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Sirnaomics执行董事戴晓畅博士将于2022年度香港国际生物科技展上发表主题演讲

2022/12/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SirnaomicsLtd.(“公司”,“Sirnaomics”,股份代号:2257.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探索及开发RNAi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Sirnaomics今日宣布,公司执行董事兼科学与战略总监戴晓畅博士将在2022年度香港国际生物科技展(BIOHK2022)上发表主题演讲。这是香港自新冠疫情爆发后首个大型国际性生物技术会议。

美国马里兰州德国城,中国香港, 2022年12月14日 - (亚太商讯) - Sirnaomics Ltd.(“公司”,“Sirnaomics”,股份代号:2257. 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探索及开发RNAi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 Sirnaomics今日宣布,公司执行董事兼科学与战略总监戴晓畅博士将在2022年度香港国际生物科技展(BIOHK2022)上发表主题演讲。这是香港自新冠疫情爆发后首个大型国际性生物技术会议。


届时,戴博士将分享基于生物自然机制开发的下一代创新疗法——称为核酸干扰技术——通过 “沉默”癌症或其他疾病的特定基因表达来治愈疾病。


BIOHK2022为期三天,戴晓畅博士将于2022年12月14日上午的BIOHK2022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 该开幕式将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CPPCC)副主席、香港前行政长官(2012-2017)梁振英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将聚集众多全球知名的商业领袖、投资人及学者,助力香港政府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全球生物技术及相关投资的战略中心的核心地位。


香港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三年后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努力,希望利用香港作为中国大陆门户的特殊位置,增加粤港澳大湾区生物技术投资的机会。在过去20年里,生物技术行业得到了大量公共和私人资源支持,且受益于香港证券交易所(“港交所”)2018年通过的新上市规则,促使该行业在香港、中国、亚洲乃至全球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更新后的上市规则包括允许未盈利的生物技术公司在港交所上市。 借此契机,Sirnaomics作为核酸药物亚洲第一股已于2021年12月30日在港交所成功上市,并于2022年8月19日加入了恒生指数系列成分股。


戴博士12月14日的演讲主题:“将RNA从实验室扩展到临床应用及更广阔的未来”,将讨论在新冠大流行的背景下,如何提高全球对RNAi疗法的认识与应用。 他还将讨论核酸药物如何从实验室的初步研究进入到临床试验的加速发展,且该项技术会在未来如何影响整个医疗健康领域。 核酸干扰技术的不断发展将为创新疗法、药物递送平台以及生物制药方面的区域合作与投资,带来重要的新机遇。


Sirnaomics作为RNAi疗法研发创制的全球领导者,在过去的十五年里深耕于美国和亚洲地区,致力于为包括肿瘤、纤维化、抗病毒、心脏代谢疾病等各种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探索创新疗法。 Sirnaomics希望通过BIOHK2022进一步加深与全球生物技术市场的联系,并与潜在投资者与合作方就公司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发展战略进行深度探讨。


关于Sirnaomics


Sirnaomics是一家RNA疗法生物制药公司,公司候选产品处于临床前及临床阶段,专注于探索及开发创新药物,用于治疗存在医疗需求及庞大市场机会的适应症。Sirnaomics是在中国和美国均拥有重要市场地位的首家临床阶段RNA疗法生物制药公司,且是首家将其核心产品STP705的RNAi疗法在肿瘤学领域取得积极IIa期临床结果的公司。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公司资讯,可浏览:www.sirnaomics.com。


关于BIOHK2022


香港生物科技协会(HKBIO)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由知名的业界和学术界代表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推动香港成为亚洲的生物技术中心。BIOHK是由HKBIO组织的国际会议,介绍来自全球各地的最先进的创新生物技术,旨在提供一个广泛的平台以让生物技术行业的先驱们聚集一堂。 从COVID-19等传染疾病、最新的癌症治疗和诊断、再到大数据分析,BIOHK2022是一个涵盖了生物技术领域最相关及最新议题的空前盛会。



相关文章:
SoftwareReviews Names Board As Leader For 2022 Enterprise Performance Management Data Quadrant
Verisign Reports Internet Has 349.9 Million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s at the End of the Third Quarte
Novotech 荣获 2022 年亚太地区 CRO 临床试验最佳实践奖
Bentley 软件公司公布 2022 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获奖名单
Iron Deficiency Day 2022: CSL Vifor calls to take iron seriously
达丰设备服务有限公司公布2022/23财年中期业绩
香港董事学会举行银禧晚宴暨2022年度杰出董事奖颁奖典礼
布局全球,深入欧洲,新光维医疗MEDICA 2022展会圆满结束
iFREE Teams Up With U Mobile To Showcase Next-Gen Technology via TROLLEE P1 at Smart Nation Expo 202
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之中期业绩
Novotech 主持关于如何建立和资助东西方 MRCT 战略的 BioCentury 峰会研讨会
Pacific Prime 宣布 2022 年獎學金得獎者
Rimini Street Announces Fiscal Third Quarter 2022 Financial and Operating Results
Strategy Analytics: vivo Topped China Smartphone Market in Q3 2022
香港数字资产交易所参与香港金融科技周2022
云康集团(02325.HK)荣获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上市公司年度大奖2022》
中国的临床研究机会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途径 - 白皮书
Anheuser-Busch InBev Reports Third Quarter 2022 Results
Prestige Biopharma Group to Exhibit at CPhI Frankfurt 2022
ABB: Q3 2022 Results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戴晓畅 生物技术 2022 香港 生物 公司 博士 疗法 主题 全球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出台《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 落
     关于“阳了”这件事 你需要了解的40句话
    [银行]  央行:11月新增社融1.99万亿 新增人民币
     11月LPR持稳 专家:未来5年期报价或降1
    [股票]  12月14日北向资金净买额13.64亿 南向资
     微导纳米、杰华特、瑞奇智造12月14日申
    [基金]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证监会发布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和个人养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上证50股指期权要来了!沪市大市值公司
     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国内92号汽油有望重回
    [股评]  12月14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震荡整理 消
     12月14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继续横盘震荡
    [港股]  12月14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91% 复星
     12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03% 富力
    [美股]  美国公布11月份CPI 美联储大概率加息50
     美国11月CPI上涨7.1%超预期回落!
    [外汇]  重回“6”时代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自9月以来首次“破7”
    [债券]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央行:江泽民追悼大会默哀期间,银行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奥密克戎重复感染概率有多大?症状会加
     无症状不吃药、特殊人群谨慎用药 北京市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佛山全城取消限购
     中国国有银行密集与房企达成协议 意向性
    [汽车]  路透社:大众汽车考虑将斯柯达撤出中国
     恒驰汽车回应“大规模停工欠薪”:25%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