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洲视点 >> 正文

明年东京奥运将如期举行 2021年东京奥运会倒计时

2020/11/16 20:15: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6日上午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会谈,双方一致确认,明年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巴赫与菅义伟会谈前戴着口罩合影,两人以触碰肘部代替握手。巴赫在会见结束后告诉记者,他相信东京奥运会不会在闭门状况下举行,说:“我们集中了一个很大的工具箱,里面有我们所能想象到的所有的防疫措施。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6日上午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会谈,双方一致确认,明年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巴赫与菅义伟会谈前戴着口罩合影,两人以触碰肘部代替握手。巴赫在会见结束后告诉记者,他相信东京奥运会不会在闭门状况下举行,说:“我们集中了一个很大的工具箱,里面有我们所能想象到的所有的防疫措施。”


他还说:“明年,我们将从工具箱里取出合适的工具,为所有奥运会参与者保证一个安全的环境……我们将非常非常有信心让观众坐在明年的奥运会赛场上。”



巴赫还再次强调了疫情以来他不断重复的论调:“我们将团结一致,让奥运会和奥运圣火成为疫情隧道尽头的光亮。”


菅义伟则再次强调了日本政府举办奥运会的“决心”,并表示奥运会的举办将是人类战胜病毒的标志。


巴赫是前一天下午乘坐专机抵达日本开始访问的,他当天还将会见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和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并在晚些时候与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会谈,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东京奥运会官网消息,7月17日,东京2020奥组委确定了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举行后的各项目赛程。据悉,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 - 2021年8月8日期间举行。赛事为期17天,期间将展开33个运动大项,339个单项的争夺。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7月23日,周五20:00开始。


奥运会比赛将在开幕式前两天的7月21日拉开战幕,垒球和女足比赛先行。赛艇和射箭比赛在开幕式当天开赛。


东京奥运会首个完整比赛日(7月24日,周六)将产生11枚金牌,首金归属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运动员之间产生。当日其它金牌项目还包括射箭、公里自行车、击剑、柔道、跆拳道和举重。


 



相关文章:
2020年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 拜登特朗普谁的胜算大?
2020美国大选日倒计时3天 全美已有超9000万人投票
东京奥组委公布退票方案:不会取消奥运 也不会空场比赛
中国前国足主帅高丰文去世 曾率队首次冲出亚洲
特朗普拜登第二场辩论取消 美国大选即将进入倒计时
受疫情影响 东京奥运会缩减预算约2.8亿美元
东京奥运会再“缩水” 国际奥委会计划缩减2.8亿美元预算
2020全球金融中心排名出炉 上海超越东京跃居第三!
上海进口博览会2020时间 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时间倒计时
东京股市三连涨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88%
深圳四十周年倒计时6天 深圳交通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洛杉矶和巴黎正式成为2028年和2024年奥运会举办国
英国女王圣诞致辞:无名英雄给了我力量
奥运会女足抽签分组揭晓 小罗出席抽出中国
“易联天下”携手“一起动”,全民健身第一弹之全家一起嗨!
奥运会赛艇场遭污染 现65吨死鱼
日本震惊摔跤出局伦敦7金去4:原本听说是跆拳道啊!
千奇百怪预测大选 荒诞有理?
伦敦奥运会节省预算3.77亿英镑
媒体称奥运冠军获奖500万 超工薪年收入200倍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奥运会 倒计时 东京 明年 2021年 巴赫 奥运 如期 举行 菅义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明年东京奥运将如期举行 2021年东京奥运
     2021年国庆节怎么放假?2021年国庆节放几
    [银行]  通知存款什么意思?通知存款利息怎么算
     通知存款什么意思?通知存款利息怎么算
    [股票]  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今日暂无反弹
     五菱宏光MINIEV销量赶超特斯拉 五菱宏光
    [基金]  科创50etf什么时候上市交易?科创50etf交
     科创50指数基金有哪些?科创50指数基金封
    [保险]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好不好?关键看续保与
    [期货]  白银走势分析预测最新消息:白银短线突发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1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1.11% 创业板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16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腾讯回应反垄断监管 反垄断监管对腾讯有
    [美股]  4000亿市值的蔚来 189亿现金的理想?
     景林资产:大幅减持阿里巴巴 4.57亿美元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2020国债三年和五年的区别 利息相差多少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黄金]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0年11月16
     11月16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2021年开始执行可
     延长退休时间如何计算?需要注意什么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蛋壳公寓股价暴跌 或将宣布破产
     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买房的规定
    [汽车]  欧洲燃油车禁售时间表再提前 中国燃油车
     燃油车何时禁售?燃油车禁售是真的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