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降价信息 >> 正文

降低门槛不减配,哈弗大狗12000元现金钜惠来袭

2023/6/5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作为中国SUV市场上的网红车型,哈弗大狗凭借创新的3/4刻度座驾产品理念,集硬朗外观、丰富配置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于一身,成功开辟了轻越野SUV蓝海市场。自上市以来,哈弗大狗系列不断提升产品力、优化营销模式,持续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台,销量口碑再创新高度。

作为中国SUV市场上的网红车型,哈弗大狗凭借创新的3/4刻度座驾产品理念,集硬朗外观、丰富配置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于一身,成功开辟了轻越野SUV蓝海市场。自上市以来,哈弗大狗系列不断提升产品力、优化营销模式,持续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台,销量口碑再创新高度。


全系钜惠盛宴,直降 12000 元任性宠粉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5141207202.png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一直以来的喜爱,让更多人轻松get轻越野出行的快乐,哈弗大狗携旗下全系车型,重磅推出全新购车优惠政策。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购哈弗大狗、哈弗大狗追猎版可获现金优惠12000元,进一步降低用户购车门槛,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切身实惠,同时还将赠送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享受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让你轻松无压力地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猛宠座驾。


10.79 万元起,轻松拥有“ 3/4 刻度”轻越野体验


现金优惠后,仅需10.79万元起,就能轻松开启3/4刻度轻越野之旅。当然,能够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车市占据一席之地,哈弗大狗最大的优势从来都不是价格,而是其与生俱来的3/4刻度基因与全能实力。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5141208476.png


产品力方面,哈弗大狗最被人津津乐道的就是“2346”训狗口令——2把“锁”、智能V3平台、智能电控4驱和6种驾驶模式,以高能情商和硬核实力陪你自在驰骋。征服野外,两把“锁”能为旅途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当发生陷车情况时,中央限滑差速锁可实现前后轴限滑锁止功能,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可实现轮间刚性锁止,保障车辆能有效抓地,提高脱困能力;智能V3平台赋能满满黑科技,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智能出行更便捷、更轻松;搭载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动态扭矩分配控制,毫秒级响应,增强车辆的动态驾驶性及加速性;配合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等6种场景驾驶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工况和路面状态选择适宜的模式行驶,轻松应对多种地形,满足个性需求。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5141209801.png


为了回应追求极致轻越野体验用户的期待,大狗追猎版采用“心潮力量美学2.0”全新设计语言,整车外观更具个性魅力;凭借全新1.5GDIT发动机、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以及循迹导航、人脸识别、遥控泊车等7项科技升级,在操控性能与智能科技方面实现了卓越提升,新车训狗口令也从“2346”升级为“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实现全领域驰骋。


上市两年多以来,哈弗大狗及哈弗大狗追猎版实现了1.5GDIT /2.0T发动机、两驱/四驱车型的全覆盖,并在风格设计上进行了更细致地划分,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潮玩体验。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6/20230605141209703.png


更为贴心的是,2020年官方正式成立“哈狗邦”,并陆续开展“潮玩万里”系列活动,组织车友走遍全国。过去两年多,超过20万用户成为哈弗大狗认证车主,吸引近6万名车主加入“哈狗邦”,遍布全国756个车友会。2023年,围绕潮玩、趣野、善行、共赢的座右铭,“哈狗邦”组织、机制、玩法全面升维,将陪伴更多狗品类用户共同探索轻越野生活新体验。


以更出色的轻越野体验和更实惠的价格回馈用户,哈弗品牌诚意满满。此次钜惠活动限时抢购,机会难得,出手要及时!如果你想提前享受3/4刻度生活,现在正是入手哈弗大狗的绝佳时机。



相关文章: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哈弗大狗?现金优惠让你更实惠
属于“大男孩”的儿童节礼物,与哈弗二代大狗放肆去野
亲子局好车推荐 哈弗H6S解锁儿童节出游新姿势!
体味别样生活方式,哈弗大狗开启越野露营之旅
童心宝贵,玩心回归,和哈弗大狗一起欢度六一啦
哈弗二代大狗和宋PLUS怎么选?谁才能满足你对潮野的向往
细节配置全部拉满,快和哈弗二代大狗PHEV一起开启属于你的潮野生活吧!
自主强者间的对决,看哈弗大狗如何脱颖而出
“520”的正确表白方式,带上TA与哈弗二代大狗开启潮野之旅
让哈弗H6S带你遇见幸福 520表白日成功脱单!
等等党大胜利!这辆性价比超高的哈弗酷狗现在直送两万元!
哈弗枭龙系列重磅来袭,用实力满足800万用户需求
长城汽车Hi4技术加持,哈弗枭龙系列惊艳上市重塑新能源SUV格局
生活就该如此多彩,哈弗大狗可城可野畅行中国旅游日
母亲节开着哈弗大狗去旅行,共同度过温馨时刻
假期调休不用怕,无论上下班,哈弗大狗都能给你忠实的陪伴
新能源全民电四驱时代来了!哈弗依旧是将技术普惠给每一个人的传球手!
拿捏潮玩单品,哈弗大狗提车后真实感受
你还会选择吉利星越L吗?哈弗二代大狗燃油版不妨了解一下!
女生买什么车最合适?颜值+安全兼具的哈弗H6S当仁不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钜惠 减配 越野 12000元 现金 用户 门槛 智能 刻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誓言全力维护高考安全
     财新中国服务业PMI五月升至年内次高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充电桩板块震荡回升 江苏华辰涨停
     康力源6月5日申购指南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股评]  6月5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走势分化 旅游
     6月1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涨0.5
    [港股]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中信证券:维持建滔积层板“增持”评级
    [美股]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3.9万人 远高
     英伟达CEO黄仁勋:下一代晶片仍由台积电
    [外汇]  大涨超400点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一度
     5月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2.57% 一度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姚明入选2023年国际篮联名人堂
     海霞、欧阳夏丹等人不再任央视主持人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广西规定房企获预售许可前不得销售以防
     青岛楼市新政:非限购区域首套房首付比
    [汽车]  马斯克今凌晨访上海超级工厂 或为升级版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