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市动态 >> 正文

不负众望!长城炮实力斩获年度“全球化皮卡典范品牌”大奖

2022/1/24  文章来源:techworld.net.cn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匠心品质,载誉归来!日前,由中国皮卡网、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皮卡行业高峰论坛暨2022中国皮卡年度车型盛典”隆重召开。长城炮不负众望,斩获多项大奖。其中,长城炮获得“2021年全球化皮卡典范品牌”大奖,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获得年度“潮玩越野皮卡”,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获年度“卓越驾乘舒适之星”。作为皮卡领导者,

匠心品质,载誉归来!


日前,由中国皮卡网、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皮卡行业高峰论坛暨2022中国皮卡年度车型盛典”隆重召开。长城炮不负众望,斩获多项大奖。其中,长城炮获得“2021年全球化皮卡典范品牌”大奖,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获得年度“潮玩越野皮卡”,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获年度“卓越驾乘舒适之星”。



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炮是国内行业和媒体奖项的常客。在刚过去的2021年,长城炮接连斩获50多项海内外大奖。在国内,长城炮先后将“年度中国皮卡”、“年度全能皮卡奖”、“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等荣誉收入囊中。在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长城炮同样以实力征服评审,拿下智利“2021最佳皮卡”、澳洲年度“最佳车型”等权威奖项。


更重要的是,长城炮还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获得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全球化产品实力再添权威背书。



荣誉和光环的背后,是对长城炮实力的认可,也有力证明长城炮品类创新战略的正确性。开创乘用皮卡新品类的长城炮,一直以来坚持品类创新,以品类领先打造品类品牌,让品牌成为品类的代表。尤其是2021年,长城炮品牌全面升维,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并在炮弹计划下,共创多款个性定制车型,彻底颠覆消费者对皮卡的传统认知,引领皮卡乘用化浪潮。此次获奖的乘用炮全球版、越野炮珠峰版,就是长城炮品类创新和品类进化的最佳成果。




品类创新铸就的强大产品势能以及长城炮打造的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也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让长城炮收获了耀眼的市场成绩。2021年,长城炮全球销量12.8万台,累计18个月销量过万,并创造了“两周年销量突破20万”的行业纪录。在长城炮的助力下,长城皮卡2021全球销售突破23.3万台,连续24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成为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中国皮卡品牌。



踔厉奋发,再启新程!立足全新成绩,长城炮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用户为中心,笃定品类创新和全球化战略,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相关文章:
驰援抗洪 护航科考 长城炮2021践行公益脚步不停歇
冰上露营、冰球、攀冰…… 和长城炮来一场冰爽之旅吧
服务升级 2021年长城炮与用户共成长
单排、短轴的越野利器 驾驶火炮是种什么体验
打造用户型品牌 长城炮做了什么?
累计18个月销量过万 长城炮的霸榜秘笈是什么
中国皮卡品牌的“出海者”长城炮做了什么
品类创新造就强大产品势能 长城炮的2021不一般
从长城炮的用户共创逻辑,看中国品牌的破圈法则
笃定品类创新与文化共创 长城炮引领皮卡乘用化时代
赋能车主 长城炮公益救援学院集训营开营
累计17个月销量破万 长城炮持续飞升的销量密码
助力古树茶产业发展 长城炮茶王版12.98万元起西双版纳上市
品类创新 助力民生 长城炮茶王版12.98万元正式上市
哈尔滨、郑州、无锡皮卡解禁 皮卡乘用化浪潮风吹正劲
乘用休闲+时尚商用双擎驱动 长城炮广州车展打响“品类创新”战役
“超跑皮卡”前来炸场 2021广州车展长城炮新车将炫酷出街
超跑皮卡 狂野出街 长城炮又一新作或将亮相广州车展
澳洲ANCAP新标准含金量几何?长城炮获中国品牌唯一五星认证!
10个月10万台 “月销过万”的长城炮做对了什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长城炮 皮卡 不负众望 年度 品牌 品类 全球化 大奖 实力 中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南学生18次核检阴性回家仍被拦 官方调
     高盛最新预测:今年联储加息或不止4次
    [银行]  年底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利息会不
     自动存款机存款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存
    [股票]  1月24日大单金额流出前十名个股
     1月24日大单金额流入前十名个股
    [基金]  又有多只基金调整赎回费 近一年50只基金
     葛兰晋级千亿级基金经理 长期看好创新药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国际油价21日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涨跌不一
    [股评]  A股午评:三大指数集体翻红创指涨0.17%
     创业板指四连阴再创阶段新低 国产软件板
    [港股]  港股午评:恒指早盘收跌0.92% 华宝国际
     港股收评恒指涨0.05% 周黑鸭涨超13%
    [美股]  退市570天后瑞幸又传上市 瑞幸什么时候
     巴菲特40亿美元买风光电 风光电板块现在
    [外汇]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盘中升破6.34 创2018年
    [债券]  华正转债申购时间什么时候 债券代码为1
     地产债整体走高
    [黄金]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黄金回收
    [理财]  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中签弃购一次影响
     2021年17省份公布养老金基数 养老金会补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京沪深等多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下调首付比例!中国多地楼市调控松动 从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