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测评 >> 正文
看到了进步但仍需努力--评比亚迪F3-R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21 15:59:55
    [汽车之家 评测]  比亚迪--世界知名电池供应厂商,中国在售的80%手机电池都来自于比亚迪厂商,在电池行业做到了国内第一(世界第二)之后,这个发展速度让人惊讶的电池厂做出了一个更让人惊讶的举动:进入汽车业。    收购了秦川汽车(这个厂知名车型是大家熟知的福莱尔)和北汽模具厂之后,比亚迪开始了自己模具提供商的角色,奇瑞、通用、意大利的某些车厂都在比亚迪采购模具。比亚迪人突然发现,之前做电池的OEM模式原来在模具生产销售方面也是这么合适啊,得心应手意味着上手速度快。于是,他们把成功的经验运用在众多车型的开发上,其中比亚迪F3系列车型最为突出,这款上市2年多的车型,在短时间内的改良、改进速度让我们十分惊讶。    第一次接触F3还是在上市初期,当时较为粗糙的模仿者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急功近利的外来厂商想分食汽车这个蛋糕。第一次接触是失败的,没给我留下什么深刻的正面印象......时间一晃2年过去了,当我再一次站在比亚迪F3-R面前的时候,一个活泼翠绿的小车跃然眼前,虽然还没有感受过它的行驶感觉,但是至少从卖相上来看,F3-R就击中了我还算年轻的心。● 外观虽然模仿痕迹较重,但是整体比较和谐    这里需要说明一点的是,我们在下面这篇文章中已经对比亚迪F3-R的外观、内饰、空间进行了详细体验,本文就不再赘述,请您点击下面的这张图进入F3-R静态体验。     越过了之前已经做过的<静态体验>文章之后,一起来简单看看在我眼里最关注的比亚迪F3-R内外特点:    承认模仿、借鉴学习、不断提升,这是比亚迪给我们的一个答复。在民族汽车工业初期阶段,我们不怕模仿,从中能学到设计的精髓才是最关键的,很欣喜的看到F3-R的确从不断的模仿中学到了自己的东西,把多款产品优点捏合成一体也是一种创新的体现。“和谐”两个字是我看到F3-R之后脑海中出现最多的词汇,甚至良好的车身比例都淡化了翠绿的车身和妖艳红色尾灯之间的反差。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车展近距离接触 Yaris/新威驰静态评测
    移植豪华车的后座 测试顶配版林荫大道
    E90宝马3系轮胎使用/更换完全应用手册
     点击排行:
     跨界生活状态!试驾跨界小车CrossPolo
     在路上的邂逅 试驾感受大众CROSS POLO
     好看好用 试驾赛拉图欧风
     新能提升是最大的亮点 试驾长安铃木新雨燕
     与外星来客亲密接触!试驾斯巴鲁驰鹏
     “史上最强”挑战绝对零度 试驾第八代雅阁2.4L舒适版
     儒雅的绅士风度 图解荣威750i使用说明
     加码演出!试驾大众开迪1.9 TDI柴油版
     与宾悦亲密接触 感受经典中庸
     北欧派硬朗风格 试驾全新萨博9-3轿车
     刚与柔 力与美 试驾青年莲花RCR竞速
     将运动升级 试新一代现代伊兰特Sports
     心存志远!全面体验天津一汽三厢威志
     非常小面 试驾昌河铃木浪迪
     无关贵贱只在乎气质 试驾新BMW5加长版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富亦思变 试驾08款思迪&飞度·型动派

    空间多变/细节欠妥!体验东方之子CROSS

    CVVT中国造 吉利远景

    四年十二万公里的承诺 试驾奇瑞A1

    我不是凯越 试驾比亚迪F3-R

    “英范儿”袭来!详细测试上汽荣威750

    整车调校还需下功夫 全面测试奇瑞A1

    涡轮增压时代 解析8款车型的1.8T发动机

    不仅实用操控也不错!体验长安铃木SX4

    狂野-本性——初试Jeep Compass指南者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