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文化 >> 汽车生活 >> 正文

推动皮卡文化蓬勃发展,长城炮做对了什么?

2022/2/10  文章来源:techworld.net.cn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从雪花状的彩灯,到可爱的“冰墩墩”、“雪容融”,农历虎年之初,“双奥之城”北京的空气中都带着运动的“氛围感”,而冬奥会开幕首日的中国队首金,更是用拼搏精神激起全民冬奥的热情。都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冬奥会吸引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而在皮卡这条“赛道”上,长城炮同样以一己之力,为热爱生活的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

从雪花状的彩灯,到可爱的“冰墩墩”、“雪容融”,农历虎年之初,“双奥之城”北京的空气中都带着运动的“氛围感”,而冬奥会开幕首日的中国队首金,更是用拼搏精神激起全民冬奥的热情。


都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冬奥会吸引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而在皮卡这条“赛道”上,长城炮同样以一己之力,为热爱生活的人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引领中国皮卡文化发展,推动中国皮卡市场突破向上。



从长城炮身上,看到全场景皮卡生活的模样


在长城炮出现之前,“玩皮卡”对中国消费者而言还是个陌生的组合,在大多数国人的概念中,皮卡是“用”的而不是“玩”的,即使是对皮卡文化有了解之后,也往往因找不到“能玩”且价格合适的皮卡而作罢。



作为中国首款搭载采埃孚8AT和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车型,长城炮开启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尤其是自带绞盘、前后电控差速锁、涉水喉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一度成为中国越野圈、户外圈的顶流。



之后,“硬核大玩具”火炮、“移动小别墅”旅装炮、强悍越野车型代表黑弹、美式越野车龙弹、用颜值定义狂野美学的火弹、“骑士拍档”机车炮、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等相继上市或亮相,长城炮家族序列日益丰富,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更点燃了无数人心中的皮卡梦,让他们的生活因此而热血沸腾!




从长城炮开始,开启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长城炮的强力推动,让中国皮卡文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从湖畔越野、助力骑行、城市巡游、重走珠峰路、玩转阿拉善,到皮卡学院论道、共创联盟跨界激情碰撞,长城炮将皮卡文化与各类群体深度链接,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开炮”的行列,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




更重要的是,“玩在一起”的场景,还在持续裂变。长城炮发布中国第一本皮卡露营路书、发布炮弹仔文创IP、推出行业首个皮卡文创服饰周边,让皮卡成为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不断释放魅力的生活方式;同时,推出皮卡行业首个专属APP长城炮APP,以全面升级的数字化用户服务理念,让“惊奇人生”始终在线。



对热爱生活的人来说,找到实现梦想的搭档无疑是生命中的幸运;对于长城炮而言,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全场景皮卡生活、引领中国皮卡行业向上突破,则是必践的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之上,长城炮必将持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向世界展示中国皮卡的风采!



相关文章:
打造用户型品牌 解码长城炮和用户的多维共创
接连斩获50多项海内外大奖 2021长城炮以实力圈粉全球
重炮迎春 实力宠粉 长城炮小年夜直播送福利
这个春节回家创业 风骏5干饭版助你赢在起跑线
不负众望!长城炮实力斩获年度“全球化皮卡典范品牌”大奖
驰援抗洪 护航科考 长城炮2021践行公益脚步不停歇
冰上露营、冰球、攀冰…… 和长城炮来一场冰爽之旅吧
服务升级 2021年长城炮与用户共成长
单排、短轴的越野利器 驾驶火炮是种什么体验
打造用户型品牌 长城炮做了什么?
累计18个月销量过万 长城炮的霸榜秘笈是什么
中国皮卡品牌的“出海者”长城炮做了什么
品类创新造就强大产品势能 长城炮的2021不一般
从长城炮的用户共创逻辑,看中国品牌的破圈法则
笃定品类创新与文化共创 长城炮引领皮卡乘用化时代
赋能车主 长城炮公益救援学院集训营开营
累计17个月销量破万 长城炮持续飞升的销量密码
助力古树茶产业发展 长城炮茶王版12.98万元起西双版纳上市
品类创新 助力民生 长城炮茶王版12.98万元正式上市
哈尔滨、郑州、无锡皮卡解禁 皮卡乘用化浪潮风吹正劲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皮卡 长城炮 中国 文化 生活 发展 什么 场景 引领 冰墩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计生协将开展未婚人群人工流产干预
     不再将新冠归类为社会危害 这个国家宣布
    [银行]  央行新规个人存取现金超¥5万要登记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停
    [股票]  冬奥会带火了哪些股票 现在哪些股票值得
     中国移动涨停 打新股民喜出仓
    [基金]  基金亏了会倒赔吗 基金亏了要怎么办
     基金亏了会倒赔吗 基金亏了要怎么办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2022年春节期间猪价走势怎么样 各省市生
     现在猪肉批发价是多少钱一斤 2022年2月
    [股评]  A股午评:三大指数走势分化创指跌2.2% 
     A股开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地下管网板块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涨0.89% 小米集团涨1.67%
     公募4Q21港股持仓 食品饮料板块增幅明显
    [美股]  隔夜美股欧美股市齐涨 Meta(FB.US)涨超
     2022年苹果新品会一般都是什么时间 春季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债券]  可转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 锦浪转债什么
     可转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 锦浪转债什么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帕丽斯•希尔顿投比特币五年大赚特
     2022世界十大首富新排行榜 排名前十富豪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厦门:做好“房地产税”试点落地厦门的
    [汽车]  “停在室外以免着火” 现代、起亚全美召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