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冠君产业信托旗下朗豪坊商场举办迪斯尼与彼思 ─ Fluffy Festival

2022/12/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持有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物业的冠君产业信托(「冠君产业信托」或「信托」)(股份代号:2778)为迎接圣诞节的来临,于朗豪坊商场推出一系列促进人流的推广活动以促进消费。朗豪坊商场于2022年有30间新店开幕,出租率达100%,是疫情下香港少数能维持全数租出的大型购物商场。

香港, 2022年12月20日 - (亚太商讯) - 持有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物业的冠君产业信托(「冠君产业信托」或「信托」)(股份代号:2778)为迎接圣诞节的来临,于朗豪坊商场推出一系列促进人流的推广活动以促进消费。朗豪坊商场于2022年有30间新店开幕,出租率达100%,是疫情下香港少数能维持全数租出的大型购物商场。



朗豪坊商场举行的迪斯尼与彼思 - Fluffy Festival大受顾客欢迎

商场邀请了宠物主人参加「Fluffy Christmas Party」,推广宠物友善的购物环境

市民的生活模式及消费习惯已经随着疫情的发展而改变,有见及此,朗豪坊商场亦调整经营策略,不断完善商场内的租户组合,现时餐饮服务比例约占两成,致力为本地顾客提供多元化的购买、餐饮及休闲生活体验。近期朗豪坊商场有多间新餐厅登场,分别为主打台湾火锅放题的#HAP好呷台湾火锅,装修新颖,身在香港也能享受台湾风味的火锅。此外,以豪华露营为主题的Campsite将于圣诞后开幕,餐厅提供各种西式菜肴,并结合天然食材,让食客可在露营特色的环境下,来一场崭新的饮食体验。喜欢「迪斯尼」的朋友们,就一定不能错过全港第一间香港迪斯尼授权的崭新零售体验自拍馆 ─ Good Moment,多个迪斯尼场景配上扩增实境(AR)科技为顾客提供非一般的娱乐体验。


朗豪坊商场4楼通天广场正举办迪斯尼与彼思 ─ Fluffy Festival推广活动,场内设有全港首创的6米高迪斯尼彼思毛毛球圣诞树,而是次设有「Chill Fluffy」期间限定店,售卖近300款迪斯尼Fluffy系列新产品,开卖以来大受欢迎。


朗豪坊商场为宠物友善商场,欢迎顾客带着宠物同行。顾客只需把毛孩放进商场提供的宠物车或自备宠物袋,便可一起同游朗豪坊,让主人享受与宠物购物的乐趣。为了宣扬人与宠物共融的讯息,商场邀请了宠物主人参加「Fluffy Christmas Party」,主人可与他们心爱的宠物们一起拍照,留下美丽的倩影。另一方面,商场亦与香港拯救猫狗协会,于朗豪坊办公大楼5楼的Eaton Club举办狗狗领养日,鼓励大家「以领养代替购买」动物,延续无私的爱。


为了迎接圣诞新年黄金消费档期,朗豪坊准备了20,000份丰富礼品供顾客抽奖,是次大抽奖将会跟圣诞活动产生协同作用,凭借此独特的销售体验刺激商场人流并带动消费。此外,LANGHAM BEAUTY推出了「三重赏优惠」,为顾客带来连串惊喜,包括特设的「圣诞心意卡免费投寄活动」,透过店内的圣诞邮筒,可以免费投寄心意卡,向亲友表达节日的祝福。除此之外,顾客消费满500港元,就可以尊享「LANGHAM BEAUTY 圣诞倒数月历」的免费服务;消费满300港元,更可到巨型扭蛋机带走丰富礼品。


冠君产业信托行政总裁侯迅女士表示:「凭借朗豪坊的优越地理位置、定期更新的租户组合及独特的推广活动,商场多年来一直备受租户和顾客的青睐,更已被外界公认为年青顾客的时尚社交及购物热点。在疫情期间,信托积极通过弹性的租赁策略,与租户并肩合作开拓商机及带来长远价值。」


有关冠君产业信托 (股份代号:2778)


冠君产业信托拥有及投资提供租金收入的写字楼及零售物业。信托主要投资位于优越地点的甲级商用物业。现时拥有花园道三号及朗豪坊两幢位于香港的地标性物业,并以合资股权形式拥有位于伦敦市中心的 66 Shoe Lane,总楼面面积约300 万平方呎,让投资者可直接投资于优质甲级写字楼及零售物业。自 2015 年起,信托被纳入为恒生指数的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的成份股。



相关文章:
武汉多家大型商场写字楼限电 武汉哪些地区限电
新地旗下东港城、北角汇、上水广场、将军澳中心、Mikiki等勇夺国际大奖
朗豪坊商场成香港首个达致EDGE绿色建筑认证的物业
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12日晚启用 有的商场已低调测试数月
从百货商场到购物中心,探寻深圳商业40年发展脉络
放宽限聚首个周末 香港市民涌商场“报复式消费”
北京丰台区“商场里抢孩子”?警方:涉事者认错人
公平还是不公?迪斯尼游乐园新规被指歧视残疾儿童
朝鲜街头随处可见的美国品牌
上海迪士尼将包括酒店、购物中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豪坊 迪斯尼 商场 冠君 彼思 下朗 产业信托旗 顾客 宠物 信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药监局:抗原检测可能出现假阴性或
     财政部:1-11月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2549
    [银行]  财政部副部长解读财政政策明年如何加力
     央行副行长刘国强:2023年的货币政策总
    [股票]  12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12月20日北向资金净买额11.56亿 南向资
    [基金]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证监会发布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和个人养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今天(12月19日)24时开启下调 连续第三次
     上证50股指期权要来了!沪市大市值公司
    [股评]  12月20日A股收评:大盘缺口回补 三大指
     12月20日A股午评:沪指跌0.64% 房地产、
    [港股]  沪深港通股票标的范围将扩大 有望鼓励更
     12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13% 药明
    [美股]  昨夜美股大跌:道指收跌764.13点,跌幅
     投资者埋怨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工作不佳
    [外汇]  重回“6”时代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自9月以来首次“破7”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阳没阳都要看!全天候多场景分阶段防护
     “布洛芬”和“布洛芬缓释”有何区别?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央定调2023年楼市 为何要放在这个框架
     深圳新房成交大涨八成
    [汽车]  路透社:大众汽车考虑将斯柯达撤出中国
     恒驰汽车回应“大规模停工欠薪”:25%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