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洲视点 >> 正文

疫情来势汹汹 疫情致1600家日本公司倒闭

2021/6/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疫情来势汹汹,不仅影响到人们的健康,不少企业的业绩也受到影响。但是,美国的企业已经慢慢地“复原”。据媒体周三(6月16日)最新报道,2021年6月15日美国商业圆桌会议经济前景指数升至116,环比增长9%。该数值表示美企CEO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信心,数值上升代表美企CEO对未来经济持乐观态度。

.最新消息,疫情来势汹汹,不仅影响到人们的健康,不少企业的业绩也受到影响。但是,美国的企业已经慢慢地“复原”。



据媒体周三(6月16日)最新报道,2021年6月15日美国商业圆桌会议经济前景指数升至116,环比增长9%。该数值表示美企CEO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信心,数值上升代表美企CEO对未来经济持乐观态度。


会上有75%的美企CEO表示,他们的企业经济状态能在2021年年底前恢复至新冠疫情暴发前的状态,有的甚至现在已经完全恢复,这个数据相较2021年第一季度提高了2%。仅有四分之一的美企预计他们的企业恢复进度滞后,需要更长时间过度。


相比于美国企业展现出来的乐观局面,日本市场则出现低迷气氛。据日媒2021年6月5日报道,自2020年2月份起,日本累计有1600家企业受疫情影响而倒闭,其中最多的是餐饮业,数量多达265家,其次是建筑施工业。负责该调查的公司表示,这个糟糕的数据还会继续增加。


由于大批的日企倒闭,导致该国的GDP严重萎缩。据日本内阁2021年6月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第一季度GDP折合成年率环比下降了3.9%,好于该国此前发布的初步核算值-5.1%。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疫情反复加重,预计日本的GDP在第二季度的成绩也是呈下滑趋势。


日本如今面临的是社会企业倒闭和经济第二次衰退双重打击,而中国和美国的经济已经逐渐恢复,在这样的情况下,日本与中国、美国之间的GDP差距很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



相关文章:
G7峰会 G7峰会2021年最新消息
前4月规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增27.8% 研发费用保持两位数增长
农村快递跑出“加速度”
尼康单反相机结束在日本国内生产 生产转移至泰国主力工厂
G7联手设置全球企业最低税率 科技巨头为什么支持?
格力将接入鸿蒙 还有哪些企业会加入?
集装箱涨价近10倍 国内港口“求箱若渴”
监管部门责令共享消费行业整改 美团开盘跌超3%
广东制定疫情期间高考方案 做到两个不交叉
意大利有条件批准沃达丰华为5G交易 限制华为远程干预修复技术故障
中国5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0 经济延续平稳恢复势头
融资的股票会涨吗 和不融资股票的区别是什么
安徽六安感染者为何零星出现?专家:27日是个关键节点
日本泡沫经济时代是什么时候,泡沫经济时代的日本生活如何
印度新冠疫情持续恶化 单日死亡人数创全球新高
中国国务院:努力防止大宗商品价格攀升向居民消费价格传导
什么是增值税纳税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区别在哪里呢?
医药行业前景分析以及医药行业未来将要有什么大事发生吗
2021年前3月城镇新增就业297万人 就业延续总体平稳态势
最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六大看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日本 疫情 企业 来势汹汹 1600家 公司 经济 美企 美国 2021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俄峰会10个相关细节 此次目的是什么?
     疫情来势汹汹 疫情致1600家日本公司倒闭
    [银行]  中国银行被包商银行告上法庭:牵出11亿
     十大银行无缘8000亿欧元基金发债 吃“闭
    [股票]  共享充电宝再涨价 为什么现在共享充电宝
     教育股全线重挫 天立教育跌超18%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可以低买高卖吗?基金应该在什么时
    [保险]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 统筹完善
    [期货]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仍然保持偏弱调整
     2021年玉米期货价格最新行情 6月16日全
    [股评]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今日上证指数大盘行情 6月17日午盘沪指
    [港股]  潘石屹30亿美元卖了SOHO中国 SOHO中国股
     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6月16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美联储发布经济预测 预计到2023年底将实
     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预计在2023年底
    [外汇]  2021年6月16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1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利率表一
     可转债涨跌幅有限制吗 江山转债中签号出
    [黄金]  6月17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6月1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1山西养老金上调细则 山西养老金202
     山东省养老金调整方案具体细则出了?20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潘石屹公司被强制执行 涉及车位产权问题
     潘石屹卖了SOHO中国 黑石在中国最大一笔
    [汽车]  特斯拉中国市场5月份订单减半 市值1天蒸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此前因电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