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中港两地通关】新地12大商场斥资$1,000万迎内地客

2023/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中港两地经已通关,内地旅客在停摆多年后终于得以复苏,料新春将有大量两地家庭团聚。

中港两地经已通关,内地旅客在停摆多年后终于得以复苏,料新春将有大量两地家庭团聚。为吸纳内地客,新地十二大商场(东港城、上水广场、北角汇、将军澳中心、PopWalk天晋汇、Mikiki、屯门卓尔广场、屯门锦荟坊、荃锦中心、新领域广场、 life@KCC 及 joy@KCC )中不少商场邻近开放口岸及跨境巴士途经地点,随着关口开放及跨境巴士恢复营运,特别向来港的内地旅客送出价值高达HK$1,000万的消费奖赏,当中包括商场购物及餐饮电子赠券、奖品礼遇、倍数积分等,同时亦特别向持有访港旅客抵港签证送出电子赠券,并网罗旗下过百商户推出主打抵港内地客的电子优惠券及商店优惠。内地客源加上春节将至,将进一步刺激市民消费气氛,新地12大商场预计新春黄金档期销情大增,营业额及人流将按年录得25%及20%的增幅。



新地12大商场斥资$1,000万迎内地客。

与落马洲仅一站之隔的上水广场,推出迎春赏New Year Rewards消费回赠活动送高达HK$7,680商场电子券。

东港城推出珠宝钟表消费可获5倍积分优惠,于场内珠宝商户消费满HK$5,000,可获5倍积分,换取高达$800 Point Dollar。

将军澳中心推出新春星级赏迎接内地旅客,会员于推广期于场内消费满指定金额可获消费赠券及免费泊车券。

锦荟坊与深圳湾口岸仅需30分钟车程,料将成为口岸旅客的重点,特别推出旅客尊享礼遇。

新鸿基地产(销售及租赁)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钟秀莲指中港通关加上春节在即对商场言是期待已久的一大喜讯,将带动新春两地家庭的团聚,大大刺激内地旅客来港消费的意欲。新地十二大商场旗下包括与深圳最为接近的上水广场,多个商场亦位处口岸的30分钟生活圈,重开关口将带来可观销情;随着跨境巴士班次的陆续恢复,内地旅客将可更便利抵达各商场。商场特别推出主打内地旅客的消费优惠,包括派逾千万的电子消费券,同时吸纳他们成为会员加强日后消费圈。她预料,通关加上新春黄金档期,商场营业额及人流大幅回升25%及20%,当中以珠宝商户将最为受惠,营业额有望大增28%。


旅客签证即可享优惠 大送倍数积分


新地十二大商场推出高达HK$1,000万的消费奖赏,其中上水广场距离落马洲仅一站之隔,推出迎春赏New Year Rewards消费回赠活动送高达HK$7,680商场电子券;屯门卓尔广场及锦荟坊与深圳湾口岸只需30分钟车程,料将成为口岸旅客的重点,特别推出旅客尊享礼遇,出示有效的访港旅游证件并即场登记成为The Point会员,即赏HK$100商场零售电子赠券,并推出消费回赠优惠高达HK$2,400。


受惠于跨境巴士陆续恢复班次,直达的东港城、将军澳中心及PopWalk天晋汇纷推优惠吸内地客群。其中东港城推出珠宝钟表消费可获5倍积分优惠,于场内珠宝商户消费满HK$5,000,可获5倍积分,换取高达$800 Point Dollar。将军澳中心则推出新春星级赏迎接内地旅客,会员于推广期于场内消费满指定金额可获消费赠券及免费泊车券。PopWalk天晋汇亦推出电子消费优惠,最高可获 $2,140电子优惠券回赠。


港岛东北角汇、位于荃湾的荃锦中心及新领域广场亦推出「消费王」推广,吸引旅客趁新春作大额消费,送出新款手机,平板计算机、多功能气炸烘烤炉及商场电子赠券等名贵礼品。北角汇更推出美妆商户消费可获10倍积分优惠,吸引爱美一族。



相关文章:
郭树清:鼓励住房、汽车等大宗消费
创新驱动发展!天威诚信入选“2022年中国金融科技技术创新与应用优秀案例”
冠君产业信托旗下朗豪坊商场举办迪斯尼与彼思 ─ Fluffy Festival
屈臣氏升级会员计划 持续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中央财办:要充分认识到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性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
猪肉、蔬菜价格齐降 11月CPI同比涨幅或重回“1时代”
顺丰同城与抖音生活服务达成合作,打造“即享即得 ”本地生活新体验
商务部:消费有望继续稳定恢复
中国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7650 实际增长3.2%
助力全家健康储蓄,国际营养巨头加速入局第四餐
涨乐财富通直播又现干货,分众江南春:热播广告背后的热门行业
重估中国优势 广发证券2022年资本论坛成功举办
武汉多家大型商场写字楼限电 武汉哪些地区限电
中国商务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还需付出更多努力
商务部:开展全国家电以旧换新活动 全面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
干货丨一文解读消费金融机构转型难点和应对策略
上半年住户存款增加超¥10万亿 为啥中国人更爱存钱了?
新地旗下东港城、北角汇、上水广场、将军澳中心、Mikiki等勇夺国际大奖
买电器打85折 购车给补贴…中国多地发“亿级”消费券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商场 消费 中港 内地 推出 旅客 优惠 000万 两地 电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高盛:中国股汇都将进一步上涨 得益于多
     韩国飞中国机票一票难求 价格翻几倍
    [银行]  央行出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银联商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上
    [股票]  九州一轨1月9日申购指南
     1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2022年基金业绩排行榜出炉 冠、亚军,被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保险]  新冠治疗药物Paxlovid因高报价未纳入中
     中国冠病患者治疗费将纳入医保 执行至3
    [期货]  1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迎首涨 加满一箱油多
     【期货收评】2022期市完美收官!沪镍全
    [股评]  1月9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0.53% 证券、
     1月6日A股收评:五连阳 创业板指冲高回
    [港股]  1月9日港股午评:恒指早盘涨1.6% 阿里巴
     1月6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8% 内房及物
    [美股]  中概股大爆发 连续两日跑赢美股大盘 发
     美联储:放缓加息 提高信贷成本以控制通
    [外汇]  中国12月底外储环比增至3.1277万亿美元
     央行:加强平台企业金融业务常态化监管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马斯克创下这一世界记录 前记录保持者是
     致病力如何?会否二次感染?如何预防?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解读!首套房贷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来
     深圳印发《推广二手房“带押过户”模式
    [汽车]  特斯拉中国国产车型大幅降价
     首个国产百万级豪车来了!比亚迪高端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