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十多万热门SUV大比拼,哈弗大狗追猎版将对手全面碾压

2022/9/2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要说最近几年国内市场什么车型最受追捧,SUV绝对不遑多让,作为国人购车的“心头好”,SUV在近年来迎来了发展潮,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极具竞争力的精品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和长安CS75PLUS就是其中的热门车型,那么这两款车型谁更胜一筹呢?今天我们就从颜值外观、越野性能、智能配置等方面对比两款车型,究竟孰强孰弱,我们拭目以待。

要说最近几年国内市场什么车型最受追捧,SUV绝对不遑多让,作为国人购车的“心头好”,SUV在近年来迎来了发展潮,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极具竞争力的精品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和长安CS75 PLUS就是其中的热门车型,那么这两款车型谁更胜一筹呢?今天我们就从颜值外观、越野性能、智能配置等方面对比两款车型,究竟孰强孰弱,我们拭目以待。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2101025568.png


精致硬汉,审美拿捏


当下的消费者对于外观颜值的要求愈发严苛,特别是年轻消费者,一味追求标新立异已经很难满足他们。造型经典、线条协调、细节精致都是他们的审美的进阶诉求,而在这点上,哈弗大狗追猎版可谓将年轻人的审美点精准拿捏。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2101025435.png


首先第一眼看上去,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造型颇有硬派SUV“方盒子”的既视感,采用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既野性十足又时尚动感。细节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也值得细细品味,双弦长弓式的进气格栅、镜面獠牙式的雾灯,圆形略带复古味道的大灯组,这些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都足够强悍。铆钉装饰的轮眉是车身侧面的视觉焦点,还有标配的18英寸战斧式巡航轮毂,一眼看上去绝对是年轻人追寻诗和远方的完美载体。


反观长安CS75 PLUS,前格栅采用熏黑亮色装饰,两个前大灯被中间的灯带连接在一起。车身双腰线依旧是长安汽车惯用的回旋镖式风格。在尾部设计的设计上,这款车也在不遗余力得往运动方向靠拢。整体造型上有些用力过猛,一味地追求抓住眼球,反而在耐看度和细节层面落了下风。


3/4刻度座驾,顶级猎手就要主动出击


疫情当下,充斥着复杂与压力大环境下,人们对自然与户外自由生活的向往情绪积蓄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而引爆了城市周边自驾潮、露营潮。所以一款能够在城市和野外都游刃有余的车型必不可少。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2101025573.png


基于3/4刻度基因开发而来的哈弗大狗追猎版,拥有24°的车身接近角、离去角 30 ° ,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配合8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草地、凹凸),能够应对野外的大部分路况挑战。在偏极限的越野路况下,当车辆前轮或者后轮悬空,也能凭借智能四驱系统轻松脱困。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追猎版还拥有在硬派越野上才能见到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性能,能为用户带来非凡旅程。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2101025138.png


我们再来看长安CS75 PLUS,相比于哈弗大狗追猎版的“2把差速锁+智能4驱+8种驾驶模式”的超强越野配置,长安CS75 PLUS目前全系在售的2022款车型没有一款配备四驱功能,且只有3+1种(运动、经济、标准+自定义)偏向城市路况下的驾驶模式,用户开上它完全没有仗剑走天涯的底气。


越级智能配置加持,同级难觅敌手


除了看重越野性能,当下消费者对于配置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新兴科技浸淫下长大的年轻一代,科技配置早已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标配。在这样的需求下,一台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势必要将智能配置武装到牙齿。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02101025868.png


透过需求看产品,哈弗大狗追猎版做得就相当不错。配备的人脸识别功能就像一个老朋友,上车时就能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调整座椅和后视镜,一个眼神就能理解你的想法。遥控泊车功能可以在狭窄车位停车时提前下车,再狭窄的停车环境都能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智能座舱清洁能在出门前通过手机打开,开启外循环对车内进行换气,上车时舒服呼吸新鲜空气。


我们再来看长安CS75 PLUS,虽然也有一系列科技配置加持,但相比哈弗大狗追猎版少了后方碰撞预警、循迹倒车、蠕行模式、感应后备箱、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座椅通风、行李箱电源接口、转向辅助灯、LED雾灯等智能/舒适配置,和哈弗大狗追猎版在配置上的差距较为明显。


写在最后:


看完两款车的对比表现,相信大家对这两款车型的综合实力也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在简单对比下,哈弗大狗追猎版无论是外形设计、四驱性能还是智能配置,都对长安CS75 PLUS实现了全面碾压。好看、好用、好开,这正是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实力所在,也是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的重要依仗。



相关文章:
年轻人的人生猎场,需要一辆哈弗大狗追猎版
车界985之争,哈弗M6 PLUS对比长安欧尚X5
长城集团高管实力助阵 哈弗加速新能源战略转型重塑市场格局
王者入局 哈弗品牌即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暑假嗨享自驾游 哈弗H6S给你想要的一切
大暑也要清凉一夏 哈弗H6S给你答案
领克05顿时不香了?哈弗H6S用实力证明
宠粉狂欢 燃动盛夏 哈弗邀你相约长春国际车展
暑期潮玩露营?哈弗H6S才是出游神器!
死磕对决一众性能车后 我与哈弗H6S开启了一场激情自驾游
哈弗H6凭借低油态度 完成出行到生活方式的跨界延伸
对焦天地 畅野山河 哈弗H9拓展中国硬派越野SUV新内涵
死磕小队硬刚一众性能车 哈弗H6S缘何这么快
追猎人生纵享山河 哈弗大狗追猎版郑州区域上市
既能越野又能狂飙 看看哈弗的这款自主“宝马X6”
哈弗M6 PLUS带回家,有车以后的日子真的不一样!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对焦天地•畅野山河 哈弗H9探享之旅燃擎武夷山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猎版 哈弗 大比 配置 车型 智能 全面 长安 75 越野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各省市人口排名2022 哪个省份人口最
     男孩暑假送外卖赚1.7万交学费 2022年外
    [银行]  8月lpr利率报价2022 房贷利率最低可至多
     2022年建行8月lpr利率是多少 2022建设银
    [股票]  唯万密封9月2日申购指南
     9月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湖北社保缴费基数2022是多少 2022武汉职
     2022年医保新规出台 2022年9月1日起医保
    [期货]  布伦特原油失守92美元/桶 原油下跌的原
     9月2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下跌
    [股评]  9月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跌 
     9月1日收评:成交萎靡 创指7连跌 北向资
    [港股]  比亚迪港股暴跌11% 巴菲特减持套现近3.
     碧桂园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96%
    [美股]  2022年8月美国非农数据几点公布 美国非
     拼多多第二季度收入增长36% 远超预期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两年新低!人民币对
     人民币汇率跌破6.9 未来走势如何 人民币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2023年新农合交费截止到什么时候?附20
     失业金的领取条件是什么?申请失业金需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北京9月1日起租房需进行合同网签
     杭州富阳:契税补贴50% 集体购房10套及
    [汽车]  海南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国务院常务会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