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测评 >> 正文

能力更全面的紧凑型SUV,哈弗大狗值得“墙裂”推荐!

2023/3/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天气转暖,春暖花开的季节快要到了,一起踏春去野的伙伴是不是也得赶紧安排上?那在SUV界,该如何挑选一辆要颜值有实力、要实力能省油、要省油空间大的SUV?建议你别纠结,直接导航定位到最近的哈弗4S店,推开门直接说“我要一辆哈弗大狗”,结果肯定让你喜出望外!3/4刻度座驾将凭借相当出色的综合实力和格外加分的轻越野属性,为你的春天添新色!

天气转暖,春暖花开的季节快要到了,一起踏春去野的伙伴是不是也得赶紧安排上?那在SUV界,该如何挑选一辆要颜值有实力、要实力能省油、要省油空间大的SUV?建议你别纠结,直接导航定位到最近的哈弗4S店,推开门直接说“我要一辆哈弗大狗”,结果肯定让你喜出望外!3/4刻度座驾将凭借相当出色的综合实力和格外加分的轻越野属性,为你的春天添新色!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3/20230303160948108.png

超高颜值,出门见喜,魅力直接打满分

谁说“好看”不算战斗力?第一眼看过去就能吸引你的车型,一定在设计上有着相当的独到之处,不得不说,哈弗大狗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就是拥有这样的魅力。

一辆自带轻越野属性的车应该是什么样子?当“天际线”动感尾灯、“高原顶”开阔式全景天窗、“层峦式”三幅式进气格栅、“地球眼”全LED智能大灯这些满载自然气息的设计元素汇聚,你很难不被它吸引,想要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中一路探索。

而如果说哈弗大狗用大地、海岸、天际等澎湃的自然元素,碰撞出独具魅力的都市潮流风格,那么哈弗大狗追猎版就是将血性与智慧完美融合的潮流猎手。整体方正的造型到双弦长弓式进气格栅、镜面獠牙雾灯、铆钉护腕型轮眉以及可选装的战斧式巡航轮毂等细节处的元素设计,将“狩猎者”的身份展露无遗,在森林中唯有这样强大的猎手才会拥有这般强烈的自信,无论是纵横沙漠还是攀登高峰都能轻松拿捏。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3/20230303160949663.png

同时,除了这种对实力的自信,它还能将优雅的气质拉满。穿梭在都市之中,足够强大的气场让它成为全场的主角,在它面前一切保守的设计都显得暗淡无光。野性与狂放不羁中,闪耀着智慧的光芒,正是哈弗大狗3/4刻度的独特魅力。

舒适拉满,智潮来袭,温柔只给对的人

打破束缚、超越常规的设计风格足够引人注目,但颜值只是哈弗大狗的“附带”优势。坐进车内,你会体验到它对你的悉心呵护。内部优化过的空间设计,让哈弗大狗能够承载更丰富的生活可能性。而细节上,哈弗大狗也应用了许多细腻而舒适的软质包覆,车内休息也能触感升级。直视仪表盘,双圈仪表主题可以全彩显示虚拟仪表上的多媒体、导航、行车电脑等对应功能,主题设计也将科技感与机械质感结合得相得益彰。

另外,哈弗大狗还自带多项“黑科技”——人脸识别、循迹导航、驾驶模式记忆、智能清洁座舱等功能,在车辆功能性与环境舒适度上都带来了极大地提升。比如人脸识别功能就可以兼顾座椅调节、疲劳监测、播放音乐、开闭空调等功能,等离子杀菌能够净化空气、除尘除臭、防止静电。而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则可以提供覆盖并线、巡航、躲闪、限速、弯道几乎所有高速城市驾驶场景的辅助功能,即使新手上路也能更加安全。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3/20230303160949389.png

