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文化 >> 汽车生活 >> 正文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上市 长城炮以双品类驱动品牌向上

2022/4/2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近日,扬州放宽皮卡进城限制,全国皮卡解禁浪潮风吹正劲。可以看到,在利好政策推动下,中国皮卡销量持续走强,2021年更创下历年新高,达到55.4万辆,同比增长12.83%。同时,皮卡行业体量进一步扩大,供给主体、供给车型增加,市场明显扩容,越野、自驾等使用场景和消费需求逐渐培育。事实上,皮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除了利好政策的支持,同样离

近日,扬州放宽皮卡进城限制,全国皮卡解禁浪潮风吹正劲。可以看到,在利好政策推动下,中国皮卡销量持续走强,2021年更创下历年新高,达到55.4万辆,同比增长12.83%。同时,皮卡行业体量进一步扩大,供给主体、供给车型增加,市场明显扩容,越野、自驾等使用场景和消费需求逐渐培育。



事实上,皮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除了利好政策的支持,同样离不开皮卡企业的带动。在国内,长城皮卡多年来一直在推动行业发展,尤其是长城炮诞生以来,更以持续的品类创新引领行业破局突围。


时尚商用品类上新 金刚炮赋能千行百业发展


在皮卡行业深耕多年发现,消费者遵循“以品类来思考,用品牌来表达”的消费模式,所以,长城炮始终坚持品类创新,以品类领先打造品类品牌,让品牌成为品类的代表。长城炮品牌全面升维,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其中,时尚商用品类聚焦紧凑型和中型皮卡,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助力用户生意好,生活更好。




3月22日,长城炮重磅打造的时尚商用品类力作——金刚炮正式上市,其以时尚、智慧、超能、品质、百变五大优势,树立了商用皮卡的价值标杆!金刚炮定位时尚商用皮卡,采用乘用车制造标准,不管是时尚新潮的造型还是智能科技配置,都对标乘用车。1.82米超大货箱、低货台、高亮度货箱照明、11.9米转弯直径等设计,贴心满足创业用户的需求。




不仅如此,金刚炮还充分利用皮卡的多用途属性和货箱改装潜力,衍生出不同的商用场景。比如与极飞科技共创的金刚炮新农人版,是服务智慧农业、新农人的可靠装备;金刚炮抢险车,可用于行业设备抢修及消防、灾害等应急情况现场指挥作业;金刚炮啤酒车,可用于音乐节、移动夜宵店、上门餐饮服务等行业。未来,金刚炮将衍生更多的商业业态,赋能千行百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乘用休闲品类 赋能皮卡文化向上


长城炮的乘用休闲品类则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提升全球用户生活品质,赋能皮卡文化向上。同时,长城炮通过炮火联盟车友会、长城炮APP、六大皮卡学院等平台,构建皮卡文化大本营,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过去一年多来,乘用炮全球版、火炮、越野炮珠峰版、黑弹、旅装炮、机车炮等相继上市,长城炮全尺寸皮卡、超跑皮卡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长城炮以丰富的产品矩阵,颠覆皮卡工具车传统形象,让皮卡回归家庭万能车、生活者之车、无限改装车的属性,引领皮卡乘用化浪潮和皮卡文化发展。尤其是广州车展上全球首秀的超跑皮卡概念车,是长城炮接轨全球皮卡潮流文化的作品,以潮流、炫酷的低趴风格,演绎出皮卡自由、个性、潮玩的文化内核。





小结


在皮卡解禁和消费升级趋势下,皮卡乘用化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而长城炮作为行业领导者,以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为引擎,翻开了品类创新的新篇章!无论是满足个性表达、崇尚品质生活方式,还是追求家商兼用、有里有面,长城炮的丰富车型都能满足你。未来,长城炮将继续以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使命,笃定品类创新,引领皮卡乘用化浪潮,让长城炮流行全球!



相关文章:
创富路上的默契助手 长城风骏助力解密成功捷径 ​
8.88万元起,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震撼上市
传下去!创富成功人士都在开风骏7
爆款来袭!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将于3月22日震撼上市
玩转用户共创 长城炮与用户双向奔赴
丰富用户选择 商路无阻 商用炮新增分时四驱配置车型
白色情人节 长城炮带你开启浪漫之旅
太能装了!风骏5长货箱这波操作稳了
产品+文化 长城炮闯荡天涯的两张王牌
创新者赢 长城炮以品类创新开启皮卡新天地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全面开启预售
热辣川渝 骑士狂欢 机车炮合伙人共创大会相聚川渝
创富皮卡怎么选?听听长城风骏车主怎么说
风骏5干饭版在手 2022创富如虎添翼
全面跨界拓圈 长城炮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持续落地
趣玩越野 火炮就是大写的硬核
皮卡解禁 路权松绑 长城炮引领皮卡乘用化风潮
喜乐长城炮 虎力闹元宵 长城炮元宵节直播送福利
刷新用户认知 长城炮以品类创新引领皮卡乘用化浪潮
情人节“大作战” 长城炮家族陪你来点不一样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皮卡 长城炮 金刚炮 品类 商用 时尚 行业 品牌 乘用 发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月新冠感染者破十万 中国如何实现动态
     3月中国31省份报告本土感染者超10万例 
    [银行]  宁波银行2022年结构性存款4016号怎么样
     21家银行被重罚8760万元!多家银行回应
    [股票]  4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4月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基金]  基金收益会自动转换成份额吗?什么基金收
     我国境内公募基金规模突破26万亿元 我国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1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油价七连涨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 2022
    [股评]  4月1日复盘:A股4月迎开门红 主力资金出
     八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4月1日)
    [港股]  港股部分房地产及物业管理板块概念股持
     如何开通港股账户 可选择这几种方式开户
    [美股]  美股星期天晚上开盘吗 交易时间是北京几
     中概股审计接近达成协议?美证监会主席
    [外汇]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债券]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 胜蓝转债今日申购
     370843胜蓝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怎么样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哈佛研究:每周吃这种水果可以降低心脏
     全美顶级法学院排名揭晓 哈佛30年来首次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调查:未来三个月17.9%中国居民打算购房
     福州楼市限购放松,无本地户籍也可买房
    [汽车]  2022五菱宏光涨价了吗 电动新能源汽车为
     新能源汽车涨价 谁会是赢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