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继国民神车H6之后,哈弗大狗也火了,销量即将突破20万辆

2022/9/30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长城汽车一直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推进品类创新,以3/4刻度座驾的创新产品定位为内核,哈弗大狗一经上市便以个性化的设计与创新的共创理念圈粉无数,成为众多心向潮野年轻用户的理想座驾,并在市场上获得了颇高的关注度,取得了耀眼的销售成绩,上市两年,总销量将突破20万台。

长城汽车一直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推进品类创新,以3/4刻度座驾的创新产品定位为内核,哈弗大狗一经上市便以个性化的设计与创新的共创理念圈粉无数,成为众多心向潮野年轻用户的理想座驾,并在市场上获得了颇高的关注度,取得了耀眼的销售成绩,上市两年,总销量将突破20万台。


与用户玩在一起,打造硬核产品


哈弗大狗之所以取得如此傲人的销量,凭借的不仅是长城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撑,更重要的是哈弗大狗始终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并通过独树一帜的潮玩理念,支持年轻人去追求热爱,拥抱更为多面的精彩人生。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30100123798.png


在产品上市之初,哈弗大狗便开启了征名活动,邀请所有的用户及粉丝一起投票为新车命名。这不仅为哈弗品牌打造了极具人气的话题性事件,也让所有支持哈弗大狗的用户找到了归属感,加深了哈弗大狗年轻潮酷的形象。所以,哈弗大狗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销量成绩,自然也是水到渠成。


不仅如此,哈弗大狗还秉承着勇于创新的精神,提出的3/4刻度概念。从整个市场来看,3/4刻度目前仍是空白,因此哈弗大狗可以迅速在汽车市场中异军突起,打出差异化。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30100123833.png


在哈弗看来,汽车轴上不同的刻度代表着不同的车辆风格,从0刻度的轿车,到4/4刻度的硬派越野车,中间又分布了很多侧重不同的细分车型,比如旅行车和城市SUV。而哈弗大狗倡导的3/4刻度,既具有城市SUV的舒适性,又能满足一定的轻越野需求,是一款非常符合年轻人需求的理想座驾。


哈弗大狗乘胜追击 推出追猎版


随着哈弗大狗销量一路飘红,哈弗对狗品类产品不断升级,随之推出了哈弗大狗追猎版,再次丰富哈弗产品线,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选择。追猎版车型改动最明显的部分在于外观造型更加粗犷。同时,雾灯部分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改动,增加了横条幅镀铬装饰件及铆钉装饰,从视觉层面来看更具有野性。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30100124214.png


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越野性能也更加出色,大狗追猎版搭载全新1.5GDIT发动机,在米勒循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技术加持下,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为27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在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30100124833.png


同时,哈弗大狗追猎版比城市SUV多一些野趣,比硬派越野少一些粗糙的轻越野概念,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理念。以主动强劲的动力、出色的操控以及智能的配置,带给年轻用户纵享山河、征服狂野之地的全新乐趣体验。


哈弗作为中国SUV领域领导者,依托长城集团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断推出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哈弗大狗成功定义城市越野的概念,实现了市场和口碑的双赢。未来,哈弗大狗将持续推动品牌向上,为潮酷青年打造出更多优秀产品。


购车送7重好礼,最高享 免税 12000元!


哈弗大狗之所以能取得如此耀眼的销量成绩,除了出色的产品力,也离不开用户的信赖。为感恩广大用户的支持,现下订哈弗大狗追猎版,可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线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30100124832.png


除此之外,哈弗全系车型更能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诚意十足的购车权益,减轻用户购车压力,用车更轻松省心。


总结:


哈弗大狗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去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0.69万辆,今年销量更是即将突破20万大关,再创辉煌销量,成为热销车型。再加上哈弗大狗追猎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大狗系列产品矩阵,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更迎合了当下年轻人敢想、敢做、敢玩的需求,为广大潮酷青年提供更加个性、更具性价比的理想座驾。



相关文章:
两年只是开始,哈弗大狗的热销征途还将继续!
哈弗M6 PLUS VS长安欧尚X5,谁能让全家嘴角上扬
哈弗M6 PLUS和捷达VS5,谁是超值的家用SUV?
丰收喜悦也烦忧,还好有哈弗M6 PLUS伴我轻松度过丰收季
同为热销紧凑型SUV,谁才是全家出游首选“全能王”?
和哈弗M6 PLUS来一场秋天的约会
解锁5月超值优惠,哈弗M6 PLUS养宠家庭新选择
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笑傲相亲市场?
哈弗M6 PLUS,宝爸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同台竞技,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乘风破浪?
带着孩子去露营,哈弗M6 PLUS给全家满满夏日幸福感
“拼命三娘”柳岩的幸福座驾——哈弗M6 PLUS
预算7万元出头,务实顾家的哈弗M6 PLUS就是这么给力
打造用户认可的务实好车,哈弗M6 PLUS究竟做了什么?
紧凑型SUV哈弗M6 PLUS,一样也能宜家又宜商
从朝九晚五到自由创业,只需要一台哈弗大狗
货比三家,未来必然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相伴
哈弗大狗追猎版不只圆你的越野梦,更是潮玩好伙伴
销售淡季反向热销,揭晓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大卖之秘
柳岩同款吃货必备神器,哈弗M6 PLUS伴我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神车 销量 用户 猎版 产品 突破 刻度 市场 之后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女王死亡证明公布 死因一栏写着……
     美国谴责俄罗斯吞并乌部分地区是“掠夺
    [银行]  中国建行拟设立300亿人民币住房租赁基金
     一年期LPR维持在3.65%不变 五年期LPR持
    [股票]  国家发展改革委:各地积极投放猪肉储备
     房地产开发板块开盘活跃 华联控股涨超5
    [基金]  基金机构:A股整体估值已经回到历史相对
     中国顶流基金经理失联?本人深夜回应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9月27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WTI原油跌破80美元/桶 已经跌到年前的水
    [股评]  9月29日A股收评:大盘微跌 相对低点已经
     9月29日A股午评:指数高开低走 量能不足
    [港股]  9月29日港股收盘:恒指收跌0.49% 恒生科
     9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3.41% 恒生科
    [美股]  昨夜美股:纽约股市大跌 道指入熊市 标
     衰退担忧加剧!道指下跌近500点 至年内新
    [外汇]  迎来久违大涨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一度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跌破7.23和7.24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山东要求三岁以下幼儿父母育儿假每年至
     上海人愿生几孩?育龄妇女二孩率不足13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央行、银保监会阶段性放宽部分城市首套
     浙江海宁试行人才房票 年底前买房最多抵
    [汽车]  三部门: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延续至2023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