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领克05顿时不香了?哈弗H6S用实力证明

2022/7/19  文章来源:rwjz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从宝马X6到奔驰GLC(轿跑版),轿跑SUV成为许多人新的追崇对象,但是碍于高昂的售价,大多数人只能望而却步。随着中国品牌纷纷发力,多款高性价比的轿跑SUV进入了大众视野,并且凭借着十几万的售价,让许多爱好运动、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成功实现了自己的“轿跑SUV梦”。那么,面对突然出现的众多车型,我们如何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轿跑SUV呢?

从宝马X6到奔驰GLC(轿跑版),轿跑SUV成为许多人新的追崇对象,但是碍于高昂的售价,大多数人只能望而却步。随着中国品牌纷纷发力,多款高性价比的轿跑SUV进入了大众视野,并且凭借着十几万的售价,让许多爱好运动、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成功实现了自己的“轿跑SUV梦”。



那么,面对突然出现的众多车型,我们如何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轿跑SUV呢?今天我们就挑选了两款中国品牌轿跑SUV的实力选手,哈弗H6S和领克05,他们不仅拥有着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造型设计,同时在配置方面也都十分丰富。而我们要进行对比的车型,则是哈弗H6S 2.0T四驱潮跑版和领克05 2.0TD四驱劲Halo,两款车型均搭载了2.0T燃油动力和智能四驱系统,可谓是性能非常出众,并且他们的科技配置也很丰富。接下来,让我们通过动力性能、空间表现和智能配置三个方面,来进行客观对比,再做出决定。


动力性能对比 : 哈弗 H6S 更富驾驶乐趣


对于动力性能这一块,年轻人表示坚决不会妥协。他们要时刻享受激情驾驶的快感,要在绿灯亮起的那一瞬间率先起步,做整条街最帅气的仔。


哈弗H6S在这方面做足了功课,全系标配超跑才会配备的弹射起步,配合四驱系统协同工作,让你起跑即领先,享受犹如跑车般的加速快感。搭配同级独有的赛道模式+真·声浪系统,哈弗H6S化身为“超级跑车”,深踩油门,声浪咆哮,仅需6.8s就完成百公里加速,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感官冲击,纵享酣畅淋漓。



另外,哈弗H6S还有着赛道、运动、越野、沙地、雪地等七种不同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轻松满足用户在不同路况条件下的多种驾驶需求,运动操控感始终在线。



相比之下,领克05虽然纸面动力数据表现不错,但是实测的百公里加速却超出7s,相比哈弗H6S还是要略逊一筹。而且,它只有4种驾驶模式,相比哈弗H6S的7种驾驶模式少了3项,驾驶乐趣自然也少了不少。


空间尺寸对比 : 哈弗 H6S 实现全面领先


空间尺寸的大小,决定着一款车坐着舒不舒服、自不自在,能不能乘放更多东西、够不够实用。对于新时代年轻人来说,空间表现也十分重要。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9152736440.png


先来晒晒两款车的三围和轴距数据对比。


数据不会说谎,通过表格我们会发现哈弗H6S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要比领克05大不少,这从硬件上直接决定了哈弗H6S的内部空间理论上比领克05的要大。当然,理论也需要实践来检验。体验过哈弗H6S的朋友,应该会发现它的内部空间非常的舒适,后排乘客的腿部、头部空间都非常的宽敞,29个魔术储物空间以及最大可扩展至1390L的行李箱空间,也十分贴心周到,可以让用户轻松享受说走就走的无忧出行。


各个数据都处于劣势的领克05其空间真实表现也差强人意,乘坐起来有些拘束,尤其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略显压抑;同时领克05的储物空间设计不如哈弗H6S灵活多变,实用性上也大打折扣。


智能配置对比 : 两车旗鼓相当 哈弗 H6S 细节到位


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智能化接受程度更高,对于他们来说,汽车并不单单是交通工具这么简单,更似是一个移动的智能终端。



