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福建奔驰成立十五周年 加速高质量发展步伐

2022/6/9  文章来源:techworld.net.cn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2年6月8日,福建奔驰迎来成立十五周年里程碑,并在厂区举办了十五周年司庆暨员工大会。司庆活动中,各方股东高层通过视频向福建奔驰表达了生日祝福,肯定了福建奔驰十五年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予以充分的信心和期待。此外,庆生仪式、全员热身赛、接力赛等一系列环节也相继展开,将周年庆氛围烘托到高点。

2022年6月8日,福建奔驰迎来成立十五周年里程碑,并在厂区举办了十五周年司庆暨员工大会。司庆活动中,各方股东高层通过视频向福建奔驰表达了生日祝福,肯定了福建奔驰十五年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予以充分的信心和期待。此外,庆生仪式、全员热身赛、接力赛等一系列环节也相继展开,将周年庆氛围烘托到高点。


回首十五载发展历程,福建奔驰始终坚持品质为核心,不断践行向中国市场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的承诺,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在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中持续发挥引领作用。


专注制造,推动实力越升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亚太地区唯一的商务车生产基地,福建奔驰通过导入梅赛德斯-奔驰领先的制造工艺,打造了现代化生产制造体系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拥有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在海外的首个商务车研发中心,在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全球生产网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着制造实力不断增强和市场规模持续扩大,福建奔驰在2021年8月达成第二十万辆整车下线,并实现产销量两位数增长,创下历史新高,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至今,福建奔驰连续4年收入突破百亿,并在福州市工业企业纳税中持续多年排名第一,连续入选“福建企业100强”和“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充分彰显了福建奔驰领跑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卓越实力。


立足产品,赋能多样出行


依托完善的生产工艺及先进的研发技术,福建奔驰始终深刻洞察市场需求,先后投产唯雅诺、威霆、凌特、V级车四款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畅销车型,为中国客户带来极致尊荣的出行体验。


与此同时,福建奔驰携手国内专业授权改装厂,打造了多款豪华改装车和用于不同场景的特种专用改装车,在满足客户更多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为公检司法、医疗卫生等行业提供了强力支持。


践行担当,创造共享价值


在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的同时,福建奔驰不忘自身使命和责任,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促进和谐、可持续发展。


为了更系统的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福建奔驰在2018年发布公益品牌“启明星计划”,聚焦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公益,关注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经过近四年的发展,福建奔驰“启明星计划”已先后走过十几个省内外欠发达地区,不断的将知识的火炬传递到更多青少年儿童手中。


在新冠疫情突袭武汉之际,福建奔驰第一时间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了两台梅赛德斯-奔驰威霆负压救护车。目前,共有超过2700台基于福建奔驰威霆底盘改装的救护车交付并投入使用,全力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


践行初心,行稳致远。立足十五周年新起点,福建奔驰将继续夯实企业综合实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智尊至上的奔驰产品与服务,在促进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持续引领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发展。



相关文章:
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上市 长城炮以双品类驱动品牌向上
创新者赢 长城炮以品类创新开启皮卡新天地
推动皮卡文化蓬勃发展,长城炮做对了什么?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招促发展
奔驰s换代什么时候上市,奔驰s换代历程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2020年12月豪华SUV销量排行榜 12月豪华SUV销量排行一览
中国央视揭秘奔驰4S店维修猫腻:网购三无产品充原厂配件
德监管机构调查戴姆勒排放作弊 26万辆奔驰或受影响召回
奔驰GLB实拍,尺寸远超宝马X1,搭1.3T发动机,28万起售
奔驰事件女车主回应上海公司被查封:是资料封存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已提同款新车
西安官方通报奔驰女车主维权案:利之星被罚100万
奔驰女车主与媒体人互怼3天:不是我犯罪就是你坐牢
西安奔驰女车主回应“携款700万私逃”:将取证调查谁在诬陷我
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展厅已被清空
维权女车主与奔驰店方和解协议内容披露
维权女车主家属谈和解:结果超预期 再想多就贪心了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进展:双方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
西安奔驰事件最新进展:当事双方已达成和解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奔驰 福建 发展 赛德斯 十五周年 质量 商务 企业 市场 持续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考生为何能带手机进入高考考场?甘肃官
     中国商务部:4方面13条具体措施推动外贸
    [银行]  银保监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鼓励中小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股票]  6月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股海导航 6月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8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6月7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互现
    [股评]  6月8日A股收评:沪指涨0.68%,深成指涨
     6月8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突发跳水 宁德
    [港股]  6月9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49% 阿里巴
     6月8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1.19% 哔哩哔
    [美股]  美财长耶伦:美政府正积极考虑重设对华
     明天美股开盘吗?2022年6月3日外盘股市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投资者怎么参与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谷爱凌将担任美国申奥大使
     端午节股市放假安排2022新版 端午股市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最高¥1000万 中国众多城市纷纷“发
     多地以财政补贴提振楼市:购房最高补贴
    [汽车]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上海嘉定买车补贴:车价15万元以下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