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属于“大男孩”的儿童节礼物,与哈弗二代大狗放肆去野

2023/6/1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六一儿童节虽然是属于孩子的节日,但有句话说得好,男人至死是少年。不管是哪个年纪,几乎所有男生都喜欢玩具,只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大家的玩具变得越来越高级而已,比如一辆可以跨山越海,肆意驰骋的汽车。哈弗二代大狗可城、可野、可电的硬核产品力,绝对是兼顾家庭和追寻诗与远方的不二之选。趁着六一儿童节,一起与哈弗二代大狗远离城市的喧嚣,去自

六一儿童节虽然是属于孩子的节日,但有句话说得好,男人至死是少年。不管是哪个年纪,几乎所有男生都喜欢玩具,只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大家的玩具变得越来越高级而已,比如一辆可以跨山越海,肆意驰骋的汽车。哈弗二代大狗可城、可野、可电的硬核产品力,绝对是兼顾家庭和追寻诗与远方的不二之选。趁着六一儿童节,一起与哈弗二代大狗远离城市的喧嚣,去自然中享受片刻野趣,寻找内心最纯真的快乐。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1111106111.png


颜值与智能兼顾,秒变贴心大玩具


作为大男孩的“玩具”,外观设计要足够拉风。哈弗二代大狗采用了全新的“潮野力量美学”设计语言,这种从自然中汲取的设计灵感,将山川湖海映射到了车身的每处细节设计中。硬朗的线条搭配狗品类标志性的圆灯,整体气质刚柔并济;粗壮有力的轮眉,搭配铆钉设计,硬朗又不失精致;越野车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加入断面拼接设计元素,极具个性的外观看上去就让人有种迫不及待想要驾驶的感觉。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1111107330.png


硬朗的外观下,藏着一颗足够聪明且懂你的内在。哈弗二代大狗搭载12.3+14.6英寸超大仪表中控屏,并搭载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和车规级芯片,采用低延时的神经网络,以及简便有效的流式解码算法,实现250ms的极速唤醒。除了反应快,更要够聪明,以流式口语理解应用,以及语义统计模型的创新技术,完成语义单意图到多意图语言理解的技术革新,即唤醒即使用,即说话即理解,哈弗二代大狗在旅途中化身最懂你的贴心伙伴。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1111107238.png


为了能让用户更加专注的驾驶,哈弗二代大狗配有同级独有的 9英寸W-HUD,行车安全更专注,从此不做“低头族“,独特雪地模式冬季驾驶更安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将高性能自动驾驶传感器自然融入车身,可以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等,使每次旅途都更加安全、安心。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1111108781.png


充满机械感的实体按键是每个爱车“大男孩”的心头好,为了让用户更好地在行车过程中进行盲操,哈弗二代大狗保留了常用的空调、多媒体等实体按键,从而避免用户视线离开前方,保障行车安全。此外,其内饰的副仪表板和把手处采用仿碳纤维纹理覆盖,细节上加入了铆钉的元素,让整个内饰设计硬朗不失精致。


硬核实力无惧坎途,带来趣味十足的驾控


强悍的动力赋予一往无前的底气,作为一台玩乐属性极强的车型,哈弗二代大狗在动力上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混动专用发动机,配合2挡DHT混动技术,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 ,动力性能可媲美合资2.5T中大型SUV。同时,还拥有“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动力模式,WLTC综合油耗仅为1.85L/100km,NEDC纯电续航105km,满油满电NEDC超过1000公里 ,真正做到城市0油耗,长途旅行0焦虑。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1111108440.png


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之中,对于自然的渴望就愈加强烈,想要在繁杂的日常生活中体验到野趣的快乐,越野能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哈弗二代大狗作为一台注入3/4刻度基因的新能源轻越野座驾,可以带你抵达城市SUV无法到达的秘境。哈弗二代大狗拥有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优秀的通过性能意味着它可以带你爬更高的坡、越更深的沟、穿越更烂的路,一往无前无惧托底的风险。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1111109123.png


