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两档直驱与高性能发动机 哈弗神兽混动DHT用实力诠释高阶混动

2022/7/1  文章来源:rwjz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随着油价的节节走高,经济性更佳的混动车型正逐渐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尤其是近年来哈弗品牌在混动领域可谓“后发制人”,依托领先的柠檬混动DHT架构,陆续推出了多款混动新车。新晋上市的哈弗神兽混动DHT就用超长续航、媲美纯电的驾驶体验、0里程焦虑的产品实力以及仅15.38万元的起售价格在混动产品梯队中掀起了轩然大波。

随着油价的节节走高,经济性更佳的混动车型正逐渐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尤其是近年来哈弗品牌在混动领域可谓“后发制人”,依托领先的柠檬混动DHT架构,陆续推出了多款混动新车。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102925294.png


新晋上市的哈弗神兽混动DHT就用超长续航、媲美纯电的驾驶体验、0里程焦虑的产品实力以及仅15.38万元的起售价格在混动产品梯队中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消费者称其为“合资混动终结者”、“自主混动的天花板”,甚至有不少人直言神兽混动DHT的出现将对混动领域“两田”长期垄断的混动市场局面造成颠覆性冲击。


高阶发动机+两档直驱性能迅猛 让混动不止省油


稍早之前,市面上的主流混动车型以自吸发动机+单挡直驱、串联增程、功率分流等混动形式为主。这些单一的动力结构也注定了过去的混动车只能将节省油耗作为第一要素,至于动力表现和驾驶乐趣只能被迫舍弃。而哈弗神兽混动DHT所采用的柠檬混动DHT架构控制策略更复杂精细,无论是性能还是经济性均有很好表现。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102925724.png


作为混动的后浪,哈弗神兽混动 DHT 领先采用两挡 DHT 变速箱,拥有动力直驱和经济直驱两个挡位,能够适应的驾驶场景更多,覆盖速域更广,动力输出更强劲。同时,新车还具备一颗 “大心脏”,搭载1.5T高阶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VGT智能增压等领先技术,压缩比达到11.8,整机的热效率表现更优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四缸结构相比于三缸发动机而言,运转更平顺、静谧性更佳,舒适性更好,真正做到在技术上赢麻的同时,对用户的驾驶体验给足尊重。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102926489.png


得益更高效的动力配置和更先进的技术架构,哈弗神兽混动DHT的运行总功率可以达到179kW、综合扭矩530N•m,0-60km/h加速仅需4秒,百公里加速7.7秒,综合效率超50%,在省油的同时性能更加强劲。此外,新车的WLTC百公里油耗仅为5.5L,用户在加满一箱油之后可以轻松驾驶超1000公里,不仅油耗比同级别燃油车减少了近50%,用户的用车成本也大幅降低。


全速域超强动力输出 让0压力出行触手可及


基于对中国用户用车场景的钻研,哈弗神兽混动DHT依托柠檬混动DHT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的支持,能够实现EV行驶、串联驱动、发动机经济直驱、发动机动力直驱、并混联驱动、能量回收模式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从在低速、中速、高速的全速域路况下实现用户用车场景的全覆盖,轻松刷新用户对于混动车型只能实现单一省油的固有认知。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102926334.png


在低速为主的城区驾驶场景中,频繁的加减速、停车待行等情况往往会极大的浪费发动机的能耗。车辆采用EV、串联模式运行,这两种模式都是通过驱动电机带动车辆行驶,相比传统的燃油结构不仅更加省油、起步更有劲,动力总成运转的抖动和噪音也更小。


在面对中高速域的驾驶场景时,神兽混动DHT会利用两档动力直驱和并联模式的综合优势以及智能驾驶模式的切换。在这一场景下,驾驶员在操作车辆时不需要进行任何模式切换的操作,这套智能化的混动架构就会替你选择最合时宜的驱动模式。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102926335.png


