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货比三家,未来必然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相伴

2022/9/29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随着中国车市的蓬勃发展,当下消费者对于一台车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他们,热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他们,又需要一辆既能满足城市通勤还能在周末放飞自我的SUV,而这也就对一款车的综合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对此,我们选取了三款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那么谁才是同级最强车型?我们拭目以待。本文将选取哈弗大狗追猎版

随着中国车市的蓬勃发展,当下消费者对于一台车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他们,热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他们,又需要一辆既能满足城市通勤还能在周末放飞自我的SUV,而这也就对一款车的综合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对此,我们选取了三款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那么谁才是同级最强车型?我们拭目以待。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095725850.png


本文将选取哈弗大狗追猎版、长安CS75 PLUS以及丰田RAV4 荣放,三款同级关注度极高的车型进行对比。其中,哈弗大狗为2.0T DCT四驱哮天犬追猎版,官方指导价16.79万元。长安CS75 PLUS为第二代2.0T自动旗舰型,官方指导价15.49万元。丰田RAV4 荣放为2.0L CVT两驱风尚版,官方指导价19.58万元。


新潮审美,由谁拿捏?


颜值即正义,这是目前年轻消费群体的普遍共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颜值对于消费者的购车比重正逐渐增大。因此,一款车能否在第一眼吸引人的目光格外重要,而哈弗大狗追猎版就是这样的一台车。


哈弗大狗追猎版采用了“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方盒子”的经典硬派SUV造型既能看出潮流外放的年轻元素,也有坚守经典的时代轮廓,“一眼情人”的亮眼外形让它圈粉无数。细节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也同样看点十足,双弦长弓式的进气格栅、镜面獠牙式的雾灯,圆形略带复古味道的大灯组,配合轮眉处的铆钉装饰、熏黑行李架、大尺寸轮毂等设计,都彰显出了十足的野性,一眼看去,就知道这是不好惹的狠角色。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095725492.png


与哈弗大狗追猎版相比,长安CS75 PLUS和丰田RAV4 荣放,在视觉冲击力方面就稍显不足,长安CS75PLUS的外观整体更偏重于科技感,少了一份大狗追猎版的越野范儿,与自然环境同框时,也会显得格格不入。而丰田RAV4 荣放的外观造型就更显平庸,虽然全车也有棱角分明的线条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年轻氛围,但在整个气场的拿捏上并不到位,特别是在与哈弗大狗追猎版相比时难免沦为平庸。


诗和远方,靠谁征服?


户外露营、山间郊游,在疫情还未消散的当下,找个周末暂别钢筋水泥构建起的城市,寄情自然已经成为了很多“打工人”的解压方式,这就对一台车的长途舒适性和越野性能提出了不小的考验,而哈弗大狗追猎版,无疑是你沉浸自然的最佳伙伴。


和同级大部分城市SUV不同的是,哈弗大狗追猎版在研发之初就为该车注入了不俗的野趣,基于3/4刻度开发而来的它,拥有24°的车身接近角、离去角 30 ° ,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配合8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草地、凹凸),能够应对野外的大部分路况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追猎版还拥有在硬派越野上才能见到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在面对轻度越野路况时,你只管稳住油门,剩下的交给哈弗大狗追猎版就够了。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095725123.png


反观长安CS75 PLUS和丰田RAV4 荣放,相比于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超强越野配置,长安CS75 PLUS目前在售的全系车型均未提供四驱版本,丰田RAV4 荣放的四驱版本车型起售价也超过了20万元。并且这两款车型的接近角、离去角也与哈弗大狗追猎版有着较大差距,综合对比下来哈弗大狗追猎版有着极为明显的领先优势。


智驾随行,谁能满足?