在驶向郊野的路上,难免遇到沟沟坎坎,面对复杂路况对于车身钢性有着不小的考验。哈弗二代大狗拥有同级更好的车身强度,车身扭转刚度为20352N·m/°,关键部位钢板强度为2000兆帕,配合加固式越野把手,在面对交叉轴等复杂路况时,可以更加从容安全应对挑战。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1111110435.png


多一处视野,多一层保障,哈弗二代大狗还配有540度全场景感知(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外加独有的车轮视角,在通过单边桥、狭窄路况会车时,拥有“上帝视角”可以更精准地观察复杂路况,进一步增加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1111110724.png


结尾:


曾经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但属于孩童的那份纯真快乐在我们身上并不会随着时间而被抹去。也许只需要一台极具驾驶乐趣的汽车,就可以让各位大男孩开心很长时间。在这个属于小朋友的节日里,希望有哈弗二代大狗的陪伴,大家可以暂时抛下生活中的压力,找回自己内心的纯真童趣。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还可享受6重礼遇。来电轻享礼: 首付低至15%,至高36期0息或50%/50%首款+尾款结算礼;来电贴 心礼 : 本品牌置换补贴7.000元,外品牌置换补贴6.000元(限购与非限购城市政策一致);来电嗨玩礼: 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及智控服务,3年免费娱乐流量;来电守护礼: 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来电充能礼: 首任车主,自购车之日起1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仅潮电版Plus车型);来电推荐礼: 好友推荐购车,购车人可获得50000购车积分,推荐人至高可获得100000积分/台。快来和哈弗二代大狗一起,开启属于你的潮野人生吧!



相关文章:
亲子局好车推荐 哈弗H6S解锁儿童节出游新姿势!
体味别样生活方式,哈弗大狗开启越野露营之旅
童心宝贵,玩心回归,和哈弗大狗一起欢度六一啦
哈弗二代大狗和宋PLUS怎么选?谁才能满足你对潮野的向往
细节配置全部拉满,快和哈弗二代大狗PHEV一起开启属于你的潮野生活吧!
自主强者间的对决,看哈弗大狗如何脱颖而出
“520”的正确表白方式,带上TA与哈弗二代大狗开启潮野之旅
让哈弗H6S带你遇见幸福 520表白日成功脱单!
等等党大胜利!这辆性价比超高的哈弗酷狗现在直送两万元!
哈弗枭龙系列重磅来袭,用实力满足800万用户需求
长城汽车Hi4技术加持,哈弗枭龙系列惊艳上市重塑新能源SUV格局
生活就该如此多彩,哈弗大狗可城可野畅行中国旅游日
母亲节开着哈弗大狗去旅行,共同度过温馨时刻
假期调休不用怕,无论上下班,哈弗大狗都能给你忠实的陪伴
新能源全民电四驱时代来了!哈弗依旧是将技术普惠给每一个人的传球手!
拿捏潮玩单品,哈弗大狗提车后真实感受
你还会选择吉利星越L吗?哈弗二代大狗燃油版不妨了解一下!
女生买什么车最合适?颜值+安全兼具的哈弗H6S当仁不让!
奔赴远方的风景,你需要超越想象的超长续航! ——心有所向,行以致远
哈弗大狗对比长安CS75 PLUS,轻越野&都市派谁是年轻人首选?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二代 男孩 可以 儿童节 设计 驾驶 车身 来电 礼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麦卡锡是否会因债限协议而失去议长职位
     6月新规:6月1日起21个省(区、市)将实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公安部:对欺诈发行证券犯罪毫不姑息一
     高端计算机龙头股票有哪些?高端计算机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原油价格下跌 因这两国关系紧张及担心美
     因对债务上限协议的担忧 美国原油期货价
    [股评]  5月31日A股收评:A股五月收官创业板指跌
     5月31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跌超1% 电
    [港股]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中信证券:维持建滔积层板“增持”评级
    [美股]  债务上限协议已在美国众议院获得通过
     英伟达CEO黄仁勋拟6月访华 与腾讯等科企
    [外汇]  5月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2.57% 一度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10关口 为半
    [债券]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南京“人才落户”门槛有望再放宽,35周
     美国大学录取种族、成绩、体育哪个应重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深圳房中协发提示禁止参与买房负首付
     大连万达辟谣“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汽车]  马斯克今凌晨访上海超级工厂 或为升级版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