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懂生活也有远方,看哈弗大狗追猎版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

2022/1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可以有柴米油盐和家长里短,但绝不会仅限于此。没有谁愿意把自己的生活过成活在钢筋水泥牢笼里的困兽,年轻的心本来就不该唯独被“生活”所束缚。所以不脱离生活却又能带来更多快乐,就成了许多年轻人选车时的坚持,只不过这样有些矛盾而纠结的条件似乎极大限制了可选的范围,但不必担心,因为哈弗已经给了我们一个恰到好处

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可以有柴米油盐和家长里短,但绝不会仅限于此。没有谁愿意把自己的生活过成活在钢筋水泥牢笼里的困兽,年轻的心本来就不该唯独被“生活”所束缚。所以不脱离生活却又能带来更多快乐,就成了许多年轻人选车时的坚持,只不过这样有些矛盾而纠结的条件似乎极大限制了可选的范围,但不必担心,因为哈弗已经给了我们一个恰到好处的选项,那就是更有个性的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追猎版。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3160014614.png

不再枯燥乏味,带你寻找生活的3/4

见多了大街上来来往往的家用车那些平平无奇的外表,不免会产生审美疲劳,而哈弗大狗追猎版正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席卷而来,更加充满野性力量的造型,即使放在茫茫车海中依然能令人眼前一亮,从见到它的第一眼开始,就不免会默默在心里种了一颗“跳出舒适圈”的种子。

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定位,一开始就注定了它不会只是一款无趣的家用车;但也不会像硬派越野车那样野得那么彻底。身为3/4刻度座驾的它,不仅能带我们翻山越岭,上山下河,也不会太过于“不近人情”,粗中有细也许就是对它最好的形容, 这也恰到好处地切中了年轻人们选车时挑剔的眼光,毕竟忙碌的生活之余能在周末与三五好友感受郊外的风、山间的雨,也是一件非常令人着迷的事情。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3160015724.png

哈弗大狗的智能配置可以说贯穿了日常生活的大多数用车场景,除了车内舒适的皮质座椅、好用好看的液晶大屏,还有大多数新车都有的基础辅助功能外,它还有例如全场景融合泊车和循迹倒车等功能,多么刁钻的位置,它都能帮你把车停好;无论是拥挤的窄巷还是无法继续前进的郊外小路,都可以帮助我们原路退回到驶过的安全地带。这样实用的功能,不仅能让日常用车时更加安心、安全,也能在外出游玩陷入困境时帮助我们轻松脱困。

粗犷野性的外表下是哈弗大狗追猎版对柴米油盐之外的追求和向往,是对年轻野心的用心诠释,但良好的舒适性和丰富的智能配置也是对我们日常生活的悉心照料。不甘平庸也是年轻消费者在选择各自人生的第一台车时的常态,实用和乐趣这一对看似水火不容的特质却被哈弗大狗追猎版用独到的方式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也给了众多年轻人一个更好的选择。

硬核实力加持,有野心更有行动力

年轻人对“山和大海、诗和远方”的追求从来不会停留在说说而已的阶段,而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野性也绝非浮于表面。俗话说:“一切恐惧都来源于火力不足”,这句话放在这里同样适用,就像没有人敢开着一台两驱家用SUV上山下河进沙漠,但开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以后,就再也没有了这样的担忧。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3160015357.png

拥有毫秒级扭矩分配能力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中央限滑差速器和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再配合以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6种驾驶模式为基础新增了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共8种驾驶模式,强强联合赋予了哈弗大狗追猎版征服全地形路况的强大越野能力,以往只能徒步前往欣赏的自然美景不再遥远,说走就走的旅行和触手可及的风与自由不正是年轻人所向往的美好生活吗?

上市优惠,助力追猎年轻人生

哈弗大狗追猎版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为1.5T马犬追猎版——指导价14.89万元2.0T中华田园追猎版——指导价16.19万元,以及2.0T哮天犬追猎版——指导价16.79万元

哈弗大狗追猎版作为一款能够兼顾日常生活和游玩越野的“全能”型选手,许多意向车主面对这样优秀的产品力不免会对自己的购车预算产生担忧,毕竟年轻人们选车时面对的除了来自家庭实际需求或者观念的压力,最大问题的就是自身的经济基础了。不过不必担心,哈弗大狗早已替我们想到了这一点,在上市之初官方就已经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助力圆梦我们自由选择想要的年轻生活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3160015761.png

现在下订哈弗大狗追猎版,还可以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此外,哈弗全系车型还能一同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最高可免税12000元。

趁年轻,就现在,与哈弗大狗追猎版一起追猎你的自由人生!


相关文章:
越年轻,就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与你追猎人生
海外上市、长途试驾,哈弗大狗追猎版南美激情上市!
心野自然凉!哈弗大狗追猎版避暑露营记!
哈弗大狗追猎版即将上市 期待与你驭见更多精彩
团圆送福虎活动收官 哈弗大狗与用户嗨享新春
团圆送福虎 哈弗大狗携多重福利陪你过春节
南征探秘古镇北战雪地撒欢 哈弗大狗与用户潮玩不停歇
宠粉狂魔上线 哈弗大狗成都车展再玩新花样
实现极限进阶 哈弗大狗野性魅力尽显无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大狗追猎版 哈弗大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多地强调:不能无差别无休止地管控
     中国8部门决定设立29个国家进口贸易促进
    [银行]  建设银行atm机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手
     2022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表 大额存单利
    [股票]  11月3日北向资金净买额-44.99亿 南向资
     信创概念股大幅回调 直真科技、格尔软件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1月1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上
     俄不履行粮食协议后果初显 全球小麦、玉
    [股评]  11月3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回升 半导
     11月3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窄幅震荡 供销
    [港股]  11月3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2.21% 康希诺
     11月2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43% 小鹏汽
    [美股]  隔夜外盘:慢刀割肉式加息引发恐慌 美股
     年内第六次!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 下轮加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收复7.30关口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短线拉升,日内涨近50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2022居民买房退个人所得税能退多少 退税
     中国老年人口中空巢老人占比过半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宁吉喆:四项举措完善税收调节机制 加大
     中国楼市金九银十收官 前百房企销售总额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