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主维权 >> 正文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已提同款新车

2019/6/12 16:21:04  文章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月11日,爬上奔驰引擎盖维权62天后,王倩(化名)从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提回新车。王倩告诉红星新闻,自己查询银行账户后发现,维权事件发酵后不久,挂牌、抵押登记等费用已被退还,共计1.5万元。

  6月11日,爬上奔驰引擎盖维权62天后,王倩(化名)从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提回新车。此外,王倩告诉红星新闻,受到舆论关注后,她被收取的1.5万元服务费也已被退还。

  6月11日,王倩(化名)提新车

  两个月前,因发动机漏油问题,王倩在与4S店多次协商未果后,爬上引擎盖哭诉维权。之后,西安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经鉴定,王倩所购车辆发动机缸体右侧因破损并漏油。原因系该车发动机在装配过程中将机油防溅板固定螺栓遗落在发动机内,发动机高速运转过程中,其第二缸连杆大头撞击该遗落的螺栓,使该螺栓击破缸体。最终,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因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西安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以合计100万元的罚款。

  4月16日晚,王倩与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达成和解,其中一项即是,双方同意由甲方(4S店)在30日内为乙方(王倩)更换一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型号CLS300动感型跑车版车辆。乙方应在本协议签订次日将原车辆随附文件交付甲方,并及时将原车辆过户至甲方名下;第二项为,甲方负责敦促第三方机构免除并返还垫资服务、代表挂牌、抵押登记等服务费共15575元。

  据央视网消息,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总经济师张民曾介绍,王倩所交的“金融服务费”,实际上是第三方陕西元胜公司派驻在西安利之星4S店的工作人员收取。在这份维权女车主与陕西元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的垫款服务协议上,显示获批的贷款为419160元,其中3%,计12575元,为车主向元胜公司支付的报酬。元胜公司只留贷款金额的1%,另外2%打入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的账户。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以信息技术服务费为名,为陕西元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具发票,也申报缴纳了税款。

  据悉,执法部门对陕西元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涉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已另案查处。

  王倩告诉红星新闻,自己查询银行账户后发现,维权事件发酵后不久,挂牌、抵押登记等费用已被退还,共计1.5万元。6月11日,王倩前往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提回新车,并已上牌,“更换的是同款车辆,都是白色,再未补交任何费用”。

  4S店被罚,新车交付、服务费退还,王倩维权一事告一段落。但其被维权事件,经红星新闻4月19日独家报道后,至今仍备受关注。2019年3月,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因拖欠物业费被告上法庭。此外,多名商户、供应商自称被骗。从去年8月至今,他们一直在维权;已有多人将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此外,日前网曝王倩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警方查封。经红星新闻核实,该公司旗下“竞集守艺人”美食广场办公室的确被贴上封条。对此,王倩告诉红星新闻,她未收到立案通知,“贴封条是为保护现场”。6月12日,红星新闻向上海相关部门核实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查封一事,暂未获得回应。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奥克斯:已提请市场监管总局对产品进行检测
     奥克斯回应格力举报产品问题:已请权威机构检测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茅台董事长:"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底停用
     A股迎放量大涨 44股增仓超五成(附股)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菀与曹云金离婚后首发文:感谢他让我有了女儿
     球员武磊身价升至1000万欧元 成中国历史第一人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三线忙托底二线打补丁一线管市场 楼市调控分化加
     南京这套13平的学区房卖了¥200万 权威人士:不
    [汽车]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已提同款新车
     车辆购置税新政策7月1日起施行,买车成本是降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