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Avance Clinical 宣布收购北美 CRO扩大生物技术的后期服务

2022/9/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澳大利亚生物技术CRO公司AvanceClinical已通过收购CRO合作伙伴公司C3ResearchAssociates扩展到北美,以使生物技术客户能够从早期研究到后期研究的无缝旅程。AvanceClinical的全球扩张计划得到了私募股权集团RiversideCompany的支持。观看视频https://www.avancecro.

澳大利亚悉尼, 2022年9月6日 - (亚太商讯) - 澳大利亚生物技术 CRO 公司 Avance Clinical 已通过收购 CRO 合作伙伴公司 C3 Research Associates 扩展到北美,以使生物技术客户能够从早期研究到后期研究的无缝旅程。 Avance Clinical 的全球扩张计划得到了私募股权集团 Riverside Company 的支持。



观看视频 https://www.avancecro.com/avance-clinical-north-america-operations/


Avance Clinical 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大和最成熟的全方位服务 CRO,在 FDA 和所有其他主要监管机构的数据接受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Avance Clinical 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北美的联合运营为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了独特的 GlobalReady 药物开发模式。


Avance Clinical 的首席执行官 Yvonne Lungershausen 说:“近年来,Avance Clinical 一直与 C3 Research Associates 合作,他们有着相似的文化,并专注于客户服务和临床卓越。这种牢固的关系使 C3 Research Associates 成为 Avance Clinical 向北美扩张计划的自然收购选择。尽职调查过程耗时 6 个多月,我们很高兴现在欢迎我们的美国团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 GlobalReady 模型。


此次收购使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早期研究的生物技术客户可以无缝进入美国,继续他们的临床开发计划,保留相同的高质量 CRO,从而减少时间和成本,并提供 FDA 接受的高质量数据。这种 GlobalReady 模型旨在扩大生物技术公司的投资,使他们能够以更少的支出实现更大的临床开发里程碑,所有这些都以 FDA 接受的数据为保证。


此外,在澳大利亚,43.5% 的临床支出回扣极具吸引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利用我们北美运营专业知识和团队的机会,同时保持在澳大利亚的服务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回扣潜力。


我们经常指出,目前有超过 280 项全球 III 期试验在澳大利亚进行了 I 期研究,这再次证明了澳大利亚数据在 FDA 和其他主要监管机构中的可接受性。


我们将对我们的美国业务进行重大投资,包括将团队扩大到 120 多人,并利用他们在广泛的治疗领域(特别是肿瘤学)的深厚行业经验。


客户可以放心,世界一流的最佳实践技术、系统和流程将被整合到所有地区。”


这种无缝的 GlobalReady 之旅旨在取得成功,生物技术公司可以:


- 利用澳大利亚早期临床试验环境(没有IND 和 43.5% 的退税)


- 为后期过渡或扩展到北美 - 无需更改 CRO(保留研究知识和流程/团队)


- 在两个地区无缝实施全球剂量递增和剂量扩展试验


- 利用显着的速度和成本优势


- 确保数据质量——可转移且易于被 FDA 和其他监管机构接受


Avance Clinical 团队提供卓越的研究批准和成功率,这可归功于其深厚的科学专业知识、先进的数据技术、对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北美监管环境的了解,以及与网站和 KOL 的广泛关系。


同时,Avance Clinical也是一家被澳大利亚基因科技监管办公室(OGTR)认证的基因科技CRO,这使其有资格进行疫苗以及基因修饰生物体相关的临床研究。


我们有着非常高的回头业务率,这足以证明我们的技术以及以客户为本的临床专家可以在快节奏和强竞争的环境中脱颖而出,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Avance Clinical在过去两年连续被Frost & Sullivan评为“CRO最佳实践奖 ”。


了解澳大利亚临床试验优势: https://www.avancecro.com/the-australian-advantage/


在这里与北美领导团队会面: https://www.avancecro.com/avance-clinical-north-america-operations/


了解更多Avance Clinical执行临床试验的优势: https://www.avancecro.com/contact-us/


关于Avance Clinical


Avance Clinical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最大的一站式CRO公司。我们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临床研究服务以及符合国际标准的临床研究数据。我们的客户主要是处于早期研发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他们需要快捷灵活的临床研究服务。


