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文化 >> 汽车生活 >> 正文

新手小白看过来,哈弗大狗追猎版陪你轻松玩转轻越野

2022/1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越野”这个词诞生于枪林弹雨之间,却在和平年代散发出更为持久的魅力,各项越野活动成为人们探索自然、展现自我的最佳方式。因此,由越野车衍生而出的SUV,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越野老炮儿,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自驾越野干货。

“越野”这个词诞生于枪林弹雨之间,却在和平年代散发出更为持久的魅力,各项越野活动成为人们探索自然、展现自我的最佳方式。因此,由越野车衍生而出的SUV,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越野老炮儿,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自驾越野干货。

玩越野不能闹着玩儿,掌握技巧很关键

区别于城市行驶,越野所面临的路况更为复杂,而应对不同的路况也有着不一样的处理手段。比如人们常言的“快走沙,慢走水”,只有掌握足够的越野技巧,才能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7101644441.png

常见的山路陡坡通常在30至35度左右,如果没有四驱系统上坡之前要适当加速,迎着坡上切不可侧向行驶,而且上坡中途要保持一定的油门,使车辆保持定速的冲势,如此可以避免车轮打滑。湿滑的陡坡是难度最大的地形,如果车辆没有配备差速锁,遇到上坡中途动力不足无法继续前进,可立即停住挂入倒挡,利用发动机的牵阻力,配合点刹,保持方向盘正直,慢慢退回到坡下。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7101645211.png

沙漠地区是完美的越野场地,但是对所驾车辆的要求是要有四驱功能以及沙地模式的越野车。在沙地行驶,如果能够看到车辙是最省力的开法,按着车辙导引的方向前进,可以减少陷入沙地的风险。如果想“刷锅”或是翻越沙丘,建议大家先勘探沙丘的落差后再冲刺,尽量不要过于冒险。

在北方的冬天,有广大的地区为白雪覆盖。在积雪不及2公分的雪地,只用普通地形的驾驶方法即可。如果降雪量较大,不论是柏油路面或泥地,积雪以后特别湿滑,因此车辆可以打开“雪地模式”并安装防滑链,同时保持低速行驶。

崎岖的戈壁滩和浅水区是越野爱好者的天堂,在此种自然形成的原野地形驾驶,首先需要了解车辆的最低离地间隙,保持低速平稳行驶,如具备砂石路模式以及540°环视,可以有效避免底盘碰撞石头。涉水行驶前需探查了解水深,涉水能力约与轮胎高度相仿,需注意车速不可太快,激起水花溅湿电路而熄火是常有的情况。

哈弗大狗追猎版,让小白速成越野高手

成功的越野驾驶是技术、智慧和勇气的完美结合,小白们需要多加练习,反复体验。但如果你拥有一辆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话就另当别论了,这款3/4刻度座驾以强大的轻越野能力,瞬间就能提高你的越野驾驶水平。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7101645350.png

十一期间,开着刚入手几个月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和朋友一起跑山露营,新车全面进阶的“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高能表现,让朋友不禁刮目相看。此行路线我们特意选择了一条难走的山路,以感受越野带来的刺激,面对山路的长陡坡,大狗追猎版的四驱系统迅速响应,动态扭矩分配平稳通过,丝毫没有落后于朋友驾驶的硬派越野车;途经一段泥泞坑洼路段,面对车辙碾压形成的交叉轴和较深的泥坑,十分考验车辆的脱困能力和四驱性能,大狗追猎版在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以及四驱系统的加持下,通过十分顺利,又让朋友白为我捏了一把汗。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7101645871.png

到达露营地之前有一段较长的砂石路,在原车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大狗追猎版新增了“草地/碎石+凹凸路”驾驶模式,那必须得用上。同时打开了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功能,得以更全面地捕捉到周边及路面安全隐患,并结合行车轨迹动态反映车辆下方的路况,轻松避开一些较大和尖锐的石块,当然大狗追猎版24°的最大接近角、30°最大离去角以及200毫米最大离地间隙也功不可没。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7101645869.png

朋友的越野车反倒没有透明底盘功能,底盘接连剐蹭了几下让他心疼不已。不仅如此,大狗追猎版新增了多项黑科技,包括让专业越野爱好者都种草的循迹导航、人脸识别,对小白司机特别友好的遥控泊车、驾驶模式记忆、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以及让家人健康呼吸的座舱清洁和等离子发生器,科技带来的舒适和便利让朋友羡慕不已。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07101646728.png

到达露营地,与哈弗大狗追猎版置身一片优美的秋色中,真是好不惬意!这样一台兼具越野性能和科技舒适的3/4刻度座驾,怎能让人不爱?据我所知,现在下订哈弗大狗追猎版,还有七重惊喜购车权益,并与哈弗全系车型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

如果你因为自己是小白还在犹豫要不要玩越野,劝你果断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约上朋友一起出发吧!


相关文章:
金秋时节,哈弗大狗追猎版陪你一起畅享秋色!
懂生活也有远方,看哈弗大狗追猎版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
越年轻,就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与你追猎人生
海外上市、长途试驾,哈弗大狗追猎版南美激情上市!
心野自然凉!哈弗大狗追猎版避暑露营记!
哈弗大狗追猎版即将上市 期待与你驭见更多精彩
团圆送福虎活动收官 哈弗大狗与用户嗨享新春
团圆送福虎 哈弗大狗携多重福利陪你过春节
南征探秘古镇北战雪地撒欢 哈弗大狗与用户潮玩不停歇
宠粉狂魔上线 哈弗大狗成都车展再玩新花样
实现极限进阶 哈弗大狗野性魅力尽显无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大狗追猎版 哈弗大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多地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 专家:可
     海珠区新增1253名感染者 广州遇三年来最
    [银行]  建设银行atm机跨行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手
     2022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表 大额存单利
    [股票]  新天地、甬矽电子、恒太照明11月7日申购
     股海导航 11月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成品油再迎调价窗口 多地95或重回“9元
     11月1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上
    [股评]  11月4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冲高震荡 北向
     11月4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放量大涨 截止
    [港股]  11月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80% 紫金矿
     11月4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67% 思摩尔
    [美股]  隔夜外盘:慢刀割肉式加息引发恐慌 美股
     年内第六次!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 下轮加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跌至7.32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收复7.30关口
    [债券]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价值188万美元钻石项链在第五届进博会全
     个人养老金大消息 A股迎长期稳定资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宁吉喆:四项举措完善税收调节机制 加大
     中国楼市金九银十收官 前百房企销售总额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