴随下品尝参展商带来的产品,充分感受巴西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热情和活力。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营运总监葛东(Rodrigo Gedeon de Melo) 说:“ApexBrasil自去年以来与 UVIBRA 达成协议,共同在国外推广巴西葡萄酒产品,并强化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优先市场的影响力,对此我们深感自豪。巴西葡萄酒已出口到53个国家,获得了许多奖牌和证书,深受各国市场的欢迎。巴西酒业已准备好进一步扩大巴西的葡萄酒、气泡酒和葡萄汁在国际的影响力。现在我们参与 Interwine 国际名酒展便证明了当行业准备就绪时,ApexBrasil 已准备好进行推广活动,助力巴西酒业更好把握海外市场的机遇。”



相关文章:
西班牙、巴西通报非洲以外首两起猴痘死亡病例
土耳其:俄乌周五签协议 恢复基辅粮食出口
世界银行:贸易限制加剧粮食危机
俄罗斯成中国最大原油供应国 俄罗斯原油出口中国量有多少
第五届巴西投资论坛汇聚全球商界领袖 积极推动巴西优质投资机会
王朝酒业2022年产品升级 以更时尚、年轻化新品激发品牌活力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携手美洲开发银行及巴西联邦政府举办第五届巴西投资论坛
6月新规,这些新规将影响中国人的生活......
一季度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9.42万亿 同比增长10.7%
王朝酒业5+4+N产品战略成功推动2021年收入大增28%至3.06亿港元
2021年中国外贸规模有望达到6万亿美元
中国首次发布《中国的出口管制》白皮书
按美元计价 11月中国出口、进口分别同比增22%、31.7%
32国取消中国出口普惠制待遇?新华社:系误读
韩国称1.87万吨中国尿素将入境救急 可以使用多久?
巴西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60万 仅次于美国
美英澳三国达成罕见协议 向澳出口先进核潜艇
中国1-8月进出口、出口、进口金额创历史同期新高
今年前8月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
前7月民企拉高整体出口增速16.4个百分点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巴西 葡萄酒 出口 投资 国际 品牌 中国 名酒 9家 酒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成都关闭所有户外广告照明
     因通货膨胀 全美7月零售销售额业绩平平
    [银行]  30万购房款被烧毁银行帮兑14万 人民币残
     兴业银行2022年房贷有哪几种利率 贷款买
    [股票]  8月18日北向资金净卖出46.13亿元 沪股通
     机器人概念股再度活跃 鸣志电器涨停续创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上海居民养老保险办理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50岁可以领养老保险吗 领取养老金的条件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8月17日)油价或将大
     今日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蛋价“跌价预警”
    [股评]  8月1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震荡整理 光伏
     8月18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集体收跌 空气
    [港股]  8月18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35% 腾讯控
     8月17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46% 恒生科
    [美股]  苹果公司:员工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三
     中国美债持仓六月减少130亿美元 为连续
    [外汇]  7月份CPI同比上涨2.7%
     中国7月外汇储备31040.7亿美元 环比增加
    [债券]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湖北2022养老金计算公式 湖北养老金如何
     武汉2022养老保险单位个人缴费比例是多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济南创新推出二手房“带押过户” 房贷没
     书记号召买房县里在售楼盘20多个 现在适
    [汽车]  2022年电动车要征税了吗 乘联会公布202
     2022二手车取消限迁有什么影响吗 二手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