需要节油时收窄油门,车辆会用经济直驱挡行驶,运行效率更高、更省油;需要更快的时速时用深踩油门,车辆采用动力直驱挡行驶,油门响应更迅速,动力储备更充沛。此外,车辆有发动机和驱动电机共同驱动车辆的并联模式,加速超车更果断、爬坡更有力,覆盖的速域也更广。除了多种的驱动模式之外,新车的动能回收模式还能回收制动力给电池充电,最大限度节省能耗。


智能数字座舱 科技豪华双加持


除了驾驶体验出众之外,哈弗神兽混动DHT对用户乘坐体验的雕琢也颇有心得。新车拥有准B级车的大空间,2800mm的超长轴距搭配上包裹性极佳运动座椅,就算长途出行也不会让人感到煎熬。同时,还搭载全数字智能座舱设计,12.3+14.6英寸的双联曲面大屏,丰富的影音内容和便捷的操作一屏搞定;25英寸HUD科技抬头显示,实时信息尽揽眼底,让驾驶更安全。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102927354.png


此外,车辆采用了全新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适应巡航、智能过弯、车道保持以及全自动融合泊车等智慧驾驶辅助功能。以泊车为例,用户想在复杂、拥挤的道路环境下停车,只需激活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车辆就会自动探测周围的环境、规划泊车轨迹并智能完成泊车,真正做到以科技思维解决用户的出行痛点


众所周知,以“两田”为首的合资混动车型在国内上市较早,由于技术专利的垄断长期缺乏竞争对手,所以往往能以极高的溢价推向市场,这给许多消费者增加了购车负担,也鞭策着自主汽车产业的研发创新,而哈弗神兽混动DHT则以更诚意的价格,更出彩的实力向它们发起了挑战。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102928498.png


作为一款准B级的混动SUV,它的指导价区间仅为15.38-16.58万元,对于近期有购车意向的用户,哈弗神兽混动DHT还准备了包括至高8万24期0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千元精品礼包在内的尊享神宠七重礼遇。让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购置门槛享受技术进阶带来的切实消费红利,终结合资暴利时代。



相关文章:
追猎人生纵享山河 哈弗大狗追猎版郑州区域上市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宠粉狂欢 擎动来袭 哈弗邀你6月25日嗨翻重庆车展
九城联动,让混动不止省油!哈弗神兽混动DHT 起售价仅15.38万!
嗨购618 哈弗神兽混动DHT进阶来袭
哈弗神兽混动DHT正式上市 售价15.38万起!合资混动还怎么卖?
油价破十,双擎当时 百公里4.8L的混动皓极即将预售
解析哈弗柠檬混动DHT:钻研全场景技术革新的混动专家
发力节能减排 哈弗柠檬混动DHT架构解析
凭实力出圈,以智慧圈粉,哈弗神兽口碑炸裂好评如潮
15万级热门紧凑级SUV大PK,看哈弗神兽如何实力出道!
哈弗神兽VS星越L,谁是15万级SUV硬核之选?车主给你答案
不负“新科技旗舰SUV”之名!哈弗神兽是年轻一族的人间理想
7秒破百!哈弗神兽实力诠释“速度与激情”
三强争霸,谁与争锋?看哈弗神兽、星越L、长安UNI-k的巅峰对决
15万级SUV竟有豪车轻奢感!哈弗神兽受宠时尚一族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看“神兽青年”走出生活围城
颜值与才华齐飞!哈弗神兽定义15万级SUV新标杆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混动 直驱 哈弗神兽 高阶 驾驶 发动机 模式 动力 用户 车辆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统计局:6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2% 重回
     上海放宽应届毕业生落户政策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巨丰投顾:6月完美收官 7月还会有惊喜吗
     7月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30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6月30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
    [股评]  6月30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超1% 景点及
     6月30日A股收评:大盘重回3400点 热门赛
    [港股]  休市提醒|港股7月1日香港特区成立纪念
     天齐锂业港股发行价82港元 7月13日上市
    [美股]  美股7月4日美国独立日休市1天;港股7月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6月28日 上海再出重磅落户新政 硕士毕业
     个人养老金能买什么基金?哪些公司入围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