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亚洲财经 >> 正文

Australian Potash Ltd (ASX:APC) 季度活动报告 - 2018年6月

2018/8/2 15:59:3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季度活动报告-2018年6月Perth,2018年8月1日,AEST(ABNNewswire)-AustralianPotashLimited(APC.AX)(以下简称APC或公司)很高兴为股东提供截
季度活动报告 - 2018年6月
季度活动报告 - 2018年6月Perth, 2018年8月1日, AEST (ABN Newswire) - Australian Potash Limited (APC.AX) (以下简称"APC" 或 "公司")很高兴为股东提供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活动报告。

要点:

Lake Wells 硫酸钾项目 - 西澳大利亚

- 完成了第二级别的短距离地方性的动物和地下水生物的调查

- 环境保护局已对公司的环境范围文件完成初步审查

- 试验蒸发池计划继续在第三季度如预期进行SOP贸易样品生产

- 对于水文地质工作流程的最终计划与顾问达成一致:承包商在第三季度进行招标和参与

- 任命工程类专家顾问Lycopodium与加拿大SOP专业工程公司Novopro共同完成加工工程

- 与Knight Piesold合作,基于概略研究/优化研究来结束第三/第四季度的岩土工程计划

- 在聘请了经验丰富的SOP市场营销主管Jay Hussey之后,继续与中国的谅解备忘录合作伙伴及其他出口机会进行对接(见下文)

Yamarna金矿项目 - 西澳大利亚州

- 在Yamarna开始了3个阶段的、23000米的钻探计划,从而测试在CSA全球结构和地球化学/岩性学审查中发现的极有潜力的区域

- 在靶区T15a,明显基岩金异常沿走向延伸超过2500米,此处仍保持开放状态,异常范围与近期发现的、南部两公里处的高品位Ibanez prospect的早期AC异常范围相似

- 靶区15d钻探计划的北线结果显示在超过500米宽的范围显现出基岩中金异常

- 6条线中的5条共7027米长的钻探结果显示异常的基岩金

- 董事会继续进行积极调查并考虑战略性选择以为股东带来最大利益

公司活动

- 向专业投资者进行超额认购,筹集了$300万

- 任命Jay Hussey为首席商务官

Australian Potash公司的执行主席Matt Shackleton评论道:

"我们团队创造了又一个收获颇丰的季度,公司的两个项目都有着非常重要的进展。

"在Lake Wells SOP项目中,我们正推进到4个主要工作流程的最后的DFS阶段。

"我们的水文地质顾问和项目管理团队已经商定了最终的工作范围,从而最终确定水力/水流模型并估算储量。随着我们岩土工程计划的大幅推进,以及我们同时进行的审批计划,最终的动植物调查已经进行或正推进到商定的工作范围。我们预计将从第三季度开始在现场生产第一批贸易样品。重要的是要区分实验室可以生产什么以及现场实际生产的是什么。试验蒸发池计划已经进行了近一年。

"我们对Jay Hussey加入我们的专家团队感到非常兴奋。Jay带来了他在中国和整个东南亚的SOP和化肥行业的广泛的商业联系网络。

查看原文,请访问:
http://abnnewswire.net/lnk/3JU11G9F


内容关于 Australian Potash Ltd

Goldphyre Resources Ltd ASX:GPH

Australian Potash Limited (ASX:APC) 是在澳大利亚证交所(ASX)上市的硫酸钾(简称SOP)开发公司。公司100%持有Lake Wells Potash项目,该项目位于西澳大利亚东部金矿区(Eastern Goldfields)Kalgoorlie东北约500公里处。Lake Wells Potash项目是在古河道卤水中的硫酸钾项目。古河道井区为西澳大利亚的许多现有的采矿项目提供了大量的卤水,这项技术是非常成熟的且是得到了实践证明的卤水的提取方法。APC将采用这种在技术方面低风险且广泛应用的卤水提取方法进一步将井区开发成为古河道型Lake Well SOP矿床资源。

 


联络

Matt Shackleton
执行主席
电邮:m.shackleton@australianpotash.com.au
电话:+61-438-319-841



Link: APC:季度活动报告 – 2018年6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津城际全换“复兴号” !列车将提速至350公里
     美国国会通过2019财年国防预算案 将扩军15600人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绩优白马将抱团
     A股8月开门黑!券商机构月度金股提前揭秘(名单)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2股(8/3)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集体重挫 九股掘金良机(8/3)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拼多多涉售假官方责令整改 市值蒸发近400亿元
     监管发声关注售假 拼多多回应配合调查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怎样躲过了“两卡”实名制?
     被曝离婚后 周迅露脸游巴黎似未受影响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限竞房也没那么好卖 有的限价基础上再降价
     中央定调房价!几字之差到底意味着什么
    [汽车]  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 售价32.18-41.18万
     车险“报行合一”8月1日正式实施 一家欢喜一家愁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