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 哈弗H6国潮版给你全方位安全守护

2022/6/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暑假马上要到了,燃起了更多出行的热情。很多人都会选择带家人出游避暑,一起解锁亲子的漫漫时光。谈及夏季出行,安全性不可忽视。这个季节易出现高温日晒、疲劳驾驶、雨天能见度低等诸多驾驶隐患。想要在暑期中玩个痛快,就要选一个既能舒适出游,又能保障安全的座驾了。哈弗H6国潮版能满足自驾出游的各种需求,算得上是这个暑期出行的不二之选!

暑假马上要到了,燃起了更多出行的热情。很多人都会选择带家人出游避暑,一起解锁亲子的漫漫时光。谈及夏季出行,安全性不可忽视。这个季节易出现高温日晒、疲劳驾驶、雨天能见度低等诸多驾驶隐患。想要在暑期中玩个痛快,就要选一个既能舒适出游,又能保障安全的座驾了。哈弗H6国潮版能满足自驾出游的各种需求,算得上是这个暑期出行的不二之选!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16143852226.png

舒适车舱 让你清凉一夏

6月开始,国内气温逐渐升高。车外风景靓丽,车内却堪比“桑拿房”。秉持人性化造车理念,哈弗H6国潮版搭载了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除了常见导航、影音娱乐功能之外,可以随时使用语音控制来开启空调,在驾驶过程中能够很好地帮助驾驶员操作车辆。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16143852545.png

更加贴心的是,哈弗H6国潮版还配备了自带CN95级空气滤芯的车载空气净化系统,不仅能有效过滤粉尘等有害物质,还能减少暑期车内特有的潮气和霉味,切切实实地为乘客健康加上了一把锁,确保车内的空气质量。为同行的家人、伙伴提供安心、放心的驾乘体验。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16143852800.png

在出游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没有风景的纯驾驶路程。除了常规的语音控制音乐、导航、空调外,哈弗H6国潮版还集成车载微信、爱奇艺、抖音、全民K歌、爱趣听等多种在线资源,娱乐资源更丰富,在停车休息时,用大屏刷刷抖音追追剧,轻松跟枯燥的行驶生活说拜拜。不仅如此,哈弗H6国潮版还配有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舒适配置,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抚平炎热夏季的浮躁心境。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16143852705.png

安全护航 领略夏日精彩

春乏秋困夏打盹,炎炎夏日总让人昏昏欲睡,长途自驾出游,更是容易产生疲劳。而且,夏季阳光直射很容易影响司机视野判断,危险系数直线上升。于是,智能安全配置成为众多车主买车的重要考量标准。在智能安全方面,哈弗H6国潮版拥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和功能,很大程度上让用户出行安心无忧。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16143853495.png

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双重加持,哈弗H6国潮版在对消费者的驾乘安全方面的关心,可以用面面俱到来形容。首先,在车辆的主动安全上,疲劳驾驶监测、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DC (陡坡缓降功能)、AVH (自动驻车功能)、RMI(防侧翻功能)等为全系标配,防患于未然。

自驾出游就怕突然蹿出来的行人以及复杂的十字路口。哈弗H6国潮版搭载的前后碰撞预警、刹车辅助、偏离预警等功能可以“多管齐下”,降低安全风险,有效避免追尾等事故的发生。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16143853503.png

自驾出游长时间开车会导致“人疲车乏”。 因此,为了避免疲劳驾驶事故,哈弗H6国潮版的疲劳驾驶监测功能在车速大于65KM/h时,车载电脑会通过采集方向盘转角及刹车踏板等信号,每100ms进行一次计算,得出疲劳程度指标数,在发现驾驶者有疲劳的情况时,会将报警信息传给仪表进行峰鸣报警及图案提示,保障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6/20220616143853185.png

结语:

盛夏是自驾出游的好时节,诗与远方是不变的向往。在爱车中一路清凉,可以说是惬意的消暑享受。夏季用车用对了方式,不仅路上舒适,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出行安全。哈弗H6国潮版夏季用车特别指南,让用户畅享安逸舒适的夏日时光。正值购车季,哈弗H6国潮版还推出了免购置税等6重购车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相关文章:
“酷炫”入夏方式!哈弗H6的这份“美食探店指南”请查收
邀350万+车主一起躁,哈弗H6荣耀十年全球粉丝庆典即将开启!
换新车买哪款?73冠哈弗H6就是比别的车强!
长安CS75四驱版强势挑战哈弗H6
入门级SUV性能考验 全球鹰GX7对比哈弗H6
十万元买SUV 哈弗H6/翼搏等热门车降一万
预览19款2011年上市SUV【图】
2011上海车展 长城哈弗H6上市M4首秀
H6最新照 哈弗换新标长城将启多品牌战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H6国潮版 哈弗H6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多家航司6月宣布复航国际客运航线
     75基点!美联储再度大幅加息 中国央行跟
    [银行]  银保监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鼓励中小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股票]  6月1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16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16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下跌
     6月15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股评]  6月16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上涨 教育
     6月15日A股收评:沪指重回3300点!尾盘
    [港股]  6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97% 新东方
     6月15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1.14% 新东方
    [美股]  一张图解读美联储6月决议
     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 为1994年以来最大加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投资者怎么参与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2022年汽车液晶仪表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
     2022年功能沙发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国家统计局:5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
     最高¥1000万 中国众多城市纷纷“发
    [汽车]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