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降价信息 >> 正文

春末福利,抄底狂欢,哈弗酷狗直降2万助力嗨翻一夏!

2023/4/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肖遥
文章简介:出游踏青,亦或准备夏日自驾出行,怎么少得了一辆好开好玩的潮酷座驾,但你是否也遇到了租车不划算,买车有压力的窘况?别担心,四月明媚的阳光带来的不仅是逐渐火热的气温,更有哈弗酷狗“酷GO八重礼”不变,叠加直降20000元现金的重磅优惠,仅需10.38万起即可乘年轻潮酷座驾与满满惊喜同行。别再傻傻观望,不如就趁现在了解一下哈弗酷狗究竟能为你的生活

出游踏青,亦或准备夏日自驾出行,怎么少得了一辆好开好玩的潮酷座驾,但你是否也遇到了租车不划算,买车有压力的窘况?别担心,四月明媚的阳光带来的不仅是逐渐火热的气温,更有哈弗酷狗“酷GO八重礼”不变,叠加直降20000元现金的重磅优惠,仅需10.38万起即可乘年轻潮酷座驾与满满惊喜同行。别再傻傻观望,不如就趁现在了解一下哈弗酷狗究竟能为你的生活带来哪些惊喜吧!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4/20230418173516401.png

实力带“敢”,说走就走底气十足

终于熬过了凛冽寒风,盼来了春暖花开,哈弗酷狗也用生机勃勃的“原野绿”、晴空般的“苍穹蓝”等5种亮眼配色呼应着大自然的美丽景色。当然,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座驾,硬派潮酷的敢性力量美学设计也恰好彰显了年轻一族敢闯敢拼的勇气和力量。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4/20230418173517556.png

有野心,就要去实施,在四月姹紫嫣红的映衬下,就该向着城市之外的山野林间进发。哈弗酷狗全系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第三代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 最大扭矩275N·m,黄金动力组合助力每一段说走就走的自由之旅;更有毫秒响应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经济、标准、运动、雪地、草地/碎石路5种驾驶模式,搭配上21°接近角、25°离去角、最小196mm离地间隙,无惧复杂路况,通过性能远超同级竞品,每一寸沟壑都能变成你的专属秀场。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4/20230418173518825.png

懂你内在,随时畅享舒心旅途

春困秋乏,虽然出游就是为了放松,但在驾驶旅途中也要保持满分精神。为此哈弗酷狗与JVC联合打造了一套18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豪华车级别的音质音效体验再配合迈巴赫同源律动座椅、64色氛围灯、酷炫香氛系统等共同组成了这套4D燃音座舱,一路扫清疲惫,尽享音乐热浪。此外,还有雷石KTV内置车机,停车休整时也能灵感不断,嗨唱不停。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4/20230418173519569.png

旅行的魅力或许就藏在无限的可能中,但未知也会带来许多意料之外的危险情况。好在哈弗酷狗还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透明车底,全时、全方位提供更强安全守护。不仅如此,哈弗酷狗车内还设置了座舱清洁功能以及CN95空调滤芯,即使遇到雾霾、扬尘天气或者身处花粉密集之地,也能在车内安心享受健康空气。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4/20230418173521476.png

长时间驾驶疲惫不堪?不如停车小憩一会。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将后备箱扩展为纯平的1298L超大空间,不仅行李装备可以随意安放,双人躺平也是绰绰有余。再有车顶1.1m²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让车内空间更显宽敞明亮,还可以随心将晴空和星夜美景尽情收入眼底。

抄底钜惠,此时不购更待何时

哈弗酷狗共有潮酷版、潮音版、潮动版、潮野版四款不同配置版本车型,指导价为12.38万元—14.98万元。为了让更多年轻人能够轻松享受潮酷出行的乐趣,官方值此4月春游好时节,哈弗酷狗不玩套路,推出了20000元现金钜惠,优惠后售价仅为10.38万元-12.98万元,还能同享“酷GO八重礼”叠加,性价比喜获巨大升级,购车体验全面提升。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4/20230418173523567.png

哈弗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哈弗酷狗也是在全面考量了年轻群体实际的用车需求之后而诞生的细分车型,现在品牌官方再推重磅钜惠,全面降低购车门槛,让广大年轻人也能轻松拥有说走就走的权力。

春光美景年年有,但如此购车好礼不可多得,如果你也关注哈弗酷狗,那么犹豫观望不如果断出手,即刻开启你的专属潮酷之旅!


相关文章:
买辆轻越野换种活法,哈狗邦全国车友云南自驾接力完美收官
柴米油盐枯燥乏味,不如开上哈弗酷狗逃离城市,感受春暖花开
玩乐自由与品质生活如何兼得?哈弗酷狗就是我的答案
潮酷青年出行必备单品,可城可野的哈弗酷狗让你更自由
哈弗酷狗PK老牌合资,一场高品质SUV之选的较量
硬派实力温柔心,哈弗酷狗豪华座舱总能给你无限惊喜
澎湃动力+高能四驱,哈弗酷狗带你征服郊野,肆意前行
追求个性潮流,年轻人选哈弗酷狗还是日产逍客?
合资焕新依旧不敌青春后浪,还得是哈弗酷狗更有实力
哈弗酷狗x酷狗音乐,引爆最in音乐浪潮
表里如一有实力,首选哈弗酷狗四驱潮野版
还在看大众途岳?真懂车的15万内全能SUV都选哈弗酷狗
央视引路探访山水美景,哈弗酷狗“山水小分队”打卡“山水间的家”
行李年货多又多,满载而归不用愁,宽敞空间还得看哈弗酷狗
哈弗酷狗陪你过大年,有里又有面儿
现在买车太划算了,哈弗酷狗开年钜惠
飞盘嘉年华四地联动,哈弗酷狗俘获年轻人的心
和《航海王》一起扬帆,哈弗酷狗陪你为梦想勇往直前!
年轻SUV遇见“山水间的家”,哈弗酷狗借央视荧屏火速出圈
雪地路滑,哈弗酷狗陪你一路安全抵达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酷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月份中国16至24岁青年失业率上升
     香港向内地旅客送出83000张机票
    [银行]  多家农商行下调存款利率 我们该怎样看待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能办理业务吗
    [股票]  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2.64亿元,贵州茅台
     广东正筹划300亿人民币半导体产业投资基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白糖期货和现货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概念股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股评]  4月1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CPO
     4月18日A股午评:沪指震荡整理半日跌0.
    [港股]  4月18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4月1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63% 科指收
    [美股]  美财政部长耶伦:各大银行可能进一步收
     字节跳动与Meta争夺VR应用开发者
    [外汇]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五一节假日前买国债逆回购有吗?新手怎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一览)五一股
     “股神”巴菲特:能做这件事,我愿意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报告:中国首季40城住房租赁成交量同比
    [汽车]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乘联会:3月乘用车零售158.7万辆 同比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