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年轻人首款SUV如何选 看哈弗赤兔完爆长安CS55 PLUS

2022/7/26  文章来源:rwjz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为了方便上下班通勤,很多职场新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代步车。然而职场新人一般预算有限,价格太高负担不起,价格太低又觉得配置不行,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那么,如何让职场新人们在有限的预算内,拥有一辆集超酷颜值、澎湃动力、越级装备于一身的SUV呢?目前市面上12万元左右的SUV,自主品牌无疑更有竞争力,其中以SUV为主力产品的哈弗品

为了方便上下班通勤,很多职场新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代步车。然而职场新人一般预算有限,价格太高负担不起,价格太低又觉得配置不行,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那么,如何让职场新人们在有限的预算内,拥有一辆集超酷颜值、澎湃动力、越级装备于一身的SUV呢?


目前市面上12万元左右的SUV,自主品牌无疑更有竞争力,其中以SUV为主力产品的哈弗品牌有些势不可挡,而作为有着军工背景的长安汽车也不容小觑。既然如此,今天我们从他们中选出两款车型:哈弗赤兔和长安CS55 PLUS进行对比,看一下哪款车型更适合成为职场新人的座驾。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26113734529.png


哈弗赤兔和长安CS55 PLUS两款产品都拥有非常年轻时尚的潮流设计,只看外观显然无法做出选择。所以我们此次针对年轻人十分关心的性能驾控和配置2大方面,进行客观对比之后再做决定。具体车型方面,我们分别选择了哈弗赤兔激擎版1.5T黄金兔和长安CS55 PLUS 1.5T尊贵型,即各自产品系列中1.5T燃油动力的次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78万元和11.39万元,价格相差不大且都在12万元的预算区间内。


刻在骨子里的运动基因 哈弗赤兔驾控出色


哈弗赤兔和长安CS55 PLUS的视觉效果都足够年轻,运动范十足。但现在的年轻人更加强调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可不仅仅只是要求“面子”给力,“里子”更要到位。接下来,就让我们从实际驾驶体验来说一下,谁的表现更胜一筹呢?


哈弗赤兔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是一套十分成熟的动力组合,动力储备充沛,随时随地都能够拥有优异的提速表现,高速超车也能游刃有余;同时哈弗赤兔搭载了弹射起步模式,官方公告0-100km/h加速仅需7.7s就可以完成,让你享受起步即领先,轻松超越其他车辆的驾驶快感;哈弗赤兔还配备一般跑车才会有的换挡拨片,可以根据个人驾驶感受自由换挡,换挡更快更便捷,让每一次驾驶都能随心所欲,驾驶乐趣直接拉满。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26113735473.png


长安CS55 PLUS搭载的1.5T发动机数据表现并不弱,但是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1s,与哈弗赤兔的7.7s相比,无疑少了一些驾驶激情;并且在实际驾驶中可以明显感觉出来,长安CS55 PLUS的调校向舒适性妥协,对比哈弗赤兔,运动属性确实要稍稍逊色一些。


配置丰富实用 哈弗赤兔面面俱到


如今汽车升级迭代速度很快,各种各样的配置,可谓是五花八门。年轻人选车除了要求配置足够丰富之外,也对实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


哈弗赤兔在配置上做得非常到位。哈弗赤兔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保持辅助功能,能够一定程度上解放双手双脚,大大缓解驾驶员的压力,长途出行也能十分轻松;同时哈弗赤兔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灯,在黑夜中行车可以根据路况随时自动调整灯光,让夜晚驾车看得清、更加省心;此外哈弗赤兔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舒适配置,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全家出游,都能感受到用心设计所带来的舒适驾乘。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26113735497.png


长安CS55 PLUS配备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系统等驾驶辅助配置,同样能够缓解长时间高速行车带来的疲劳感,但略显遗憾的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实用的驾驶辅助配置,只有长安CS55 PLUS的顶配车型才有。所以无论是配置丰富性还是性价比方面,长安CS55 PLUS都不够给力。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26113735174.png


总结一下,在哈弗赤兔与长安CS55 PLUS都具备优秀颜值设计的基础上。实际的驾驶体验,哈弗赤兔的性能驾控表现更加出色,驾驶乐趣更强、可玩性更高;在驾驶辅助配置上,哈弗赤兔配置的丰富性,要明显优于长安CS55 PLUS,面对多样复杂的路况,哈弗赤兔显然更加得心应手。所以对于预算有限,同时想要一款综合实力更加优秀SUV的年轻人来说,显然哈弗赤兔是更好的选择。


目前,选购哈弗赤兔还将享受五大兔潮惊喜优惠政策,其中包含36期0息或至低0首付起、贴息至高5000元的购车无忧,燃油版3年或10万公里的贴心质保,畅享智联,兔潮升级以及超值置换等超值礼遇,让更多年轻人能够轻松拥有哈弗赤兔。所以还在犹豫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文章:
本田XR-V弱爆了 哈弗赤兔实力碾压合资
打破合资SUV神话 哈弗赤兔实力碾压本田XR-V
传统节日端午来临 怎能不选一辆中国品牌SUV?
国货兴起,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扛起自主大旗?
吉利星越新车型曝光!外观更运动 下半年上市
别克昂科威Plus上市 售22.99-30.99万元
新款福克斯明年2季度上市 搭四缸发动机
官宣!长安福特福克斯将搭四缸机 明年二季度上市
新款长安UNI-T申报图 搭载2.0T发动机
长安福特EVOS将于四季度上市 造型抢眼
长安欧尚X7 PLUS有望9月上市 全新旗舰
长城炮换壳车型,长安凯程F70新款车型明天上市
长安UNI-K PHEV下半年上市 iDD混动系统
智能电动汽车是大势所趋 拿森发布三款线控底盘重磅新品助力变革
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路试谍照 明年发布
锐际PHEV重庆车展上市 搭1.5T插混系统
首推2.0T+6AT 传祺GS4 PLUS预售13.5万起
吉利星越L最快6月底上市 配S级同款配置 全系2.0T
WEY玛奇朵/拿铁上市在即 VV5/VV6将停售-优惠超2万
奇瑞瑞虎8 PLUS优惠最高仅8千 三季度上市2.0T版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赤 55 长安 驾驶 配置 年轻人 职场 如何 辅助 首款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宣布大量减少对德供气 但不完全切断
     阿兹夫定是什么药?真实生物是谁?
    [银行]  2022年各银行利息排行最新 7月哪家银行
     中国上半年银行结售汇顺差852亿美元
    [股票]  北路智控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
     快可电子今日申购指南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25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
     7月25日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普遍
    [股评]  2022年7月25日A股为何下跌 今天股市大跌
     7月2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超1% 赛道股
    [港股]  阿里巴巴申请香港纽约双重主要上市,预
     7月25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45% 恒生科
    [美股]  2022年7月美联储加息对A股有什么影响 美
     2022年7月美联储加息多少 2022年议息决
    [外汇]  美联储加息影响几何、下半年汇率如何走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债券]  关于2022年记账式贴现(三十七期)国债
     芯海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芯海转债中签号码
    [黄金]  高盛:12个月黄金目标价为2500美元/盎司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理财]  北京养老金2022年最新消息 北京养老金调
     林志颖方发声:目前意识清醒 暂时无法还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介每卖一套房奖励1000元 新房补贴1% 
     6月中国70城新房价格:31城环比上涨 成
    [汽车]  中汽协:6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99.4万辆
     工信部:相关部门正加紧研究免征新能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