除了周末拥抱户外,城市依旧是有车一族的大部分使用场景,所以在对比完各台车型的越野性能外,在城市拥堵路况和城郊高速路况的表现也格外重要,这就需要武装到牙齿的科技配置来保障舒适性,而在这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依旧有着令其它两款车型难以望其项背的表现。


哈弗大狗追猎版配备的人脸识别功能,能够在上车时自动识别,记住每个驾驶员的驾车习惯,自动调整座椅和后视镜。遥控泊车称得上停车利器,可在狭小的车位空间提前下车,通过手机将车辆遥控进车位,一套操作科技感十足。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095725871.png


我们再来看长安CS75 PLUS和丰田RAV4 荣放,它们虽然也配备了众多基础智能科技,但相比哈弗大狗追猎版提供的更为高阶的智能配置就显得不够看了,特别是丰田RAV4 荣放相比哈弗大狗追猎版少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循迹倒车、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HUD抬头数字显示、电动记忆座椅、OTA升级等智能/舒适配置,和哈弗大狗追猎版在配置上的差距较为明显。


写在最后:


经过以上一番对比,哈弗大狗追猎版凭借经典吸睛的造型、野趣十足的越野性能以及武装到牙齿的科技配置,无疑是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所有购车需求的完美座驾。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下订大狗追猎版,还可以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此外,哈弗全系车型还能一同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最高可免税12000元。如果你也想选购一台可城可野,乐趣十足的哈弗大狗追猎版,现在就是最佳入场时机哦。



相关文章:
哈弗大狗追猎版不只圆你的越野梦,更是潮玩好伙伴
销售淡季反向热销,揭晓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大卖之秘
柳岩同款吃货必备神器,哈弗M6 PLUS伴我行
潮玩新伙伴,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来相伴
双节奇遇记,和聪明的哈弗大狗追猎版一起去野
哈弗M6 PLUS重庆车友亲子体验营,让幸福充满山城
全家一起享受暑假!哈弗大狗追猎版,一车满足你的全部用车需求!
趁年轻“野”起来, 轻越野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和哈弗M6 PLUS一起,就是团圆
车主直呼“真香”,这就是哈弗M6 PLUS的“幸福力”
告别选择困难症,哈弗大狗追猎版才是真的“我全都要”
只因论坛一眼,让我选对了又酷又野智能的哈弗大狗追猎版
十多万热门SUV大比拼,哈弗大狗追猎版将对手全面碾压
年轻人的人生猎场,需要一辆哈弗大狗追猎版
车界985之争,哈弗M6 PLUS对比长安欧尚X5
长城集团高管实力助阵 哈弗加速新能源战略转型重塑市场格局
王者入局 哈弗品牌即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暑假嗨享自驾游 哈弗H6S给你想要的一切
大暑也要清凉一夏 哈弗H6S给你答案
领克05顿时不香了?哈弗H6S用实力证明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猎版 哈弗 荣放 丰田 车型 长安 75 越野 配置 未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官方:人民币汇率保持基本稳定拥有
     央行设立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 额度2
    [银行]  中国建行拟设立300亿人民币住房租赁基金
     一年期LPR维持在3.65%不变 五年期LPR持
    [股票]  9月2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股海导航 9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基金机构:A股整体估值已经回到历史相对
     中国顶流基金经理失联?本人深夜回应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9月27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WTI原油跌破80美元/桶 已经跌到年前的水
    [股评]  9月28日A股收评:昨日的上涨今日全部跌
     9月27日A股收评:久违的一根中阳线止住
    [港股]  9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3.41% 恒生科
     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09% 理想汽车高开
    [美股]  昨夜美股:纽约股市大跌 道指入熊市 标
     衰退担忧加剧!道指下跌近500点 至年内新
    [外汇]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跌破7.23和7.24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2关口,2008年2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山东要求三岁以下幼儿父母育儿假每年至
     上海人愿生几孩?育龄妇女二孩率不足13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浙江海宁试行人才房票 年底前买房最多抵
     关于印发《海宁市人才房票实施办法(试
    [汽车]  三部门: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延续至2023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