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哈弗M6 PLUS十月钜惠来袭,实力战胜长安欧尚x5

2022/10/14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家立业,选择一台适合家用的座驾已经成为他们的刚需。家用、务实、性价比正是他们所看重的,恰逢“金九银十”的钜惠季,今天我们就选取了两款时下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关注度较高的两款车型进行对比,看谁才是自主品牌中更适合推荐的务实家用SUV。它们分别是有着“超值家用SUV”称号的哈弗M6PLUS,和长安欧尚X5。其中哈弗M6P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家立业,选择一台适合家用的座驾已经成为他们的刚需。家用、务实、性价比正是他们所看重的,恰逢“金九银十”的钜惠季,今天我们就选取了两款时下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关注度较高的两款车型进行对比,看谁才是自主品牌中更适合推荐的务实家用SUV。


它们分别是有着“超值家用SUV”称号的哈弗M6 PLUS,和长安欧尚X5。其中哈弗M6 PLUS为1.5T DCT豪华智联型,官方指导价8.79万元;长安欧尚X5为2021款 改款 DCT豪华型,官方指导价8.89万元。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2829.png


哈弗M6 PLUS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2813.png


长安欧尚x5


超值还不够,钜惠福利再加码


虽然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都依托于优秀的自主品牌,但是就SUV领域来讲,哈弗一直在此领域深耕,专业度显然更高一些,这一点50万的销量数据已经为其做了很好的证言。


对于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想要日子过得更高质量,则需要精打细算,所以通常这部分群体对车型的性价比格外关注。从官方指导价来看,哈弗M6 PLUS要比长安欧尚X5低了1000元。两者虽然在官方指导价上差别不大,但别忘了,实际到手价格才是体现性价比的关键。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2222.png


哈弗M6 PLUS


特别是在算上国庆钜惠的情况下,两者的价格差将会被明显拉大。在10月1日-10月31日这段时间,购买哈弗M6 PLUS能额外享受多重优惠:购置税全免,即省近8000元、全车保险免费送,即省约4200元(保额不同略有偏差)、线上下订可享受1000元限时优惠(线上平台含哈弗智家APP/长城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长城汽车京东官方旗舰店/哈弗SUV抖音/哈弗SUV快手等第三方旗舰店)。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2682.png


除此之外,现在购车还有:0首付24期0息或五年超长贷、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福利政策。以本文对比的哈弗M6 PLUS1.5T DCT豪华智联型为例,现在买车即可立省约1.5万元,如果置换的话还能享受4000元的置换补贴,整体下来可省1.8万元。与长安欧尚X5对比时,哈弗M6 PLUS更低的价格+超值钜惠,两车的价差就已进一步拉大到了约1.6万元,真金白银的补贴优惠,很多现在购买哈弗M6 PLUS的车主纷纷表示:真是赶上了好时候。


豁然空间,全家乐享超级爽


如果仅拥有实惠的价格,显然无法打动如今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因为他们不仅要求“勤俭持家”,还对车型的综合素质有着不小的期待,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而要衡量产品“对与不对”,首要考虑的就是能否满足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2798.png


哈弗M6 PLUS


带过宝宝出行的应该都知道,每次郊游都是全副武装,吃的用的穿的,大包小包,所以一台车的空间表现格外重要。哈弗M6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830mm、1729mm,而长安欧尚X5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60mm、1580mm,可以看出两车除了在车宽上旗鼓相当,其余数据都是哈弗M6 PLUS取胜,这也就为良好的车内空间表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3932.png


哈弗M6 PLUS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3387.png


长安欧尚X5


空间部分两车差异比较大的当属后备箱空间和小储物空间,哈弗M6 PLUS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808L,并支持4/6分离放倒以拓展更大空间,搬家拉货都不在话下。反观长安欧尚X5的后备箱空间仅为317L,两者相差一倍以上。无论是全家出行还是周末来个超市大采购,哈弗M6 PLUS基本能够装下所有物品,满载装备说走就走,这是长安欧尚X5无法比拟的。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 PLUS车内的小储物空间达到了19处,无论是孩子的玩具、奶瓶,还是家长的手机、钱包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实用性上要更加出色。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3510.png


哈弗M6 PLUS


而长安欧尚X5因为动感的造型牺牲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该车在乘坐舒适性上也全面落后于哈弗M6 PLUS,再加上后排座椅可调节角度+标配后排独立出风口,哈弗M6 PLUS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舒适性都全面领先,即使是180CM的乘客也能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真正将后排座椅变成了“VIP”舒享空间。


极“智”配置,便捷聪明超级香


年轻时你可能是追求速度的驾驶控、注重做工的细节控,但在成家立业后,购买一款安全性更高,智能化更强的车就成了很多人的理想选择。在这方面,哈弗M6 PLUS的表现依旧令人满意。