Frost & Sullivan奖


Avance Clinical作为一家具有24年历史的CRO公司在过去两年连续被评为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市场领袖 。


临床前到临床一期和二期


Avance Clinical经验丰富的ClinicReady团队可提供精准的临床前服务。澳大利亚政府的研发税务补助政策,让我们可以更经济,精准并灵活的帮助客户完成临床一期和二期的项目。客户有机会享受43.5%的政府现金补助,同时快速的监管审批政策使其能更早更快的开展临床研究。


我们的解决方案以及客户为本,灵活多变,经手的临床研究覆盖超过110个适应症。我们的数据质量被国际监管机构广泛认可,包括美国FDA以及欧洲EMA。


技术


我们使用的系统多元化并且功能丰富,有最高效的以及客户所信任的执行力。Medidata、Oracle、IBM Watson和Medrio都是我们的系统长期供应商。



相关文章:
Novotech参加2022年ESMO大会 - 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的肿瘤学试验增长100%
第六届太和文明论坛在京开幕
孟晚舟母校演讲 华为呼唤“天才少年”
核酸检测系统出现异常 成都疫情防控指挥部致歉
亚太地区吸引了50%的全球临床试验 根据新的GlobalData报告
百奥赛图今日登陆港交所 硬核技术打通新药研发全链条
启明医疗公布2022年中期业绩
中国国产新冠治疗药物取得新进展
Glenn Haifer 博士和 Ampersand Capital Partners 收购澳大利亚生物制品 CDMO Luina Bio,更名为 AcuraBio
移卡公布2022年中期业绩
Avance 临床赞助商在 2022 年 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 Awards 中获得年度生物技术公司奖
Sirnaomics核心产品STP705在治疗皮肤基底细胞癌II期临床试验组别中实现100%完全清除
兆科眼科公布2022中期业绩
言午之言 I 蓄势待发,未来可期:财务中台入选2022年影响会计人员的十大技术
弘玑Cyclone程文渊:未来2-3年大中型企业将是超自动化的主要战场| WISE2022超自动化峰会
港股稀缺标的百奥赛图今日开启招股
Sirnaomics核心产品RNAi治疗药物STP705用于治疗面部原位鳞状细胞皮肤癌的I/II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Sirnaomics研发用于优化GalNAc递送平台的肽对接载体(PDoV™),致力于创新siRNA疗法
Society Pass (纳斯达克: SoPa) 收购总部位于雅加达的 NusaTrip,这是印度尼西亚首家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认可的
兆科眼科以NVK002治疗近视加深的第III期临床试验完成患者入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生物技术 我们 临床 澳大利亚 客户 北美 研究 服务 公司 数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Mate 50系列发布4999—12999元 全球
     余承东: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是全球首款
    [银行]  银行贷款1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 2022年银行
     南京银行“暴雷乌龙”始末:网传银行关
    [股票]  安凯客车:拟与江淮汽车等合资建设新能
     9月6日北向资金净买额-38.99亿 南向资金
    [基金]  2022年Q2基金持仓情况——大族激光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保险]  湖北社保缴费基数2022是多少 2022武汉职
     2022年医保新规出台 2022年9月1日起医保
    [期货]  天然气价格飙升!欧洲无奈“气改煤” 2
     玉米价格今日价一斤多少钱 9月6日全国玉
    [股评]  9月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全线收涨 环氧
     9月6日A股午评:沪指涨超1% 沪深两市半
    [港股]  9月6日港股午评:恒指早盘跌0.42% 恒生
     9月6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19% 恒生科
    [美股]  2022年9月美联储是否加息?具体是几月几
     线下店出现iPhone 14预售价
    [外汇]  外汇存款准备金率年内再下调 对市场影响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两年新低!人民币对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成果发布:二〇三〇
     退伍军人2022每月补贴多少钱?满70岁有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超20城支持“一人购房全家帮” 全家
     已有21城市 实施“一人购房全家帮”政策
    [汽车]  比亚迪:将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
     海南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