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测评 >> 正文

年轻SUV遇见“山水间的家”,哈弗酷狗借央视荧屏火速出圈

2022/12/29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山水间的家》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联合摄制的创新节目。这档原创“田园综艺”在活泼灵动、治愈人心的气质下,更有一份实地探访、切身体验、思考总结的纪实风格,通过亲身体验新时代美丽乡村生产生活,讲述乡村振兴路上生动鲜活的人物故事,描绘充满诗情画意的“中国乡村振兴图鉴”。

《山水间的家》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联合摄制的创新节目。这档原创“田园综艺”在活泼灵动、治愈人心的气质下,更有一份实地探访、切身体验、思考总结的纪实风格,通过亲身体验新时代美丽乡村生产生活,讲述乡村振兴路上生动鲜活的人物故事,描绘充满诗情画意的“中国乡村振兴图鉴”。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9091618494.png


而在节目中,作为“山水小分队”专属座驾的哈弗酷狗,与《山水间的家》所传达的勇于面对挑战和不断探索进取的精神相融合,带来强大的正能量。一个是国民综艺,一个是国民SUV品牌,双方的跨界合作一时间也成为了全网关注的焦点,哈弗酷狗也凭借着央视荧屏火速出圈。


和最合拍的伙伴,尽情释放天性


翻越田间沃野,记录新时代乡村的自然风貌与乡村生活中独特的中国式烟火气,《山水间的家》的旅途在翻山越岭中感受生命之美,在风雨兼程里觉悟生活的意义。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旅行的跋山涉水为车辆的性能带来很大的考验。以“3/4刻度潮酷座驾”定位的哈弗酷狗,是一台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既能游刃有余地穿梭在城市之中,又能奔赴山野,与“山水小分队”一起追寻诗与远方。


跨越大江大河的壮阔风景,跟随哈弗酷狗的脚步来到美丽乡村的角落。哈弗酷狗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形成高效动力输出组合,毫秒级的换挡体验让动力持续输出更平顺,带来媲美2.0T车型的驾控感受。配合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当面对复杂路况时,可以做到智能动态扭矩分配,随着路况的变化进行迅速响应,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以及旅途的信心。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9091618300.png


当然,在《山水间的家》的旅途当中,哈弗酷狗之所以能够带来无惧坎途的底气,主要来源于长城柠檬平台。哈弗酷狗底盘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离地间隙达到了197mm,涉水深度420mm,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配合五种驾驶模式,其中包含非常实用的雪地、草地碎石路模式,可以更轻松的体验到驾驶乐趣,无论是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还是乡县之间藏着无数美景的幽静小路,它都能轻松驾驭。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9091618550.png


第十期节目中,在哈弗酷狗的护送下,主持人王嘉宁带领“山水小分队”来到了素有“中国冷极”之称的呼伦贝尔根河市,寻找神秘的鄂温克族使鹿部落和背后的中国乡村发展密码。这里年平均气温-5.3°C,气象记录最低温度为-58℃,比常年进行冬季冰雪测试的海拉尔、牙克石等地有过之而无不及。适应极寒环境的哈弗酷狗直接切换至雪地模式,在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及时响应下,从容驾驭冰雪环境,引领嘉宾一路踏过皑皑白雪,遇见穿梭林间的成群驯鹿。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9091619364.png


对于旅行来说,空间非常重要,哈弗酷狗在空间实用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则达到2710mm。为《山水间的家》的嘉宾们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全车最多29处储物空间,即便是全家出游,一些常用的小物件或者零食也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哈弗酷狗的后备箱容积为493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达到1298L,可以轻松满足出游的需求。


和最懂你的朋友,智享驾驶乐趣


《山水间的家》作为一档文旅类节目,在旅途路上需要长途跋涉,并会遇到各种复杂路况。哈弗酷狗配备了L2级智能辅驾驶辅助,可以有效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感。360°环视影像+180°透明底盘等功能,即便旅途中驾驶在陌生路段,哈弗酷狗依然会带来全方位的呵护,赋予年轻人说走就走的勇气,遇见前所未见的风景。


尤其是透明底盘功能,在遇到碎石路或者坑洼路段时,可以将车下以及周边的情况一览无遗,大大增加了通过的安全性。该配置目前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罕见,可见哈弗酷狗不但有实力,还非常有诚意。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9091619701.png