哈弗H6S在这方面可谓是一应俱全,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带有记忆和加热的电动调节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全都安排。基于安全的角度,哈弗H6S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全场景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拥堵辅助以及天眼识别等黑科技,让每一个人的出行都变得更加智能安全。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9152736172.png


领克05同样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在驾驶辅助配置上,与哈弗H6S旗鼓相当;但是在舒适性配置上,领克05远远不如哈弗H6S来得丰富,无形中被甩开了一个身位。


写在最后


总结一下,哈弗H6S和领克05的主流智能配置丰富度都很高,表现都很不错,哈弗H6S独有的一些舒适性配置非常实用;在动力性能方面,哈弗H6S的实际驾控体验更好,更富驾驶乐趣;在空间尺寸方面,哈弗H6S相比领克05优势明显。但是,我们要知道进行对比的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是,哈弗H6S 2.0T 四驱潮跑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5.99万元,领克05 2.0TD四驱劲 Halo官方指导价格为21.28万,哈弗H6S比领克05便宜了5万多元。在这样的价格差异之下,哈弗H6S有着如此优秀表现,那理应成为年轻用户的首选。



目前,哈弗H6S全系共提供悦跑版、智跑版、潮跑版等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89万-16.49万元。为了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此时选购哈弗H6S能够享受至高免税7200元、至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加码0首付0利息24期灵活金融以及尊享上门试驾、上门签订等礼遇。还犹豫什么,心动就快快行动吧!



相关文章:
宠粉狂欢 燃动盛夏 哈弗邀你相约长春国际车展
暑期潮玩露营?哈弗H6S才是出游神器!
死磕对决一众性能车后 我与哈弗H6S开启了一场激情自驾游
哈弗H6凭借低油态度 完成出行到生活方式的跨界延伸
对焦天地 畅野山河 哈弗H9拓展中国硬派越野SUV新内涵
死磕小队硬刚一众性能车 哈弗H6S缘何这么快
追猎人生纵享山河 哈弗大狗追猎版郑州区域上市
既能越野又能狂飙 看看哈弗的这款自主“宝马X6”
哈弗M6 PLUS带回家,有车以后的日子真的不一样!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对焦天地•畅野山河 哈弗H9探享之旅燃擎武夷山
宠粉狂欢 擎动来袭 哈弗邀你6月25日嗨翻重庆车展
H6S后浪解压馆全城热浪城市快闪来袭 够不够闪?你来说了算!
相约618狂欢大河车展 哈弗宠粉季郑州站即将启程
一路黔行 畅享低油 哈弗H6在贵州三城开启无忧出行新境界
解析哈弗柠檬混动DHT:钻研全场景技术革新的混动专家
点满潮玩技能树 哈弗大狗追猎版6月6日焕新上市
购置税全免!哈弗H6国潮版四重礼遇助您购车无忧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领克 05 空间 配置 轿跑 驾驶 跑版 智能 对比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26个省会城市常住人口数据:8城超千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北京与河北县级市首
    [银行]  中国多家银行:涉“保交楼”风险的业务
     村镇银行“取现难”新进展!河南将对4家
    [股票]  7月19日北向资金净买额-98.59亿 南向资
     工信部:开通5G基站185.4万个
    [基金]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19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
     中证1000股指期货与期权获批!本周五正
    [股评]  7月19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回升 多只
     7月19日A股收评:高位情绪股分化 创业板
    [港股]  泡泡玛特股价再创新低
     7月19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61% 药明生
    [美股]  币圈接件出事!Celsius申请破产保护
     75个基点不够看 华尔街已开始预计美联储
    [外汇]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欧元兑美元跌至20年来新低 距滑向平价仅
    [债券]  联想集团(00992)拟发行票据
     2022年8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2022年8月国债
    [黄金]  高盛:12个月黄金目标价为2500美元/盎司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理财]  2022年上海退休人员和城乡居保人员增加
     四川养老金2022年调整方案 四川养老保险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6月中国70城新房价格:31城环比上涨 成
     西安:商业银行违反预售资金监管协议 擅
    [汽车]  工信部:相关部门正加紧研究免征新能源
     特斯拉中国6月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