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金融 >> 正文
新纪元“车速贷” 引领秋季车市分期消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3 12:58:55
|  新浪首页

新纪元“车速贷” 引领秋季车市分期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4:12  大河网

  记者解元利 首付最低两成,一年以上还款期期限……轻松而便捷的贷款模式正在加热秋季汽车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分期买车,河南新纪元“车速贷”的业务量也有了大幅的增加,近期河南新纪元“车速贷”又推出了“购别克新凯越三年免息”的精英购车计划。

  “车速贷”:深受理财精英人士青睐

  客户只需要首付一半,办理“车速贷”,就可以获得一年到三年的免息贷款,确实很划算。同时,针对君越等不同别克车系,河南新纪元汽车也出台了不同的“车速贷”服务方案,以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车速贷”还将在今年秋季的大河车展现场开展车辆贷款现场批复活动,更加缩短了消费者的购买周期,享受更快速的车贷服务。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拥有自己的爱车成为很多精英及家庭的生活梦想,而“车速贷”分期购车服务的诞生,为更多“懂生活,会理财”的精英一族提供了梦想成真的机会和可能,资料显示,2005年以来,河南新纪元“车速贷”已经为5000余位用户提供了分期购车计划,使他们快速实现了自己的爱车梦想。

  由于今年整体经济形势的变化,分期消费成为社会主流人群消费方式的首选,让自己的钱创造更多财富,用别人的钱点亮自己的精彩生活,成为越来越多的社会精英人群首选的理财观念。而河南新纪元汽车三年免息购新凯越计划的推出,将使更多的“凯越爱好者”更加轻松地拥有凯越新车,开启精英生活。

  “车速贷”所提供的无需担保,无户口限制,无房产抵押等便利条件,只要贷款购车者有稳定的收入和固定的职业就可以申请办理,三天内,客户的申请就能得到批复。通过“车速贷”购车的郑州金水区的赵先生,再过两天就可以在河南新纪元公司把一辆10.38万元的别克凯越轿车开回家了。

  据河南新纪元汽车“车速贷”负责人刘昱君介绍说,“车速贷”是河南新纪元整合多方资源,在上汽通用金融公司大力支持下特对广大分期购车用户推出的一项“多、快、好、省”的车辆消费贷款业务,“车速贷”最低可首付两成,在贷款年限上,突破了银行三年的还款期限,最长可达五年。

  “车速贷”:轻松、灵活实现有车梦

  作为一种有着三年服务经验的车辆消费分期付款业务,“车速贷”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灵活性”。据河南新纪元公司的刘昱君介绍:首先,“准车主”在提交申请后,我们看重的是他的个人职业状态和收入的稳定性,只要达标,外地人也能在郑州贷款购买别克品牌系列的任何一款新车,同时免去房产、存单抵押等一系列烦琐程序;其次,客户可以选择多样的、灵活的还款方式,在最低支付两成首付以后,车主还可选择“尾款灵活还贷”,即在除去首付和尾款之外的按揭款付清后,车主还可以将此车卖给新纪元“诚新二手车”,再用旧车转让的所得款冲抵尾款,若急促购买别克新车,多余的款项还可以计算入新车的首付;并且,如果是旧车换新车,办理“车速贷”,不仅可以免除首付,还可以享受“零利率”优惠。这种“智慧型”还款方式,鼓励的就是喜欢开新车的用户。

  此外,针对集团购车客户,“车速贷”业务的优势将更为明显,对于经营稳定的集团客户,只需通过信贷评估,即可享受“直客式”客户待遇。最具诱惑力的是,对于符合标准的“车速贷”客户,在购买别克系列车辆时,不仅赠送人身意外保险,还将给予免除利息特别优惠。

  从新纪元别克展厅了解到,“车速贷”业务开办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密切关注,不少消费者对“车速贷”业务表现出了很大热情,截至目前,已经有5000多位客户选择办理了此项业务,并顺利地提到了新车。

  据了解,“车速贷”是我省首家经销商开办的金融服务品牌,该项业务的开展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快捷、更简便、更节省的车辆消费便利!

  业内人士认为,车辆的贷款消费在今后的两年内将逐渐成为车辆消费方式的主流,和房产类似,分期付款作为一种可有效缓解资金流压力,规避投资风险的消费方式,已经深入人心并在日常的消费中开始呈现大幅增长。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在河南唯一一家“别克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河南新纪元汽车这项“车速贷”业务的推出,将对刺激车辆消费,扩大汽车消费市场,深度挖掘消费潜力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分期消费业务的逐步开展,也标志着我省汽车消费市场整体服务水平正在快速提升。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厂商力推无息贷款购车 汽车金融救市凸显成效
    东风雪铁龙凯旋 推出“三零”车贷业务
    东风Honda联合深发展试点个人购车贷款
    股市暴跌催热汽车金融 消费者更喜欢现金购车
    Saab萨博多重优惠购车金融方案热力启动
    凯迪拉克赛威推出诱人金融助购政策
    国内首家自主品牌汽车金融公司获批
    华晨年内成立汽车金融公司
    凯迪拉克SLS赛威“三年免息”金融专案启动
    北京“最大车贷诈骗案”一从犯被判十五年
    年底车市冲刺——催热0利率贷款
    招行启动毕加索分期双免行动 购车可省1.5万
    11家汽车金融公司使用身份信息服务防范风险
    北京凯迪拉克经销商推出轻松贷款活动
    上汽通用金融公司推出购车“免息”贷款服务
     点击排行:
     东风Honda联合深发展试点个人购车贷款
     厂商力推无息贷款购车 汽车金融救市凸显成效
     新纪元“车速贷” 引领秋季车市分期消费
     东风雪铁龙凯旋 推出“三零”车贷业务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08年“养”车需多少钱?“养”车基本费用一

    一汽大众在广州力推低息贷款购车服务

    一汽大众在广州力推低息贷款购车服务

    年底车市冲刺——催热0利率贷款

    北京东风雪铁龙金泰4S店重启招行毕加索双免

    瞿颖宝马车贷案蹊跷结案 还贷账户汇入钱款(

    瞿颖宝马车贷案蹊跷结案 还贷账户汇入钱款(

    年底车市冲刺——催热0利率贷款

    11家汽车金融公司使用身份信息服务防范风险

    Saab萨博多重优惠购车金融方案热力启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