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老总访谈 >> 正文

江森自控国际2017财年Q1销售额71亿美元

2017/2/4 15:48:50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建筑类细分市场的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5.78亿美元,同比增长3%(若不计外汇的影响,增幅将达6%)。由于销量上升,产品组成受青睐,能源类方案细分市场的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3.9亿美元,同比增长8%。

  盖世汽车讯 美国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 plc)(NYSE: JCI)于2017年2月1日发布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依据GAAP的相关规定,其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每股收益(EPS)为0.39美元,而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53美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0%。

  据该公司财报显示,其销售额为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呈同比微增趋势。其内生性销售额(organic sales)的增幅为1%,在很大程度上,低销量增幅要归咎于外汇折算、净获得和资产剥离等因素的负面影响。

  美国江森自控国际有限公司的息税前利润(EBIT)为5.21亿美元,息税前利润率(EBIT margin)为7.4%,调整后息税前利润(Adjusted EBIT)为7.5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若不计外汇和成本增长等因素,增幅为13%),息税前利润增长了90个基准点,同比增幅达10.7%。

  江森自控董事长兼CEO艾利克斯·莫里纳若里(Alex Molinaroli)表示:“2017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数据表明,我们取得了一个稳健的开局,目前的重心是将公司打造成综合性公司,发挥自身的优势。凭借协同效应和公司的产出收益及全球电池后市场的强劲增幅,本公司2017财年第一季度的收益增幅高达10%。目前公司在进行业务整合,预计整体收益将继续增长。由于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建筑类订单将取得进一步业绩增长,能源类产品组合依然大受青睐,我们有信心使2017全财年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从2.60美元提升至2.75美元。”

  归属于江森自控普通股东的收入和每股收益

  下表的财务概要(financial highlights)均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除非另有说明。下表采用2016财年第一季度的相关财务数据作为比照。Adient公司的资产剥离发生于去年10月31日,该业务的业绩已上报到非连续性经营活动(discontinued operations)中。

  (除每股收益外,下表中的其他财务数据均以百万美元表示)

  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调整后内生性销售额增长、调整后细分市场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采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金融措施。欲知详情,请访问江森自控投资者关系板块的相关内容。

  经营业绩

  建筑技术和解决方案(简称“建筑类”)

  (除利润率外,下表中的财务数据均以百万美元表示)

  2017财年第一季度的建筑类销售额(Buildings sales)为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2%。若不计并购、资产剥离、外汇的负面冲击,因受产品收入下跌的驱动,内生性销售额同比微跌1%。

  2017财年第一季度订单量同比微增2%(若不计并购和外汇调整的影响),部分抵消了产品订单量的小幅微跌(3%)。本季度未完成订单量市值增至81亿美元,同比增长6%(若不计并购及外汇调整的影响)。

  建筑类细分市场的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5.78亿美元,同比增长3%(若不计外汇的影响,增幅将达6%)。调整后细分市场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11.1%,较去年同期增长60个基准点,得益于生产和成本的协同效应。

  能源类解决方案(简称“能源类”)

  (除利润率外,下表中的财务数据均以百万美元表示)

  2017财年能源类方案(Power Solutions)的销售额为19亿美元,同比增长9%。若排除转嫁成本和外汇的影响,内生性销售额销量的同比增幅达7%,各地区销量均有所上升。全球设备原配蓄电池的发货量与去年同期一致,本季度售后市场发货量同比增长7%。

  由于销量上升,产品组成受青睐,能源类方案细分市场的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3.9亿美元,同比增长8%。若排除外汇因素的影响,细分市场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长12%。今年第一季度细分市场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20.5%,较去年同期下跌了20个基准点。

  企业费用

  (下表中的财务数据均以百万美元表示)

  2017财年第一季度调整后企业费用为1.08亿美元,同比下跌12%。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年 江森自控 能源类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悟空成奥运吉祥物!不是西游记猴哥是龙珠里的卡
     春节期间中国接待游客3.44亿人次 615万人出境旅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17年买股票防通胀?就买这些能够涨价的行业
     百家机构抢筹4股(名单)
    [基金]  徐翔获刑五年半罚金110亿 他掏得起吗?
     从“总舵主”到阶下囚 起底徐翔110亿罚金背后4疑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储能市场爆发在即上市公司抢新风口 六股井喷
     春节假期银联网络交易同比增48.1%  四股雄起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债券]  中国持续6个月狂抛美债 持仓量降至2010年以来最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就凭一个“蛋”,杭州女大学生赚了16万
     歌星碧昂斯兴奋宣布已怀孕 并且是双胞胎(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2016年中国房地产增加值占GDP比重为6.5%
    [汽车]  江森自控国际2017财年Q1销售额71亿美元
     全新“大众CC”领衔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前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