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圣达菲5 EV380荣获年度大奖 华泰新能源全线发力

2017/11/25 18:21: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1月16日,由网易汽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证券日报、寰球汽车、南方都市报、赢联研究院30多家媒体和研究机构联合主办的“换挡——2017新能源汽车智能电驱论坛”在广州圆满落幕。在参与评选的媒体看来,这些优势特色是华泰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坚持自主

  11月16日,由网易汽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证券日报、寰球汽车、南方都市报、赢联研究院30多家媒体和研究机构联合主办的“换挡——2017新能源汽车智能电驱论坛”在广州圆满落幕。会上,主办方给新能源汽车领域有重要贡献的多家企业颁布了奖项,并发布了《2017年新能源汽车传播影响力报告》及年度电动车榜单,华泰汽车圣达菲5 EV380荣获了“2017最具性价比新能源SUV”大奖。

  媒体联盟主办方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在技术成熟稳定的圣达菲XEV260纯电动SUV基础上,华泰汽车圣达菲5 EV380通过技术升级,提升电池性能及电控技术,使续航里程最高提升至450公里,在同级车里处领先地位,并实现了价格、技术、空间、实用性等多方面的平衡,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图片1.jpg

  厚积薄发 华泰新能源汽车全线发力

  11月17日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上,华泰汽车一举推出六款全新车型,除了两款燃油车圣达菲7和2018款圣达菲5外,还推出了圣达菲5 EV380、路盛S5 EV330、圣达菲2 EV180和路盛S1 EV160四款新能源车,如此高密度的集中投放,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更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聚焦报道,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媒体,对华泰汽车的自主创新与自主研发表示了高度认可。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宏亮表示,对于华泰汽车而言,未来已来,华泰汽车将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强化核心零部件的领先优势;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聚焦核心能力的持续提升和业务模式的创新,打造“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生态化”的汽车全产业链。

  此次获得年度大奖的圣达菲5 EV380,通过加大电池容量、提升电池密度以及优化三电控制系统,使电池容量增加至61kwh,续航里程由260公里提升至380公里,最长续航可达到450公里,在同级车型中处领先位置。同时每百公里能耗降低至1.5kwh,满足了更远、更频繁的出行需求。

  而在性价比方面,圣达菲5 EV380属于华泰非常成熟的XEV260全新升级版本,XEV260补贴后市场售价仅为13.98万元起,而圣达菲5 EV380是在该款技术和市场非常成熟的车型上升级,电池容量由原来的47度电增加至61度电,成本仅增加2万元左右,在同级别车里表现十分抢眼,性价比极高。

  此外,炫酷的设计也让圣达菲5 EV380在众多自主新能源SUV品牌中脱颖而出。该车颜色搭配丰富,内饰面料优质,高级奢华有质感。前脸造型大气优雅,鹰眼造型前大灯和远近光源采用隔离分散设计,让整车看起来锐气实足。中控台采用了10英寸触控大屏,并兼带有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在参与评选的媒体看来,这些优势特色是华泰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坚持自主研发、厚积薄发的结果,这恰恰也印证了有努力业界是能看见的,也最终能得到市场的认可这一规律。

图片2.jpg

  介入早、积累深 华泰新能源汽车大有可为

  在中国汽车业,华泰其实是最早介入新能源汽车研发的车企之一。早在2009年,华泰汽车就开始大力投入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工作,通过在北京和慕尼黑建立技术中心,研发出了性能优异的自主三电技术,在电控、电机、电池集成的三电技术方面拥有了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在行业内竞争优势显著。

  此外,华泰汽车还是国内最早实施智能互联的主机厂之一。在2010年北京IDF大会上,英特尔全球副总裁道格拉斯 戴维斯就与华泰共同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英特尔平台的IVI汽车。目前,华泰汽车的智能交互、中央集成控制、后台大数据平台及无人驾驶系统的研发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当中。

  目前,华泰新能源技术的研发正向纵深推进。在电机环节,华泰汽车已与上海电动和深圳大地和签署合资建立电驱动公司战略协议;在电池方面,华泰亿纬电源有限公司的电池生产基地预计2018年10月份建成投产,可年产40亿瓦时动力电池模组及PACK锂电池;在整车控制器方面,华泰汽车自主开发了16位和32位整车控制器,并已批量应用超2万套。

  据了解,未来三年,华泰汽车还有近30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2018年还将推出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2019年,华泰汽车完全自主研发MPV纯电动车也将正式上市,在产品矩阵方面进一步拓宽,以适应市场的新需求。

  在华泰的最新战略中,新能源汽车是重要支撑点。华泰汽车“23321”的整体发展战略很明晰:立足传统汽车,主攻新能源汽车;重点持续发力SUV、轿车、皮卡三个主力车型;强化变速器、发动机以及车桥方面的优势;同时深耕国内市场,拓展国际市场,最终将华泰汽车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自主品牌汽车集团。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宏亮表示,未来三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关键期:传统车企更早介入新能源汽车领域,有一定的基础优势与实力背景,但随着补贴政策逐步淡出,如何应对新的挑战,是摆在每一个车企面前的紧要课题;而对于一些新近进入或还在挤破头想进入的所谓“智能互联造车企业”而言,资质、资金、研发甚至生产基地的建设,都面临一些挑战,更关键的是车造出来,市场认不认可这是关键,对这些企业而言,真正的考验还没开始。“所以说,都面临挑战,但也都有机会,对于华泰汽车而言,虽然未来充满了挑战性,但再难也要去努力做,只有这样才能站得住,向前走。”

图片3.jpg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面对虐童 美国是怎么保护孩子的?
     2018“普京日历”曝光!持步枪摸雪豹 显硬汉本色
    [银行]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股票]  两大通信设备央企筹划重组 涉及6家上市公司
     国祯转债和生益转债今日申购 创业板转债不是人人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7)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11/27)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iPhoneX问题频出:掉漆 Face ID被面具攻破
     富士康受iPhoneX影响十年来利润最大下降 同比降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债券]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杨幂入围塞班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超凡魔术师》范冰冰首次变魔术“仙气十足”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关乎2018中国楼市!51家金融巨头“密会”20多家
     GDP万亿俱乐部将再添两城 广深均有望超¥2万亿(
    [汽车]  17.98万起!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突破中高级车界限
     新能源车补贴将再降 经销商:好行情持续到年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