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春节的最佳伴侣,哈弗H9-2022款与你共团圆

2022/2/7  文章来源:abcdefghij.cn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春节临近,春运再次成为焦点,许多身处异地的打工人都面临着一个相同的问题,机票太贵,火车票又一票难求。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传统的铁路与航空的方式回家,继而选择公路方式。而前不久全国范围内的大雪让公路出行的风险大大增加,这么看来,面对时值寒冬的春节来说,一款拥有更高安全性和极智驾驭体验的硬派越野SUV——哈弗H9-2022款无疑是

春节临近,春运再次成为焦点,许多身处异地的打工人都面临着一个相同的问题,机票太贵,火车票又一票难求。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传统的铁路与航空的方式回家,继而选择公路方式。而前不久全国范围内的大雪让公路出行的风险大大增加,这么看来,面对时值寒冬的春节来说,一款拥有更高安全性和极智驾驭体验的硬派越野SUV——哈弗H9-2022款无疑是过年回家在公路中最好的选择。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俗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外忙碌奔波了一整年,是时候回到家乡,与亲人把酒言欢吐露心声,但是比起归心似箭的急切感,平安回家才是重点。春节正值寒冬腊月,全国范围内开始大降温,无论南北方,都开启了急冻模式,路上更是暗藏杀机,一不小心就容易打滑,在这种时候回家,无论对什么车辆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哈弗H9-2022款毫不畏惧。


首先,哈弗H9-2022款具备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六种地形模式核心科技功能,全路况的适应性更强,满足各种路况驾驶需求。遇上北方冬季常见的冰雪路面便可将地形模式调至雪地模式,该模式可根据路面情况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令变速箱积极升档,并对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发出相应指令,从而积极避免打滑现象。此时哈弗H9-2022款的四驱系统能够根据道路状况,判断前后轮转速差,从而根据情况自动介入,主动分配前后轴动力,实现智能避免车轮打滑。



其次,哈弗H9-2022款的安全还体现在坚固的车身之上。哈弗H9-2022款采用了高刚性车身架构,让整个车身固若金汤。不仅如此,哈弗H9-2022款的A柱车门防撞采用了热成型材料,这些材料构成的车身结构拥有极强的抗扭性,为整车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在安全细节上。哈弗H9-2022款还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侧气囊等多个安全气囊,还有不占额外空间的独立工具箱,用于应对紧急的突发状况。


智能拉满,尽显黑科技


回家路途漫漫,长途驾驶让人感到身心疲惫。哈弗H9-2022款用更为智能的主动安全装备,真正做到主动安全防护,快人一步、防患未然,全程守护回家之路。哈弗H9-2022款不仅配备了车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多视角车身隐藏摄像头等细节配置,还具有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在雨、雪、大雾等特殊天气进行工作,还具备跟停功能及从静止跟随起步功能,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惫。



哈弗H9-2022款的呵护与关怀,还体现在驾驶的每一分钟。自驾回家,难免遇到复杂路况,甚至出现突发情况。当车辆面对前方车辆、行人、自行车、十字路口等复杂路况时,哈弗H9-2022款搭载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带行人识别),在遇到紧急情况车辆会发出警示提醒,在驾驶人员来不及或没有做出反应的情况下,车辆会采取紧急制动,降低意外发生的几率。



很多人回家都要驾驶上千公里,长时间驾驶容易产生疲劳,甚至打瞌睡等情况。为提高用户驾驶安全,哈弗H9-2022款搭载了声纹面部识别系统,提供智能化的贴心服务,在行车过程中通过对驾驶员面部及行为动作的识别,实现视线亮屏、开启吸烟模式、接打电话主动降噪、疲劳/分心提醒、手势切歌/电台等功能,帮助用户安全到家。



结语:


无论是更可靠的被动安全配置,还是更智能的主动安全装备,哈弗H9-2022款都在全方位、无死角地为车主保驾护航。随着虎年春节临近,牛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也许你经历过风雨坎坷,也许你一整年都快乐顺遂,但是这些都将成为过去式。不如趁着春节,驾驶哈弗H9-2022款回家,用平安和幸福为牛年收尾,为虎年起头,相信接下来的生活会将平安幸福延续下去,孕育美好的希望。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相关文章:
从0到10万+ 哈弗H9不负众望 成为中国硬派越野SUV图腾之作
直面用户的哈弗有多能打 五大热词带你揭秘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安全风险
美国接连发生三起安全气囊爆炸 美国通用汽车召回40万辆皮卡
吉利星越新车型曝光!外观更运动 下半年上市
破圈的哈弗赤兔,凭什么成为了年轻人的“香饽饽”
长城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十年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宁德时代与长城达成十年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首推2.0T+6AT 传祺GS4 PLUS预售13.5万起
奇瑞瑞虎8 PLUS优惠最高仅8千 三季度上市2.0T版
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实现数据存储本地化
哈弗赤兔正式上市 售价10.98-12.38万元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哈弗赤兔10.98万起售
哈弗HEV混动版最快于6月上市 油耗更低
哈弗新款H9实拍曝光 前脸大改更霸气-尺寸增加
外观更新颖 新款哈弗H9申报图曝光
年轻用户的“宝马良驹” 实拍体验哈弗赤兔
新款哈弗H9申报信息曝光 外观更加时尚
哈弗赤兔将5月20日上市 预售10.98万起
三菱劲炫ASX实拍曝光!搭2.0L引擎/配嵌入式中控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2022款 安全 系统 驾驶 回家 内容 模式 情况 春节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证监会印发2022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制定
     加拿大不会阻止中企收购锂矿公司Neo Li
    [银行]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停
     民生银行几点钟上下班 2022民生银行营业
    [股票]  1月2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9股(1月28日)
    [基金]  老鼠仓是什么意思 老鼠仓怎么操作
     20家基金公司解读A股大跌原因 A股为什么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涨 黑色系领涨
     买期货需要多少资金 买期货最低限制是多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28日)
     1月28日复盘:A股“市场底”何时到来?
    [港股]  港大研究:复必泰对奥密克戎仍可快速产
     港股开盘恒指涨0.41% 恒腾网络(00136)高
    [美股]  连续3天过山车行情!美股高开低走下跌报
     美股回调远未结束!巴克莱:标普500还会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债券]  可转债换成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可转债
     127053豪美转债中签号 豪美转债什么时候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帕丽斯•希尔顿投比特币五年大赚特
     2022世界十大首富新排行榜 排名前十富豪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厦门:做好“房地产税”试点落地厦门的
     厦门首提做好房地产税试点准备工作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