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文化 >> 汽车生活 >> 正文

解锁“0焦虑”进藏新方式 摩卡DHT-PHEV智行318启程在即

2022/6/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出发,就现在!走出方寸之地,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以此生必驾G318为轴,以此生必驾中国魏为伴,穿越祖国地势三大阶梯,与魏牌摩卡DHT-PHEV携手,全场景0焦虑,一路向上,向更丰盈的自我启程。

出发,就现在!

走出方寸之地,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以此生必驾G318为轴,以此生必驾中国魏为伴,穿越祖国地势三大阶梯,与魏牌摩卡DHT-PHEV携手,全场景0焦虑,一路向上,向更丰盈的自我启程。

6月下旬,魏牌“此生必驾中国魏 摩卡DHT-PHEV智行G318”将于杭州启幕。届时,摩卡DHT-PHEV将携手媒体、经销商及用户代表,一起来一场全场景0焦虑的G318征程,以“0焦虑智能电动”引领者之姿,重塑高端新能源进藏新姿态。

以科技为翼 解锁0焦虑进藏新方式

时光变迁的记忆和文化串联,赋予了G318“一路向上,百折不挠”的国民精神,而神秘的北纬30°,则让G318以惊、险、绝、美、雄、壮的神美之奇,成为见证自我的理想之地。

作为魏牌向高端新能源晋级的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凭借长续航PHEV、NOH高阶智能驾驶等行业领先技术,让用户踏上万里西行、追寻诗与远方的初心,更加从容、坚定,让G318之旅,0焦虑启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摩卡DHT-PHEV智行G318,是魏牌第二次征服G318。从2019年的VV系列,到如今咖啡系列,魏牌持续进阶,一路向上,完成了由中国高端豪华SUV,向智能化、新能源化的全面晋级。从开创中国豪华SUV时代,到领跑中国高端新能源,魏牌始终向上而行,并以领先行业的技术积累,引领自主品牌向上进阶,成为世界认识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的新名片。

此次G318之行,必将会是对魏牌技术实力及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产品力的一次全面大考。

以0焦虑为基 欲创20+全球首次

如果说此生必驾的一条路是G318,那么,此生必驾的一款车一定是魏牌摩卡DHT-PHEV。两股“此生必驾”尖端力量的顶峰相遇,势必会碰撞出前所未有的火花。

据悉,摩卡DHT-PHEV将以“续航0焦虑、豪华0焦虑、智能0焦虑、性能0焦虑”的越级实力,挑战G318进藏路上的20+全球第一纪录,由此开启一场别样G318之旅。

续航无忧,以“续航0焦虑”链接用户对远方的渴望和情怀。凭借长续航PHEV高效低耗的优势,摩卡DHT-PHEV 0焦虑智享版具备WLTC工况下,204公里纯电续航、1000+公里综合续航,或将成为G318路上“全球首个只用纯电模式跑完杭州-成都全程的高端新能源车型”,并以最少补能,挑战无人区荒原之地,解锁多个进藏途中的补能纪录。

性能登顶,以“性能0焦虑“彰显向上突破的颠覆力量。摩卡DHT-PHEV 0焦虑性能版以4.8秒百公里加速、智能电四驱、电磁悬架等硬核配置,先人一步实现性能进阶,在连绵不绝的盘山公路、高海拔大角度攀升公路,抑或宽阔无比的省级高速,自在游刃,向巫溪令牌石Z形公路、怒江72拐等G318所有魔鬼弯发起冲击。

智能进阶,以“智能0焦虑“洞悉每一瞬间的心之所向。依托咖啡智能的高阶科技配置,摩卡DHT-PHEV让进藏的每一公里都充满智慧思考。面对G318途中武汉三环线、重庆立交桥等复杂路况,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在为进藏之路引领方向的同时,还将以十足底气创造“全球首个NOH挑战城市魔鬼高架”等多个全球纪录。

豪华无界,以“豪华0焦虑”释放每分每秒的奢适享受。摩卡DHT-PHEV将以7大NVH静音技术、对外放电及负离子空气氧吧等豪华配置,在G318终点珠峰脚下,打造全球首个高阶轻奢露营、全球首个G318移动咖啡加油站等高端生活体验,让愉悦如影随形。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无论是G318还是摩卡DHT-PHEV,都向世界展示了向上的中国力量。面向中国路况最险峻、通行难度最大的国道之一,魏牌摩卡DHT-PHEV将以全场景0焦虑的领先实力,开启高端新能源进藏的正确方式,让更多人深刻感知中国汽车品牌的百折不挠与一路向上。

此次摩卡DHT-PHEV智行G318是一场突破行业固有准则的万里0焦虑之旅,不仅将挑战进藏路上的20+全球第一纪录,还能让用户在全场景守护下,刷新自我,活出辽阔。如果你也想参与进来,体验不断突破的成就感,那么,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魏APP参与报名,共同见证每一个不凡时刻。


相关文章:
终结新中产焦虑时代,打造0压生活新体验,摩卡DHT-PHEV试驾启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摩卡DHT-PHEV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通胀居高不下 美联储会可能考虑升息0.7
     中国5月中国经济数据将公布 多项先行指
    [银行]  银保监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鼓励中小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股票]  华如科技、慕思股份6月14日申购指南
     6月14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14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下跌
     6月13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股评]  今天大盘为什么大跌?2022年6月13日A股
     6月13日A股收评:北向资金净流出百亿 沪
    [港股]  6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2.95% 新东方
     6月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66% 东方海
    [美股]  黑色星期一!标普500跌至年内新低 收于熊
     隔夜中概电商股大涨,宁德时代低开3.26%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投资者怎么参与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2022年汽车液晶仪表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
     2022年功能沙发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最高¥1000万 中国众多城市纷纷“发
     多地以财政补贴提振楼市:购房最高补贴
    [汽车]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