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下订12765台!奇瑞新能源斩获五一天猫汽车品类订单NO.1!

2022/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随着小长假接近尾声,奇瑞新能源“5·1快乐购 工厂直销会”的福利盛会也落下帷幕,并发布了此次成绩单。自4月28日0时活动发布起,特邀的三位预热嘉宾个人直播间中就收获了大量预订单,在5月1日及4日的两场正式直播中,更是达成订单量12765台的好成绩,成为五一天猫汽车品类订单NO.1,奇瑞新能源“双星”的产品实力也再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随着小长假接近尾声,奇瑞新能源“5·1快乐购 工厂直销会”的福利盛会也落下帷幕,并发布了此次成绩单。自4月28日0时活动发布起,特邀的三位预热嘉宾个人直播间中就收获了大量预订单,在5月1日及4日的两场正式直播中,更是达成订单量12765台的好成绩,成为五一天猫汽车品类订单NO.1,奇瑞新能源“双星”的产品实力也再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为了给大家的小长假增添些乐趣,也为了感谢广大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信赖,奇瑞新能源举办了本次福利盛宴。只要下定奇瑞QQ冰淇淋或奇瑞小蚂蚁的用户,不仅可以抽取百台小米55寸智能电视,美的双开门智控冰箱,奇瑞原厂充电桩等超值礼品,还能参加直播间内的5.1折锦鲤车抽奖。如今活动落幕,相信各位用户在这几天的直播抢福利中都有不小收获,12台“锦鲤车”也有了最好的归宿。

此次盛会,“爱的大礼物”属性深入人心的奇瑞QQ冰淇淋,以及被众多用户成为“女主好闺蜜”的奇瑞小蚂蚁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能获得如此的成绩,也离不开行业大咖的倾力支持。

自活动发布时间起,三位大咖就加入了预热行列,性格直率的奥运冠军王濛更是迎来了天猫平台首秀,长达3个小时的奇瑞新能源专场,妙语连珠的她同样为这个小长假增添了不少色彩;网红主播牛哥、松哥也在各自直播间带来了非常接地气的车辆讲解,为用户展示最真实的用车体验。而在5月1日及4日的两场官方直播中,两位汽车领域老司机——虎哥与老常亲临奇瑞新能源工厂直播现场,为观众现场讲解产品特点及驾驶感受,让产品优势更有说服力,也成为了让用户坚定选择奇瑞新能源的强心剂。

深究这么多顶流大咖为其站台的原因,还是奇瑞新能源出色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做为微型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驱者,奇瑞小蚂蚁一直坚持用高水平的品质和更细节的产品设计来为用户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女主好闺蜜”产品,即使到了微型车市场百花齐放的如今,奇瑞小蚂蚁独特的全铝车身以及丰富多彩的品类仍然是凤毛麟角的存在。再加上其408km的超长续航,以及随心操作的蓝牙远程遥控等特点,让这款产品蝉联精品纯电小车女性单品第一,从上市到现在将近30万的销量就是其产品力的最佳背书。

奇瑞QQ冰淇淋更是一匹黑马,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爱的大礼物”标签几乎家喻户晓。凭借可爱小巧的外观,精致环保的内饰等特点,QQ冰淇淋单月销量连续过万,也成为了微型纯电动市场的热销车型之一。同时,即将上市的奇瑞QQ冰淇淋新品“桃欢喜”更是深受用户喜爱,其贴合女性用户需求、解决痛点的细节设计,以及萌却不俗的外形,都让其成为众多用户翘首以盼的惊喜产品,也再次为奇瑞QQ冰淇淋的品牌力及知名度添砖加瓦。

​伴君七日,终有一别。这个小长假的福利盛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奇瑞新能源与各位用户们的故事刚刚开始。本次直销会的销量成绩背后,是用户的支持与信任,奇瑞新能源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始终带着这份沉甸甸的期待和责任,不忘初心,与你同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奇瑞新能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支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及时优化
     联合国报告:俄乌战争将加剧世界粮食安
    [银行]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吉林银行半年6万定期利息多少?2022吉林
    [股票]  5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5月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2022年第八次石油价格调整新消息,4月2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估:新一轮油价上涨来
    [股评]  4月29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逾4% 沪指
     A股午评:沪指涨0.37% 超4000只个股飘红
    [港股]  5月5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41% 哔哩哔
     5月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06% 恒生科
    [美股]  美联储大幅加息如何影响A股?具体详情如
     对抗通胀 联储会将基准利率上调0.5个百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6元时代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681点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今天股市开盘吗?2022年股市放假安排时
     2022年五一劳动节休市时间表放假安排 股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