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始接受100%应用贵金属回收材料“RE系列”的金(Au)键合丝的订单

2022/8/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东京,2022年8月30日-(亚太商讯)-田中贵金属集团旗下经营制造事业的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执行总裁:田中浩一朗)的子公司——从事各种键合丝制造的田中电子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佐贺县神埼郡、执行总裁:山本俊哉)宣布除了原料中含有从矿山直接生产出来的金的原有产品之外,还将开始接受100%使用贵金属回收材料RE

东京, 2022年8月30日 - (亚太商讯) - 田中贵金属集团旗下经营制造事业的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执行总裁:田中 浩一朗)的子公司——从事各种键合丝制造的田中电子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佐贺县神埼郡、执行总裁:山本俊哉)宣布除了原料中含有从矿山直接生产出来的金的原有产品之外,还将开始接受100%使用贵金属回收材料"RE系列"制造的金(Au)键合丝的订单。


田中贵金属工业提供的RE系列原料的产品作为第一波已率先应用于电镀液用化合物,此次作为第二波还将开发产品以应用于田中电子工业制造的"Au键合丝"

*1

)。





供应量世界排名靠前

*2

)的田中电子工业的Au键合丝支撑着整个世界半导体产业,此次的RE系列也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等4个据点开展生产,并均已获得第三方检验,所以可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稳定供应。





Au键合丝


Au键合丝


田中贵金属集团认为,通过供应RE系列,可为循环型社会的形成和对可持续材料及产品需求的增加作出贡献。贵金属作为储量有限的自然资源之一,我们旨在今后进一步在世界范围内扩大贵金属的回收事业,并确保贵金属的稳定供应。


■ 关于金( Au )键合丝


键合丝是指对半导体芯片与外部电极进行电气连接的金属线。主要使用的是将金、银、铜、铝细线化到十几微米的金属线。特别是使用金制作的键合丝,与其他金属相比,在耐腐蚀性、加工性、连接性、化学稳定性等方面表现较好。半导体不仅广泛应用于计算机、手机等电子产品,还应用于家电及汽车领域。而且,在为实现碳中和社会作出贡献的电动汽车和数字化转型领域,半导体也作为重要零部件越来越受到关注。




关于 RE 系列


RE系列是不使用来自矿山的铸块等,而仅精制使用贵金属回收材料的再生贵金属材料。田中贵金属工业自1885年(明治18年)创业以来就一直从事贵金属再利用事业,从2022年开始,通过扩充RE系列生产线,推进了100%使用再生贵金属材料的产品供应。


此外,田中贵金属工业通过将从产品的回收及精制到再产品化的所有流程均在集团内进行管理的综合性体制开展服务。我们拥有长年在贵金属研究开发中积累的、较高水平的贵金属分析技术

(※),所以能在贵金属再利用中,对重要的回收品的贵金属含量进行正确的评价。



※作为衡量贵金属的分析能力之一,田中贵金属集团被世界权威机构的LBMA及LPPM认定为公认审查公司(Good Delivery Referee),这在世界仅有5家,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目前只有1家。而且,关于金铂(白金)、金、银、钯的分析技术,我们在日本率先取得了ISO/IEC17025认证。


关于田中 子工


田中电子工业自创业以来50多年,制造各种键合丝,拥有全球较大的市场占有率。此外,自1978年于新加坡设立第一个海外生产据点以来,在马来西亚、中国与台湾展开生产据点,对进行半导体制造的世界各国厂商供应产品。


新闻稿: https://www.acnnewswire.com/docs/files/20220830_CH.pdf


关于田中 金属集


田中贵金属集团自1885年(明治18年)创业以来,营业范围以贵金属为中心,并以此展开广泛活动。在日本国内,以高水准的贵金属交易量为傲,长年以来不遗余力地进行产业用贵金属制品的制造和销售,以及提供作为宝石饰品及资产的贵金属商品。并且,作为贵金属相关的专家集团,国内外的各集团公司进行制造、销售以及技术一体化,携手合作提供产品及服务。2021年度(2022年3月期)的连结营业额为7,877亿日元,拥有5,225名员工。


※因从本合并会计年度开始采用收入确认相关会计准则,在部分交易中销售额显示为净额。


■ 产业事业全球网站


https://www.tanaka.com.cn


■ 产品咨询表


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


https://www.tanaka.com.cn/inquiries-on-industrial-products/


■ 新闻媒体咨询处


田中控股株式会社


https://www.tanaka.com.cn/inquiries-for-media/


※1 以原有工艺生产的Au键合丝仍可继续下订。


※2 来自"SEMI Industry Research and Statistics/TECHCET, April 2020"


相关文章:
田中贵金属工业确立了有助于提高半导体的微细化和持久性的钌成膜新工艺
田中贵金属工业确立了有助于提高半导体的微细化和持久性的钌成膜新工艺
田中贵金属工业宣布贵金属资源中,而100%使用回收材料的"RE系列"
田中贵金属工业宣布贵金属资源中,而100%使用回收材料的"RE系列"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发可通过更高的分散稳定性调制更高浓度的"金纳米球壳粒子"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发可通过更高的分散稳定性调制更高浓度的"金纳米球壳粒子"
田中电子工业在中国杭州市新建第二工厂
田中电子工业在中国杭州市新建第二工厂
田中贵金属工业 开发了用于丝网印刷的“低温共烧纳米银膏材”
田中贵金属工业 开发了用于丝网印刷的“低温共烧纳米银膏材”
中行交行齐发公告:提示美国大选期间贵金属、外汇市场风险
摩根大通陷“做庄门”:骗局跨度超8年 非法交易数千起
多个权威媒体专访领峰贵金属,彪悍交易量成就绝佳幸运
领峰喜获佳绩 勇夺贸易场11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
恒信贵金属负责人就离岸人民币贵金属产品接受汇通网专访
远东贵金属新晋分析师招募令盛大发布
贵金属投资应运而生 融釿金成投资新手信赖的服务商
青岛汇天霖官网上线  投资理财新通道
贵金属打开投资市场——广东融釿金现货白银
广东创盈集思广益 创盈集团共迈新起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合丝 田中贵金属 贵金属 应用贵金属 系列 工业 材料 产品 制造 田中电子工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李克强:今年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
     发改委:9月开始将投放政府猪肉储备
    [银行]  银保监会:原则同意辽阳农商行、辽宁太
     1年5年LPR如期下调 重申看好银行行情
    [股票]  胜通能源、嘉曼服饰8月30日申购指南
     证券板块异动拉升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湖北社保缴费基数2022是多少 2022武汉职
     2022年医保新规出台 2022年9月1日起医保
    [期货]  今日0号柴油价格是多少钱1升 附今日0号
     今日98号汽油价格查询 附加今日98号汽油
    [股评]  8月29日A股收评:沪指低开高走 震荡收红
     8月29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回暖 赛道
    [港股]  港股锂电池板块持续走低
     8月2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73% 恒生科
    [美股]  致富梦!韩国散户疯狂抄底特斯拉 持股比
     隔夜外盘:美股终结日线三连跌 清洁能源
    [外汇]  人民币汇率跌破6.9 未来走势如何 人民币
     美元强势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云南养老金2022年最新消息 云南养老金上
     重庆公积金缴费基数2022 公积金缴费上限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超十城鼓励团购买房 有地方政策出台一个
     江苏省常州市:9月1日起全面取消二手房
    [汽车]  海南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国务院常务会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