越趣越野,越级而来,3/4刻度享受驾趣

选择SUV,只为了过减速带不刮伤底盘?对哈弗大狗来说,城市里的一切可算不上什么挑战——接近角 24 °、通过角 22 ° 、离去角 30 ° ,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减速带、压路肩可是真的轻轻松松。

想要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还得去轻越野的场地上,亲身感受什么叫做比都市SUV多一刻度野趣。在2把“锁”、智能V3平台、进阶4驱系统和8种驾驶模式——在“2348大狗全新立体不等式”的实力加持下,哈弗大狗的脚步早已摆脱城市的束缚,广阔天地都可以是它的游乐场。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3/20230303160950714.png

一般在硬派越野车上才搭载的2把“锁”,能通过前后轴限滑锁止及轮间刚性锁止,让越野乐趣实力进阶;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实时调整前后轮的动力分配,任你何种轻越野“套路”都能保持动力稳定输出;丰富的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草地/碎石、凹凸路8大驾驶模式,对不同的地形条件进行精细化调校,新手也能很好地控制车辆姿态与行驶轨迹。

从颜值到实力,从都市到乡野,哈弗大狗凭借着独到的轻越野性能、辨识度极高的设计、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与舒适的驾驶体验,为你送上全方位的驾驶乐趣。购买哈弗大狗追猎版车型,还可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等“猛宠七重礼”,以及包括10000元现金红包、8000元金融贴息、7000元置换补贴在内的至高25000元综合优惠!更有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及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政策等着你!


相关文章:
自驾滑雪开什么车,一辆哈弗大狗追猎版就够了
年终大促来了,别错过这款今年必选的全能型SUV——哈弗大狗追猎版
寒冬更需“暖男”座驾,哈弗大狗贴心护你出行
下一款拥有国民SUV潜力的“神车”,会是哈弗大狗吗?
摄影师眼中的“全能王”,拔草哈弗大狗追猎版
十一月“剁手攻略”,你的购物车还差一台哈弗大狗!
15万级全能型SUV的典范,可城可野就服哈弗大狗
如何从新手晋升到“老司机”?有哈弗大狗追猎版就够了!
过了二十岁,选车就不能像个孩子了,哈弗大狗追猎版满足你全部需求
预算有限还想玩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满足你!
多一刻度野趣,少一刻度粗糙,哈弗大狗追猎版刚好
新手小白看过来,哈弗大狗追猎版陪你轻松玩转轻越野
金秋时节,哈弗大狗追猎版陪你一起畅享秋色!
懂生活也有远方,看哈弗大狗追猎版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
越年轻,就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与你追猎人生
海外上市、长途试驾,哈弗大狗追猎版南美激情上市!
心野自然凉!哈弗大狗追猎版避暑露营记!
团圆送福虎活动收官 哈弗大狗与用户嗨享新春
团圆送福虎 哈弗大狗携多重福利陪你过春节
南征探秘古镇北战雪地撒欢 哈弗大狗与用户潮玩不停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大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就业人员数量三年减少逾4000万 分析
     四省区将开展互动式异地养老服务
    [银行]  多家银行设交易限额:防范网络诈骗
     网传中国有银行每天交易限额¥5000 业内
    [股票]  浪潮信息回应美国出口禁令相关消息:正
     特斯拉表示下一代电机将完全不使用稀土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3%
    [股评]  3月3日A股午评:数字经济遭重创 中字头
     3月2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逾1% ChatGP
    [港股]  3月1日港股收评:恒生科技指数飙涨6.6%
     2月2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8% 信创板
    [美股]  iPhone能在PC端接打电话了 Win11支持连
     iPhone充电慢?这招可以帮你解决
    [外汇]  “暴力反弹”超700点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持续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理财]  在一线城市养老需要花多少钱 300万存款
     人社部:会适时调整个人养老金缴费上限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温州瑞安市三孩家庭购房最高补助购房款
     郑州有银行房贷利率确认上调至4.3%
    [汽车]  财政部:对于购置期在2023年的新能源汽
     上海将继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