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亚洲财经 >> 正文

Lake Resources NL (ASX:LKE) 接受Boardroom Media采访

2018/8/17 9:17:0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接受BoardroomMedia采访Brisbane,2018年8月16日,AEST(ABNNewswire)-致力于阿根廷锂矿勘探和项目开发的公司LakeResourcesNL(LKE.AX)(澳交
接受Boardroom Media采访
接受Boardroom Media采访Brisbane, 2018年8月16日, AEST (ABN Newswire) - 致力于阿根廷锂矿勘探和项目开发的公司Lake Resources NL (LKE.AX)(澳交所交易代码:LKE)通告,董事总经理Steve Promnitz先生今天接受了Boardroom Media的采访,探讨了公司关于其100%拥有的、位于阿根廷胡胡伊省(Jujuy)的Cauchari卤水锂项目的勘探和开发计划。

浏览此采访,请访问:
http://www.abnnewswire.net/lnk/2P7US2KZ

浏览原文,请访问:
http://abnnewswire.net/lnk/07C58OIL


内容关于 Lake Resources NL

Lake Resources NL (ASX:LKE) 是一家锂勘探和开发公司,致力于开发公司在阿根廷100%拥有的3个含锂卤水项目和1个硬岩项目。这些矿权位于锂行业最大的矿权中的绝佳位置,在“锂矿三角区”(Lithium Triangle)内,世界上一半的锂产自此三角区。Lake公司在阿根廷拥有最大的锂矿权组合之一(~18万公顷),这是在2016年,其他大公司大批“涌入”该行业之前获得的。大量持有矿权让公司更有可能保证满足电池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需求。
 
3个重要的卤水项目 - Olaroz/Cauchari、Paso和Kachi或已投产,或正在开发中,它们毗邻主要的世界级卤水项目, 位于极有前景的胡胡伊(Jujuy)和卡塔马卡省(Catamarca)。Olaroz-Cauchari项目与Orocobre的Olaroz锂产地位于同一盆地,且毗邻SQM/Lithium Americas Cauchari项目,在矿权边界处高流速的卤水中钻探到了高品位锂(600 mg/L)。Kachi项目覆盖了盐湖5万公顷的面积,位于FMC锂运营地以南且靠近Albemarle的Antofalla项目。

对Kachi的钻探证实了长度超过25公里、深度超过400米的大规模含锂卤水盆地。在Kachi钻探旨在于2018年晚些时候发布资源声明。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对Olaroz-Cauchari进行钻探,目前已经在2018年3月签署的重要合约中确认了保有权。这将在多方面极大地促进公司的发展。有机会在近期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和企业间交易创造巨大的价值。

相邻租地的重大公司交易在继续进行中,SQM/ Lithium Americas Olaroz/ Cauchari项目有所发展,股权/债权投资超过$3亿,在Orocobre的一些租地进行了Advantage Lithium的股权交易。LSC Lithium(公司)也已为一大规模租约筹得了超过$6000万的资金,此租约在与Lake公司矿产相似的区域。Lithium X周边的项目在最近以C$2.65亿的出价被收购,于2018年3月完成收购。2018年6月,Galaxy的Sal de Vida资源的北半部以2.8亿美元的价格被POSCO购买。

根据领先的独立电池矿物咨询公司 - Benchmark Mineral Intelligence的最新数据,对锂的需求继续走强,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供应继续保持有限的状态,这为上游锂公司带来了多年的良好发展机遇。

  


联络

Steve Promnitz
董事总经理
Lake Resources N.L.
电话: +61-2-9188-7864
电邮: steve@lakeresources.com.au



Link: LKE: 接受Boardroom Media采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区块链沦为黑产眼中肥肉 上半年因安全问题损失超
     饮料业又一起王老吉案? 南北“露露”商标争夺案
    [银行]  杭州银行董秘身价居银行业首位 薪酬持股市值近千
     广西三家农商行被罚共计超7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市场将再度寻底
     黄晓明澄清股票操纵案 账户收益去向之谜仍未解开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7)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17)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谷歌公布政治广告收入,特朗普团队63万美元登顶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新华社调查赴美游学:有的项目并非和名校合作 仅
     律师:黄晓明是否合谋操纵值得进一步关注 不能发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暴涨100%中介只用了10天!任志强楼市预言又要应
     记者卧底“北京炒房团”:下一个目标是天津
    [汽车]  日产新天籁曝光! 搭英菲尼迪2.0T引擎-售18万起
     力帆650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5.58-6.58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