安全方面,两款车均配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功能,基本的安全保障都做得不错。而且比起长安欧尚X5的胎压预警,哈弗M6 PLUS全系标配的胎压显示功能让驾驶员时刻看到胎压情况,出行更安心。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3383.png


哈弗M6 PLUS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3313.png


长安欧尚X5


如果说两车在安全性上难分伯仲,那么在配置上哈弗M6 PLUS的优势则更加明显。哈弗M6 PLUS全系标配北斗+GPS双模,云端+本地高德双导航,超精准的导航让你在出行时,再也不会因为走错路而手忙脚乱,而高德地图导航在长安欧尚X5上仅为部分车型配置。除此之外,发动机启停、方向盘换挡、12.3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控制等实用配置,也让驾驶时更加舒适省心,避免繁杂操作,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关注路况上。综合来看,哈弗M6 PLUS诚意十足,全系标配的配置更多、实用性更强,厚道的配置也能为用车家庭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舒适随行,独立悬架超级稳


让每一位成员都能享受到舒适的出行体验,也是幸福家庭座驾的“本职工作”。在这方面,哈弗M6 PLUS依旧诚意十足。该车配有双横臂式后独立悬架,它能大幅提升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感。反观长安欧尚X5配备的则是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通过坑洼路面时,车身平稳性和后排舒适性表现,都要落后于哈弗M6 PLUS。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14170523543.png


哈弗M6 PLUS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 PLUS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后排乘客能够调节出更加舒适的驾驶姿势。说到舒适,自然少不了自动空调,这项配置在哈弗M6 PLUS上也属于全系标配,长安欧尚X5则属于部分车型配备。此外哈弗M6 PLUS还配有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全家出游时,哈弗M6 PLUS的后排在放置一个儿童安全座椅的情况下,还能舒服得坐下两位乘客,这都是长安欧尚X5所不具备的。


写在最后:


作为国内SUV领域连续十年的销量冠军,在SUV领域的多年深耕让哈弗品牌家喻户晓,特别是有着“家用超值SUV”称号的哈弗M6 PLUS。凭借着超大驾乘空间、超高性价比、超级智能科技等真香实力,连续三年斩获“中国质量协会用户满意度第一”大奖,持续引领7-9万级家用SUV市场,累计为超过50万家庭带来了幸福的出行体验。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信赖,哈弗M6 PLUS推出的10月限时钜惠就是对所有支持者的最好回馈,如果你的家庭也有购车计划,现在抢购哈弗M6 PLUS绝对是不会后悔的选择。



相关文章:
十月优惠享不停,哈弗M6 PLUS多重惊喜等你来
哈弗新能源战略提速,长城汽车吹响总攻号角
继国民神车H6之后,哈弗大狗也火了,销量即将突破20万辆
两年只是开始,哈弗大狗的热销征途还将继续!
哈弗M6 PLUS VS长安欧尚X5,谁能让全家嘴角上扬
哈弗M6 PLUS和捷达VS5,谁是超值的家用SUV?
丰收喜悦也烦忧,还好有哈弗M6 PLUS伴我轻松度过丰收季
同为热销紧凑型SUV,谁才是全家出游首选“全能王”?
和哈弗M6 PLUS来一场秋天的约会
解锁5月超值优惠,哈弗M6 PLUS养宠家庭新选择
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笑傲相亲市场?
哈弗M6 PLUS,宝爸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同台竞技,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乘风破浪?
带着孩子去露营,哈弗M6 PLUS给全家满满夏日幸福感
“拼命三娘”柳岩的幸福座驾——哈弗M6 PLUS
预算7万元出头,务实顾家的哈弗M6 PLUS就是这么给力
打造用户认可的务实好车,哈弗M6 PLUS究竟做了什么?
紧凑型SUV哈弗M6 PLUS,一样也能宜家又宜商
从朝九晚五到自由创业,只需要一台哈弗大狗
货比三家,未来必然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相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欧尚 长安 钜惠 空间 后排 超值 配置 实力 官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七所中国高校跻身世界百强 清华北大位列
     国家统计局:9月CPI同比上涨2.8% PPI同
    [银行]  中国银保监会:全面叫停新设网络小额贷
     央行:9月人民币贷款增加2.47万亿 同比
    [股票]  10月14日北向资金净买额74.72亿 南向资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元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0月10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
     国家发改委:2022年10月10日国内成品油
    [股评]  10月14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暴力
     10月14日A股午评:大盘成交量持续增加 
    [港股]  10月13日港股收评:恒指六连跌 科指失守
     10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平开 恒生科技指
    [美股]  美国9月CPI同比上涨8.2% 超出预期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走高,道指期货暂涨0.
    [外汇]  美元强势依旧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美元走强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超5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中国女首富”这一称号,有了新主人。
     十年间中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累计实际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12城租赁价格指数上涨
     事关房屋租金减免 中国国资委发文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