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测评 >> 正文

和《航海王》一起扬帆,哈弗酷狗陪你为梦想勇往直前!

2023/1/9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航海王》连载25周年的纪念之作——《航海王:红发歌姬》在国内热映之际,哈弗酷狗与《航海王》IP展开跨界合作,在关于梦想、成长、快乐、冒险的精彩剧情中,唤起航海王系列的热血气质和哈弗酷狗自由进取的年轻精神,引发年轻用户群体的深度共鸣。浪漫而温暖,打造年轻人的出行氛围感在《航海王》伟大航路的冒险旅程中,航海王主角团们的“座驾”千里阳

《航海王》连载25周年的纪念之作——《航海王:红发歌姬》在国内热映之际,哈弗酷狗与《航海王》IP展开跨界合作,在关于梦想、成长、快乐、冒险的精彩剧情中,唤起航海王系列的热血气质和哈弗酷狗自由进取的年轻精神,引发年轻用户群体的深度共鸣。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1/20230109143521846.png


浪漫而温暖,打造年轻人的出行氛围感


在《航海王》伟大航路的冒险旅程中,航海王主角团们的“座驾”千里阳光号总是凭借着各种各样的“黑科技”帮助船员们化险为夷,开启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冒险。而哈弗酷狗自带的智能“黑科技”可谓是将荧幕上的种种神奇体验带入了现实生活中,为人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新体验。


由V3.5咖啡智能平台加持的哈弗酷狗,其智享座舱拥有满满有温度的“黑科技”,全系标配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出航”更轻松安全,守护生活的主角平安出行;双12.3英寸全彩液晶屏,双屏联动驾驭精彩旅程,关键信息总能一览无余;行业领先的50W无线闪充,每次都能节省60%的充电时间,拒绝电量焦虑,加分每一场旅程;全系支持FOTA升级,时时刻刻享受“开新车”的喜悦和期待。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1/20230109143522785.png


《航海王:红发歌姬》电影中,梦想用歌声带给全世界幸福的乌塔,她用色彩缤纷的舞台造型和华丽高亢的歌喉让人仿佛在电影院听了一场现场演唱会,现实中,哈弗酷狗的18扬声器音响同样不遑多让。这套联手JVC品牌精心打造的豪车级高端立体环绕音响,以18个扬声器+千万级功放带来媲美百万豪车级的音乐享受,配合与迈巴赫技术同源的律动座椅,64色氛围灯、香氛系统、雷石KTV,为年轻人打造多维沉浸式体验,随时开启自己的华丽演唱会Live。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1/20230109143522298.png


战斗力满级,自在驾驶为梦想随时出发


在《航海王》的世界里,草帽团也会遇到失败的时候,但包括船长路飞在内的每个成员都在努力寻找方法去克服困难,为了梦想战斗力全开。而这又何尝不是奋斗在当下的年轻人们,最真实的内心写照——他们勇于告别舒适圈,离开城市的喧嚣,期待去更远的地方发现美好,玩转露营、飞盘、自驾旅行这些新奇而自由的挑战。


哈弗酷狗搭载1.5T+7DCT的高功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动力参数甚至可以比肩合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自驾露营的途中,无论高速超车还是山路穿越,动力随心而动;想要和路飞一样自由自在地探索,还要拥有纵横城野的“看家本领”,同级唯一的智能适时四驱,让哈弗酷狗战斗力满级,随时陪你扩大生活半径,探索郊野、戈壁、草原、沙滩等通通不在话下;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配合雪地、草地/碎石等5种驾驶模式,基本可以实现全地形驰骋,让年轻人在梦想的“伟大航路”畅通无阻。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1/20230109143522259.png


霸气挡不住,潮酷外观轻松点燃都市街头


《航海王:红发歌姬》不仅角色性格鲜明,华丽的冒险与让人热血沸腾的战斗同样让人拍案叫绝。主角们强大而霸气外露的帅气画面震撼着银幕前的观众,而作为3/4刻度潮酷座驾的哈弗酷狗,更以敢性力量美学的硬派造型设计将“霸气”属性完美延续。


