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田中贵金属工业加强中国的电气接点供应体制 将Metalor的中国当地法人全资子公司化,扩增产能

2023/2/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苏州
文章简介:开展产业用贵金属业务的田中贵金属集团核心企业—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执行总裁:田中浩一朗)将于2023年4月1日收购集团企业MetalorTechnologiesInternationalSA(以下简称MetalorSA)持有的中国苏州当地法人MetalorElectrotechnics(Suzhou)Ltd.(以下简称美泰乐苏州)的所有股权,将其全资子公司化,特此通告。

东京, 2023年2月28日 - (亚太商讯) - 开展产业用贵金属业务的田中贵金属集团核心企业—田中贵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执行总裁:田中 浩一朗)将于2023年4月1日收购集团企业Metalor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SA(以下简称Metalor SA)持有的中国苏州当地法人Metalor Electrotechnics (Suzhou) Ltd.(以下简称美泰乐苏州)的所有股权,将其全资子公司化,特此通告。新公司名称为"田中美泰乐电工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将更换董事会成员。



美泰乐苏州(2023年4月起,田中美泰乐电工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外观

1. 收购美泰乐苏州股权的理由


近年来在中国的主要客户对在中国当地生产电气接点的需求日益增加。为此,将田中贵金属工业的生产知识经验与美泰乐苏州的资源整合到一起,构建扩大产能和稳定供应的体制,力求持续性扩展在中国的业务。同时作为业务扩展的重要据点,进一步针对市场发展显著的亚洲地区,充分利用田中贵金属集团的业务网络,开拓新的市场和获得新的客户。2024年将移交部分田中贵金属工业的电气接点相关产品开始量产。预计新公司2030年的销售额将比目前增加一倍。


此外,还将与生产用于汽车用电子器件的银类电气接点的集团企业—田中先端有色金属材料(宁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成为可提供更广泛产品的体制。


2. 关于美泰乐苏州


美泰乐苏州作为Metalor SA面向亚洲及中国生产销售电气接点的据点从2006年开始运作。2014年工厂搬迁至现在的苏州吴中,主要生产和销售用于断路器及接触器等的电气接点和接点组件。


新公司概要(2023年4月起)


- 公司名称:田中美泰乐电工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 董事长(总裁):多田 智之


- 所在地: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吴淞路888号


- 事业内容:生产销售电气接点/键合丝、接点组件


关于田中贵金属集团


田中贵金属集团自1885年(明治18年)创业以来,营业范围以贵金属为中心,并以此展开广泛活动。在日本国内,以高水准的贵金属交易量为傲,长年以来不遗余力地进行产业用贵金属制品的制造和销售,以及提供作为宝石饰品及资产的贵金属商品。并且,作为贵金属相关的专家集团,国内外的各集团公司进行制造、销售以及技术一体化,携手合作提供产品及服务。2021年度(2022年3月期)的连结营业额为7,877亿日元,拥有5,225名员工。


※因从本合并会计年度开始采用收入确认相关会计准则,在部分交易中销售额显示为净额。


相关文章:
田中贵金属工业加强中国的电气接点供应体制 将Metalor的中国当地法人全资子公司化,扩增产能
田中贵金属工业对旨在确立日本的医疗风险企业生态系统的风险投资基金“DMC1号投资事业有限责任组合”进行出
田中贵金属工业对旨在确立日本的医疗风险企业生态系统的风险投资基金“DMC1号投资事业有限责任组合”进行出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始接受100%应用贵金属回收材料“RE系列”的金(Au)键合丝的订单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始接受100%应用贵金属回收材料“RE系列”的金(Au)键合丝的订单
田中贵金属工业确立了有助于提高半导体的微细化和持久性的钌成膜新工艺
田中贵金属工业确立了有助于提高半导体的微细化和持久性的钌成膜新工艺
田中贵金属工业宣布贵金属资源中,而100%使用回收材料的"RE系列"
田中贵金属工业宣布贵金属资源中,而100%使用回收材料的"RE系列"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发可通过更高的分散稳定性调制更高浓度的"金纳米球壳粒子"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发可通过更高的分散稳定性调制更高浓度的"金纳米球壳粒子"
田中贵金属工业 开发了用于丝网印刷的“低温共烧纳米银膏材”
田中贵金属工业 开发了用于丝网印刷的“低温共烧纳米银膏材”
田中贵金属于新加坡设立当地法人 自10月1日起正式营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田中贵金属 子公司化 接点 中国 电气 泰乐 苏州 当地 工业 体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3月新规来了 事关医保、食品 还有这
     SpaceX被迫取消载人火箭发射 4名太空人
    [银行]  多家银行设交易限额:防范网络诈骗
     网传中国有银行每天交易限额¥5000 业内
    [股票]  统计局:2022年沪深交易所A股累计筹资1
     2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3%
    [股评]  2月28日A股午评:沪指午盘小幅收涨 超2
     2月27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0.79% 超
    [港股]  2月2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8% 信创板
     港交所3月将修改主板上市规则 无盈利科
    [美股]  巴菲特总结了搭档芒格的关于人生和投资
     巴菲特2022年亏损近230亿美元
    [外汇]  持续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理财]  马斯克的财富净值增至1871亿美元(约合人
     未来10年 中国将迎来最大“退休潮”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有银行房贷利率确认上调至4.3%
     常州将出台10条房产新政 拟取消新建商品
    [汽车]  上海将继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补贴
     美国十大“年度最佳汽车”出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