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气度不凡 六款二十万内魅力中级车对比导购

2011-12-23 17:24:31  文章来源:中国买车网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中级车对比导购 雅阁 新天籁
核心提示: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享受到了有车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也使得很多消费者开始青睐价格在20万元以内、外型更大气、空间更宽敞、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丰富、更有驾驶乐趣的中高级车。

  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享受到了有车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也使得很多消费者开始青睐价格在20万元以内、外型更大气、空间更宽敞、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丰富、更有驾驶乐趣的中高级车。面对市场上众多的中高级车型,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宝马良驹"?这让很多消费者头疼不已。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场表现不错气度不凡的中级车型。

气度不凡 六款二十万内魅力中级车对比导购

  昊锐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一款外型大气有面子的中高级车可以在商务活动中彰显自己的实力,更是个人品位的体现。Superb昊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旗舰车型,大气成熟且偏重"公商务"的面孔无疑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要求。从车头细节上来说,昊锐的竖直前进气格栅显得很稳重,而前大灯的造型则是一个四边形延伸出一个锐利的"上扬角",时尚而不失个性。另外,昊锐从侧面看非常修长,前后门尺寸大,不仅"商务范儿"十足,并不张扬的优雅设计方式在家用车市场也颇讨众多消费者的欢心。

气度不凡 六款二十万内魅力中级车对比导购

  斯柯达昊锐的内饰有米色和灰色两种风格可供选择,典型的德系车内饰风格使得车内的各种功能非常容易上手,内饰选材和做工质量都很不错,不仅精细而且极具手感。除了顶配车型的木纹装饰外,其余大多数昊锐车型还使用了更加年轻时尚的银色装饰条,中控台各个按键仍然采用斯柯达传统的绿色背光,不过仪表的显示并没有一成不变,而是采用了更显尊贵的白色冷光。

气度不凡 六款二十万内魅力中级车对比导购

  在配置上,斯柯达昊锐装备了相当丰富的的高科技领先配置,例如国内中级车中首次出现的太阳能智能天窗以及只有在高档豪华级轿车中才出现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车载数字电视接受系统。此外,斯柯达昊锐还装备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前后排独立控制加热座椅、前风窗可加热清洗喷嘴、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后窗遮阳卷帘、气动无骨雨刮、雨量传感器、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等舒适配置。

气度不凡 六款二十万内魅力中级车对比导购

气度不凡 六款二十万内魅力中级车对比导购

  空间方面,从数据上看,斯柯达昊锐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拥有2761mm的轴距,得益于精妙的空间布局和设计,昊锐的车内空间相当宽敞舒适,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正常身材的男士坐进后排,头部有近一拳的余量,而腿部则距前排坐椅有两拳多的余量,可跷二郎腿,接近C级车的水准。实际驾乘测试显示,昊锐前后排头部空间分别为988mm、956mm,而其前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分别可达1166mm、1134mm,在同级别车中拥有明显竞争优势。

气度不凡 六款二十万内魅力中级车对比导购

  值得一提的是,昊锐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使其可以在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切换,以掀背方式打开后,后备厢的开口变得极大,拿取一些大件物品也会变得更加的轻松,不仅比传统的后备厢开启方式要方便许多,而且也满足商务和家用等不同用途的需要,兼顾了实用和人性化。

气度不凡 六款二十万内魅力中级车对比导购

  斯柯达Superb昊锐搭载了1.4TSI、1.8TSI和2.0TSI三种不同排量的TSI系列发动机,以昊锐1.8TSI 车型为例,1.8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为118千瓦,借助先进的冷却涡轮增压系统,最大扭矩达到了250牛·米,并且在1750转的低转速区域就能达到,不仅推动1.5吨的车身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实际驾驶中加速感明显,无论是变道超车还是高速行驶表现都十分出色。而2.0TSI发动机则更"给力",可以在5100转时达到最大147千瓦输出,另外从1700转开始就能实现280牛·米最大扭矩的输出可以持续释放到5000转,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8秒整,最高车速220公里/小时。虽然发动机如此"给力",但你并不需要担心会昊锐会过于"癫狂"而无法驯服,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就像一条缰绳,有力的保证了昊锐澎湃动力的顺畅输出。昊锐1.4TSI车型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间隙更短,动力传递非常出色,经济性上也表现不俗。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