从前侧看去,哈弗酷狗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包覆镀银铬层的中网外圈,释放豪横霸气,配合两侧超个性的“星光十字”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更纯粹的硬派造型搭配动感十足的轮毂和背包式车尾,致敬经典的同时彰显个性自我;值得一提的是,酷狗提供星夜黑、暗影灰、原野绿、极境白和苍穹蓝5种车色可选,大胆配色就像“千阳号”一样让人眼前一亮,兼具硬朗复古和个性时尚的潮酷外观,轻松点燃都市街头。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1/20230109143522770.png


年轻不惧挑战,梦想永无止境。随着《航海王:红发歌姬》的持续热性,更多海米和哈弗酷狗的粉丝朋友们也将汇聚在影院银幕前,为主角团们的冒险而喝彩。而在生活中,在敢性、进取的年轻天性驱动下,哈弗酷狗也将陪伴所有年轻用户们,在追逐人生梦想的旅程上奏响属于自己的旋律。



相关文章:
行李年货多又多,满载而归不用愁,宽敞空间还得看哈弗酷狗
哈弗酷狗陪你过大年,有里又有面儿
现在买车太划算了,哈弗酷狗开年钜惠
飞盘嘉年华四地联动,哈弗酷狗俘获年轻人的心
年轻SUV遇见“山水间的家”,哈弗酷狗借央视荧屏火速出圈
雪地路滑,哈弗酷狗陪你一路安全抵达
会玩更要会生活,日常也能很舒适,这就是你想要的哈弗酷狗!
当“酷狗”遇见飞盘,一场年轻高能show火爆上演
15万内配四驱也能越野,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真够劲!
年轻人必选SUV,哈弗酷狗和XR-V谁更值得买?
经典合资不敌强力后浪,哈弗酷狗凭实力俘获年轻人的心
潮酷就现在,哈弗酷狗×酷狗音乐K歌大赛,唱到爽才叫年轻
硬派外表下也有一颗温柔心,哈弗酷狗豪华座舱给你无限惊喜
看好性价比不做“大冤种”,紧凑型SUV哈弗酷狗PK大众途岳
省钱小妙招,哈弗酷狗这样买最划算
Z世代年轻人怎么选SUV?看完哈弗酷狗就知道答案了
哈弗酷狗购车手册,四驱潮野版最值得买
秒杀合资,看哈弗酷狗如何破解年轻人选SUV难题
可城可野的哈弗酷狗,陪你解锁周末新玩法
独战合资SUV“御三家”,哈弗酷狗就是年轻人的必选SUV?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酷狗 燃动 航海 年轻 挑战 梦想 歌姬 寒冬 梦幻 冒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3亿年!中国科学家精确测定月球年龄
     李家超:希望香港今年内取消所有防疫限
    [银行]  中国官方:鼓励银行开展境外人民币贷款
     央行出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银联商
    [股票]  北向资金1月以来累计净买入891亿元 接近
     1月17日北向资金净买额92.88亿 南向资金
    [基金]  过年基金休市几天 2023基金休市时间安排
     2022年基金业绩排行榜出炉 冠、亚军,被
    [保险]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新冠治疗药物Paxlovid因高报价未纳入中
    [期货]  国内油价将迎2023年首降!加满一箱约省
     1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迎首涨 加满一箱油多
    [股评]  1月17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涨0.24% 芯
     1月17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跌0.25% 芯片
    [港股]  1月1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32% 药明生
     春节港股休市几天 港股通休市安排2023
    [美股]  东航、南航拟将美国存托股份从纽交所退
     微软加强美国员工福利:无限带薪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国际黄金价格创下近6个月以来新高 “开
    [理财]  2022年中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8
     财政部、税务总局:延续实施有关个人所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去年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10% 为199
     统计局:2022年1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
    [汽车]  特斯拉在欧洲多国调降Model 3/Y 价格 降
     华为问界出手!硬刚特斯拉!余承东发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