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测评 >> 正文

假期调休不用怕,无论上下班,哈弗大狗都能给你忠实的陪伴

2023/5/10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让人又爱又恨的调休,可谓每个“打工人”的天敌与宿命,它给了你看似足够长的假期,却也让所有的亲戚来访、出门旅游、人山人海凑到了一起,还让你不得不面对连续上班好多天的不规律作息。五一假期归来,你的假期综合征缓过来了没?回归职场生活的你,需要一个能一直陪伴你上下班的长期伙伴,为你分担烦恼,带你享受生活,你若上班,它来相伴——这样的长期合

让人又爱又恨的调休,可谓每个“打工人”的天敌与宿命,它给了你看似足够长的假期,却也让所有的亲戚来访、出门旅游、人山人海凑到了一起,还让你不得不面对连续上班好多天的不规律作息。五一假期归来,你的假期综合征缓过来了没?回归职场生活的你,需要一个能一直陪伴你上下班的长期伙伴,为你分担烦恼,带你享受生活,你若上班,它来相伴——这样的长期合作伙伴,非哈弗大狗莫属。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10164722728.png


是什么让车友们面对早晚高峰也能一笑置之?当然是哈弗大狗丝滑舒适的车机体验,和超过14项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堵车时段也能为你缓解开车时的紧张精神,一路畅通地抵达公司/返回温暖的家。从上车的那一刻起,人脸识别功能就准备好了为你服务,开启车机,自动调节好后视镜和座椅方位,做好出发的万全准备。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10164723437.png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也逐渐变热,远程控制车机提前开启空调,上车时就能直接坐拥清凉空间了。另外,智能座舱清洁功能也随时为你输送着清新的空气,等离子杀菌功能也可以杀菌除臭、吸附灰尘,避免燥热的天气带来车外翻腾的异味。燥热的天气还很容易让人感到疲劳,而哈弗大狗的人脸识别还自带疲劳监测功能,当它发现你分心、疲劳或打哈欠时就会及时发出提醒,并开启空调舒缓疲劳,或是为你推荐附近的停车场,让你休息一下再出发,防危险于未然之间。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10164724142.png


在路上,最恼人的莫过于一些轻微的小剐小蹭,不仅处理起来耽误时间,修补的费用也让人格外“肉疼”。好在,哈弗大狗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功能,对视觉盲区有着额外的加强和补足,即使是一些新手朋友也能在会车、并线时多一些信心。


如果你是一个双城通勤的“天选打工人”,那么每天在城际快速路上的旅程一定很多。这时就到了哈弗大狗HWA高速智能辅助系统的表演时刻了。它可以随时观察到车辆前、后、左、右各个方向上的情况,无论是车道内的巡航、并线时的辅助,还是对视觉盲区车辆的智慧躲闪、高架桥上的智能过弯,它都能为你提供必要的辅助,保障高速路上所有的驾驶场景都更加安全。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10164724661.png


打工人的早上并不总是那么美好,偶尔晚了几分钟到公司,就很容易错过自己习惯的那个停车位。如果只剩下边边角角的位置,许多老司机都会有些手足无措。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先下车,在手机上打开远程遥控泊车功能,像操作一个大玩具一样把车顺进停车位,还不用担心磕碰到隔壁车辆的漆面。


到了周末,告别调休和工作,就到了换一种身份生活的时候。身为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不只是通勤路上的伙伴,更是敢于面对轻越野挑战的猎手。随心切换的8种驾驶模式,毫秒级响应的智能电控四驱以及2把“锁”,这些城市SUV中难得一见的配置将赋予你挑战户外的勇气和实力,透明底盘功能和循迹导航带你脱离困境。快出发吧,再犹豫下去,超好的钓点、隐藏的露营地或是森林中风景超棒的路线可就被其他人提前占领了!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10164725117.png


这样一位能陪伴你上班通勤,也能让你体验别样生活方式的伙伴,当然值得你的信赖。现在下单购车,还有专属“猛宠七重礼”——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千万别错过了!



相关文章:
新能源全民电四驱时代来了!哈弗依旧是将技术普惠给每一个人的传球手!
拿捏潮玩单品,哈弗大狗提车后真实感受
你还会选择吉利星越L吗?哈弗二代大狗燃油版不妨了解一下!
女生买什么车最合适?颜值+安全兼具的哈弗H6S当仁不让!
奔赴远方的风景,你需要超越想象的超长续航! ——心有所向,行以致远
哈弗大狗对比长安CS75 PLUS,轻越野&都市派谁是年轻人首选?
哈弗荣获2022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榜单“维修质量优选品牌”
跨城通勤与市内用车兼顾,哈弗新能源馈电也有超低油耗!
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看哈弗二代大狗两款潮电版怎么选
新老对决,哈弗二代大狗与比亚迪宋PLUS DM-i,谁更值得购买?
够智能、够安全,哈弗酷狗与你安心相伴
全自驾功能增车祸风险 特斯拉全美召回逾36万辆车
《跨越山海为爱回家》,哈弗新年贺岁微电影温馨上映
哈弗独家冠名2023央视网络春晚,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2348”实力出征,“潮玩万里哈弗大狗产品体验季”纵享冰雪之美
海口车展即将开幕,哈弗H-DOG重磅来袭
携电进阶,哈弗H-DOG广州车展潮野来袭
20万车友信赖之选,“潮玩万里哈弗大狗产品体验季”解锁川西秘境
谁才是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哈弗大狗追猎版对比三菱欧蓝德
暖心度过平安夜,哈弗大狗追猎版安全相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假期 功能 无论 打工人 不用 智能 车机 生活 伙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能源报:今年夏季高温天气恐将造成
     注意!今年中秋国庆休8天上7天 2023(今年
    [银行]  银行日限额10000过12点会恢复吗?怎么修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办 试试这几家
    [股票]  股市端午节放假安排2023 2023(今年)端午
     批复同意 比亚迪大消息!全资收购易安财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股评]  5月1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涨0.73% 新
     5月10日A股午评:沪指跌1.40% “中特估
    [港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美股]  百度向企业提供大模型开发等服务
     4月全美新增就业25.3万 失业率3.4%系19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全国平均工资2022年公布,你的工资收入
     大专生满足条件可落户市区 杭州户籍新政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10城现金补贴多孩家庭购房 浙江上虞一次
     楼市重磅监管来了!要合理降低中介费 严
    [汽车]  中国7月起全面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
     乘联会:初步统计4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5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