当下年轻人已经习惯为自己添置各类智能装备,来便利自己的生活,哈弗品牌以用户为中心,同样致力于智能科技方面的创新与蜕变,提升用车品质。哈弗酷狗作为以年轻为主打的SUV,科技智能配置必不可少,哈弗酷狗搭载全新V3.5咖啡智能平台,车机的响应速度与手机几乎无差别,带来流畅的操作感受,让旅途更加安全便捷。针对年轻人手机电量焦虑的问题,哈弗酷狗还配备了领先行业的50W无线充电,更快的充电速度带你给手机满格的安全感。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9091619258.png


哈弗酷狗的语音控制系统识别率也非常高,并且在驾驶过程中手不需要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完成大部分操作,让行车更加安全。节目中,知名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语音呼唤哈弗酷狗,车内随即响起《山水间的家》节目主题曲,18路输出的JVC品牌音响带来震撼的听觉享受,连撒贝宁都在节目中赞不绝口。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2/20221229091619608.png


再加上哈弗酷狗的律动座椅和64色氛围灯和香氛系统,在旅途上享受听觉、触觉、视觉、嗅觉多维沉浸式音乐享受,带给你方式置身于验音乐会live现场的体验,让年轻人的旅途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总结:


哈弗酷狗之所以凭借央视节目《山水间的家》火遍全网,除了有央视背书之外,自身过硬的实力也同样重要。在当下汽车市场,谁能读懂年轻人,谁就能掌握市场的主动权,尤其是在国产汽车品牌崛起,逐渐成为年轻人们热捧的今天,哈弗酷狗用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越野能力鼓励年轻人去探索未知领域;以智能科技配置带来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为年轻人提供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拓展了生活的半径,营造出年轻且潮酷的生活态度。



相关文章:
雪地路滑,哈弗酷狗陪你一路安全抵达
会玩更要会生活,日常也能很舒适,这就是你想要的哈弗酷狗!
当“酷狗”遇见飞盘,一场年轻高能show火爆上演
15万内配四驱也能越野,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真够劲!
年轻人必选SUV,哈弗酷狗和XR-V谁更值得买?
经典合资不敌强力后浪,哈弗酷狗凭实力俘获年轻人的心
潮酷就现在,哈弗酷狗×酷狗音乐K歌大赛,唱到爽才叫年轻
硬派外表下也有一颗温柔心,哈弗酷狗豪华座舱给你无限惊喜
看好性价比不做“大冤种”,紧凑型SUV哈弗酷狗PK大众途岳
省钱小妙招,哈弗酷狗这样买最划算
Z世代年轻人怎么选SUV?看完哈弗酷狗就知道答案了
哈弗酷狗购车手册,四驱潮野版最值得买
秒杀合资,看哈弗酷狗如何破解年轻人选SUV难题
可城可野的哈弗酷狗,陪你解锁周末新玩法
独战合资SUV“御三家”,哈弗酷狗就是年轻人的必选SUV?
用音乐点燃年轻力量,哈弗酷狗奏响「绿」动音乐会
从潮酷座驾哈弗酷狗开始,品牌年轻化势在必行
2022成都车展 哈弗酷狗如约而至!
哈弗酷狗携手萨顶顶寻音梅里雪山,火热预售12.58万起
不到等到曝光才重视 央视315点名福特双离合变速箱生锈问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酷狗 央视 出圈 山水 智能 带来 节目 旅途 年轻人 乡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香港中小学明年2月逐步恢复全日线下教学
     俄称与乌停战须满足这一条件 加紧对乌东
    [银行]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上
     财政部副部长解读财政政策明年如何加力
    [股票]  每日市场要闻(12月29日)
     12月2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证监会发布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和个人养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2月23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
     12月21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黑色
    [股评]  12月28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近1% 血氧
     12月28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0.04% 血氧
    [港股]  12月2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99% 蔚来
     关于2022年底及2023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
    [美股]  马斯克:一旦找到继任者,将辞去推特首
     昨夜美股大跌:道指收跌764.13点,跌幅
    [外汇]  重回“6”时代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自9月以来首次“破7”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阳康”后食欲不振、咳嗽不止怎么办?
     中国31省份上年平均工资出炉 京沪城镇非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香港楼价创近五年半新低
     官宣!即日起广东东莞全域放开住房限购
    [汽车]  特斯拉中国回应上海工厂停产一周:说法
     路透社:大众汽车考虑将斯柯达撤出中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