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预算7万元出头,务实顾家的哈弗M6 PLUS就是这么给力

2022/9/29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收藏
文章简介:这个夏天,“雪糕刺客”一词频频引起网友热议,一度登上了好几次热搜,同时也刺痛了普通老百姓的心,但随着一批味美廉价的“雪糕护卫”重新进入大家的视线,这批高价雪糕迅速“降温”,再一次证明了务实的产品才是符合大众的真主流。这一点对于家庭用车同样适用,作为一款优秀的家用SUV,哈弗M6PLUS以7.19万元起的亲民价格和全能又务实的出色表现,充分满

这个夏天,“雪糕刺客”一词频频引起网友热议,一度登上了好几次热搜,同时也刺痛了普通老百姓的心,但随着一批味美廉价的“雪糕护卫”重新进入大家的视线,这批高价雪糕迅速“降温”,再一次证明了务实的产品才是符合大众的真主流。这一点对于家庭用车同样适用,作为一款优秀的家用SUV,哈弗M6 PLUS以 7.19万元起的亲民价格和全能又务实的出色表现,充分满足家庭日常用车的基本需求,堪称“家用SUV的务实之选”。



务实大空间,拉人载物更轻松


对于家庭用车而言,车内空间是他们选车的重中之重,设计务实不花哨,能“装”才是硬道理。哈弗M6 PLUS车身尺寸为4664mm/1830mm/1729mm,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其车内空间的实际表现足以令人惊喜和满意,既能满足一家人出行也能开店运货。




凭借超长轴距和实用的空间布局设计,哈弗M6 PLUS的后排空间非常充裕,同时配备了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放置儿童座椅后还能坐下两个大人,让一家老少五口都能舒适地乘坐。家庭出行时,孩子的水瓶、老人的常用药、宝妈的手机、化妆品等随身小物件非常多,此时车内19处储物“小”空间就发挥了便捷“大”作用,可以轻松容纳全家人的各类随身必需品,实用方便还美观。



说到实用性,哈弗M6 PLUS可灵活运用的后备箱也是一大亮点。常规容积为808L,日常的超市采购或走亲访友已经绰绰有余,如果想一家人去公园露营或郊外野餐,还可以将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一招“偷天换日”扩展更大的后备箱容积,诸如帐篷、折叠桌椅、烧烤架之类尺寸较大的户外装备皆可容纳。


务实配置全,家庭用车更贴心


买车用车看配置,已经成为务实人士选购汽车时的标准操作,但汽车的智能配置并不是越多越好,那些可以真正解决日常用车痛点的精准配置才是大家更需要的,哈弗M6 PLUS “管家”式的多种贴心配置和功能,就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务实。



下班堵车路上,想听一首自己喜欢的歌;送孩子上学途中,孩子在后排嚷嚷太热;周末全家出游,需要导航去景点避开拥堵路线等等,相信类似的场景你一定不陌生,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其实喊一声“哈弗哈弗”就能搞定。哈弗M6 PLUS全系标配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唤醒成功率大于95%,同时语音识别率很高,除了可以语音控制导航、车机等软件外,还可实现对天窗、空调等硬件的控制,操作更便捷,上手更轻松。



如今不少车型都具备实时路况导航功能,但大多是单模导航,精准度一般。哈弗M6 PLUS不仅做到了全系标配,可以根据实际路况规划理想线路,而且其最大的亮点是支持北斗+GPS双模,以及云端+本地高德双导航,定位更精准、信号更稳定、覆盖更广泛。



同时,哈弗M6 PLUS的车机系统还具备4G联网功能,可以像手机一样通过应用市场下载第三方APP,进一步拓展车机的功能性。比如以前开车就只能听电台,电台放什么就被动听什么,现在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网络媒体,音乐、小说还是脱口秀,都可以由自己随心选择。


务实车生活,驾乘体验更舒适


作为一台务实的家用SUV,平时送老婆上班,接孩子放学什么的,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在底盘悬架调校方面,哈弗M6 PLUS采用了更趋向于舒适性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调校风格偏向舒适,面对细碎颠簸路面,几乎感受不到弹跳,通过柔和应对路面情况,提升驾乘者的旅途舒适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舒适的驾乘体验,哈弗M6 PLUS前后排坐垫柔软厚实,不仅坐感舒适,而且对大腿前端的支撑也做了细致周到的调节,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易产生疲劳感。同时,哈弗M6 PLUS还为后排乘客带来了一项非常贴心的配置,即全系车型标配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进一步优化了后排的乘坐体验。



除此之外,这台务实SUV还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实用配置,即便是小白司机也能轻松应对堵车、出入地库等日常用车场景。


哈弗M6 PLUS拥有灵活空间、硬核科技、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足够的动力,产品力的各项表现相对于其7-9万的价格来讲可以说是超值,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如果你最近有考虑入手一款家用SUV,那么这款务实的哈弗M6 PLUS相信不容错过。


相关文章:
打造用户认可的务实好车,哈弗M6 PLUS究竟做了什么?
紧凑型SUV哈弗M6 PLUS,一样也能宜家又宜商
从朝九晚五到自由创业,只需要一台哈弗大狗
货比三家,未来必然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相伴
哈弗大狗追猎版不只圆你的越野梦,更是潮玩好伙伴
销售淡季反向热销,揭晓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大卖之秘
柳岩同款吃货必备神器,哈弗M6 PLUS伴我行
潮玩新伙伴,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来相伴
哈弗M6 PLUS重庆车友亲子体验营,让幸福充满山城
全家一起享受暑假!哈弗大狗追猎版,一车满足你的全部用车需求!
趁年轻“野”起来, 轻越野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和哈弗M6 PLUS一起,就是团圆
车主直呼“真香”,这就是哈弗M6 PLUS的“幸福力”
告别选择困难症,哈弗大狗追猎版才是真的“我全都要”
只因论坛一眼,让我选对了又酷又野智能的哈弗大狗追猎版
十多万热门SUV大比拼,哈弗大狗追猎版将对手全面碾压
年轻人的人生猎场,需要一辆哈弗大狗追猎版
车界985之争,哈弗M6 PLUS对比长安欧尚X5
长城集团高管实力助阵 哈弗加速新能源战略转型重塑市场格局
王者入局 哈弗品牌即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顾家 务实 可以 用车 空间 舒适 配置 家庭 这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完成500亿人民币基础设施
     中国10月新规来了 事关身份证、车子、电
    [银行]  中国建行拟设立300亿人民币住房租赁基金
     一年期LPR维持在3.65%不变 五年期LPR持
    [股票]  盐湖提锂板块异动拉升 金圆股份涨停
     9月2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基金机构:A股整体估值已经回到历史相对
     中国顶流基金经理失联?本人深夜回应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9月27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WTI原油跌破80美元/桶 已经跌到年前的水
    [股评]  9月28日A股收评:昨日的上涨今日全部跌
     9月27日A股收评:久违的一根中阳线止住
    [港股]  9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3.41% 恒生科
     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09% 理想汽车高开
    [美股]  昨夜美股:纽约股市大跌 道指入熊市 标
     衰退担忧加剧!道指下跌近500点 至年内新
    [外汇]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跌破7.23和7.24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2关口,2008年2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山东要求三岁以下幼儿父母育儿假每年至
     上海人愿生几孩?育龄妇女二孩率不足13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浙江海宁试行人才房票 年底前买房最多抵
     关于印发《海宁市人才房票实施办法(试
    [汽车]  三部门: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延续至2023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