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暑期潮玩露营?哈弗H6S才是出游神器!

2022/7/13  文章来源:rwjz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优雅舒适的精致露营,已经成为年轻人最热衷的休闲方式。随着暑期的到来,可以预见将会有更多的家庭选择户外精致露营,由此掀起一场“露营热潮”。而动力强劲、极致省油的哈弗H6S,用实力表现让精致露营充满格调,化身妥妥的“露营神器”,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暑期生活。领先潮流设计百分百颜值暴击在踏寻美景的路上,哈弗H6S带来的超高回头率,让你的幸福指

优雅舒适的精致露营,已经成为年轻人最热衷的休闲方式。随着暑期的到来,可以预见将会有更多的家庭选择户外精致露营,由此掀起一场“露营热潮”。而动力强劲、极致省油的哈弗H6S,用实力表现让精致露营充满格调,化身妥妥的“露营神器”,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暑期生活。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3172522429.png


领先潮流设计 百分百颜值暴击


在踏寻美景的路上,哈弗H6S带来的超高回头率,让你的幸福指数瞬间爆棚。


定位“新世代潮跑利器”的哈弗H6S,采用的领先潮流时尚设计,与新新人类的审美不谋而合:秉承“黑鲨美学”的设计理念,哈弗H6S的前脸透露凛凛杀气,不自觉地便被它的气场所吸引;溜背式设计带来“最美侧颜”,从C柱才开始的溜背低趴造型,既打破经典设计又保证了后排乘坐空间实用性,不再让后排乘客的头部受到拘束;至于黑化运动套件的使用,让哈弗H6S更显年轻、个性十足,正对年轻人的口味。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3172522921.png


悦人,更要悦自己。哈弗H6S全系标配深海之黑内饰,随处可见的双缝线工艺并采用撞色搭配,极具视觉冲击感,让人眼前一亮;门板装饰、座椅等采用绿色滚边设计,释放强烈的运动感,勾起你内心的驾驶欲望;采用竞速碳纤维风格装饰条的中控台,与仿麂皮豪华面料的一体式运动座椅相辅相成,细节之处见真章,轻松玩转精致范。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3172522667.png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由于行驶稳定、风景单一,极易发生驾驶疲劳,哈弗H6S搭载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ICA 智能巡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功能,能够一定程度上解放驾驶员的双手双脚,极大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同时哈弗H6S还配备驾驶员疲劳监测功能,能够时刻监测驾驶员精神状态,一旦出现疲劳驾驶的情况,会发出注意力报警,提示驾驶员专心驾车,从而保障出行安全。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3172523472.png


超越同级空间 满分储物细节控


自带装备是精致露营的一大特征,哈弗H6S的超大空间优势,成为你笑傲户外的重要资本。


哈弗H6S拥有超越同级的4727*1940*1729mm(长宽高)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738mm的超长轴距,后排乘客随心切换多种坐姿,甚至可以轻松跷起二郎腿;拥有29个魔术储物空间以及最大可扩展至1390L的行李箱空间,让哈弗H6S能够为你装下更多精彩,带着家人孩子,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精致暑期旅行。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3172523700.png


极致驾控表现 随心探索无边界


到达露营目的地之前,哈弗H6S的强劲动力表现,让你一路畅快驰骋、欲罢不能。


哈弗H6S燃油版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 kW,最大扭矩325 N·m,动力储备十分充沛,高速超车从不拖泥带水,一套动作干净利落脆,中后期的提速亦随叫随到;哈弗H6S同级独有赛道模式,和跑车般的真声浪,实测6.8秒的零百加速,可以瞬间点燃驾控激情,分分钟可以享受到推背快感,十字路口快速起步,做整条街最帅气的仔。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3172523428.png


享受激情快感,却又担心油耗兜不住?哈弗H6S还搭载了1.5T+2挡DHT电驱变速器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最大功率130kW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使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79kW,综合扭矩530N·m,这一数据远高于2.0T车型,并且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4.9L。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13172523220.png


轿跑 SUV “天花板” 哈弗 H6S 钜惠放利


凌厉设计带来的高颜值、超长轴距赋予的大空间、强悍性能+低油耗双Buff,哈弗H6S以全能姿态,完美契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堪称15万级别轿跑SUV车型中的“战力天花板”。目前,哈弗H6S全系共有2.0T+7DCT燃油版,1.5T+2挡DHT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提供悦跑版、智跑版、潮跑版等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89万-16.49万元。


哈弗H6S壕气宠粉,此时购车享受至高免税7200元、至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加码0首付0利息24期灵活金融以及尊享上门试驾、上门签订等礼遇,钜惠让利、多重好礼,让更多人轻松Get这款“精致露营神器”!



相关文章:
死磕对决一众性能车后 我与哈弗H6S开启了一场激情自驾游
哈弗H6凭借低油态度 完成出行到生活方式的跨界延伸
对焦天地 畅野山河 哈弗H9拓展中国硬派越野SUV新内涵
死磕小队硬刚一众性能车 哈弗H6S缘何这么快
追猎人生纵享山河 哈弗大狗追猎版郑州区域上市
既能越野又能狂飙 看看哈弗的这款自主“宝马X6”
哈弗M6 PLUS带回家,有车以后的日子真的不一样!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对焦天地•畅野山河 哈弗H9探享之旅燃擎武夷山
宠粉狂欢 擎动来袭 哈弗邀你6月25日嗨翻重庆车展
H6S后浪解压馆全城热浪城市快闪来袭 够不够闪?你来说了算!
相约618狂欢大河车展 哈弗宠粉季郑州站即将启程
一路黔行 畅享低油 哈弗H6在贵州三城开启无忧出行新境界
解析哈弗柠檬混动DHT:钻研全场景技术革新的混动专家
点满潮玩技能树 哈弗大狗追猎版6月6日焕新上市
购置税全免!哈弗H6国潮版四重礼遇助您购车无忧
端午赏夏日美景 和哈弗H6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端午避宅主义——与哈弗H9-2022款“粽”情山水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神器 露营 暑期 设计 精致 空间 动力 潮跑 驾驶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半年住户存款增加超¥10万亿 为啥
     上海倡议做好14天食品和医药储备?当事
    [银行]  村镇银行“取现难”新进展!河南将对4家
     央行:6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2.81万亿元
    [股票]  楚环科技、立新能源7月13日申购指南
     股海导航 7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今晚油价二连降 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4元
     7月12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
    [股评]  7月12日A股收评:创业板跌超2% 赛道股再
     7月12日A股收评:指数三连跌 沪指收盘跌
    [港股]  7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32% 四只新
     7月12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1.04% 读书郎
    [美股]  巴菲特持有比亚迪多少股份 2022年巴菲特
     2022年7月11日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三大指
    [外汇]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欧元兑美元跌至20年来新低 距滑向平价仅
    [债券]  科利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127066中签号码查
     道通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118013中签号查询
    [黄金]  高盛:12个月黄金目标价为2500美元/盎司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理财]  中国多地提高医保最低缴费年限:男30年女
     湖北退休金调整细则2022发布 2022年湖北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一人购房全家帮”已经有14个城市推出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汽车]  特斯拉中国6月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
     公安部:2022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