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哈弗M6 PLUS,宝爸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2/9/29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父亲节刚过,不少“持娃上岗”的新晋宝爸第一次享受自己的专属节日,同时也意味着要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参与育儿大计,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新挑战”。还好,“全能战士”哈弗M6PLUS来支招,时尚美学+超大空间+舒适配置,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家庭出游都能轻松搞定。时尚“大气场”,宝妈晒照刷爆朋友圈虽然已为人父,但宝爸的内心依然还

父亲节刚过,不少“持娃上岗”的新晋宝爸第一次享受自己的专属节日,同时也意味着要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参与育儿大计,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新挑战”。还好,“全能战士”哈弗M6 PLUS来支招,时尚美学+超大空间+舒适配置,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家庭出游都能轻松搞定。


时尚“大气场”,宝妈晒照刷爆朋友圈


虽然已为人父,但宝爸的内心依然还是一个“大男孩”,对于时尚和潮流的追求始终不甘于后。哈弗M6 PLUS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以LOGO为中心向内汇聚的六边形中网造型,呈现出了一种极具现代感的视觉感受,同时中网两侧与前LED大灯融合恰到好处,透露出时尚感与科技感,加上镀铬装饰条的点缀,以及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动感时尚的整体造型十分符合年轻宝爸的审美。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110504558.png


开着这样一辆颜值超高的哈弗M6 PLUS去见客户,让宝爸信心十足、气场拉满,无形中也提高了合作的成功率;到了周末,开车带着老婆、孩子去郊外游玩,哈弗M6 PLUS不仅在路上回头率爆表,停在露营地后也能变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宝妈不停“咔嚓、咔嚓”记录生活大片,轻松刷爆朋友圈。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110504256.png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110504167.png


靠谱“大空间”,让宝爸用车得心应手


有了孩子后,日常的用车需求变得更加频繁,一台拥有同级出色大空间的座驾可以让宝爸得心应手。哈弗M6 PLUS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830mm/1729mm,后排空间非常充裕,同时配备了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放下安全座椅后还能坐下两个大人,让家人们都能“坐”得其所。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110504747.png


“老公,明天我爸过生日,得带老两口去吃顿好的”、“爸比,周末我想和表弟一起去野餐”......面对婚后两个“大家庭”的各种出行需求,一辆大空间的哈弗M6 PLUS让宝爸不再捉襟见肘,甚至还可以带上孩子的小伙伴们一起出行,简直就是家庭聚会和户外活动的靠谱“利器”!


带娃出游或送娃去上学,肯定少不了杂七杂八的物品准备,比如婴儿手推车、大宝的住校行李、二宝的多功能奶瓶,甚至露营用的大包小包,野餐必备的瓶瓶罐罐……作为萌娃眼中的“超级英雄”,宝爸都做到万无一失。哈弗M6 PLUS拥有容积为808L的后备厢空间,无论日常去超市采购还是送孩子住校的大小行李箱,都能轻松容纳;如果一家人去露营野餐,后备箱加上支持4/6比例放倒的二排座椅,能根据需求将空间进一步扩展,诸如帐篷、烧烤架等各种体积较大的装备也都不在话下。同时,整个车厢还设计了多达19处的储物空间,宝妈的化妆包、宝宝的奶瓶/尿布等小物件也可以轻松容纳,而且井然有序。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110504634.png


大到手推车,小到喝水瓶,哈弗M6 PLUS的靠谱“大空间”让林林总总的物品都能整齐归位,宝爸不会因为东西太多装不下而苦恼,宝妈也不会因为找不到东西而烦躁,一家人的幸福出游时光可以说走就走。


贴心“护航员”,工作家庭两不误


作为一名勤勤恳恳的上班族,宝爸有通勤需求以及偶尔的出差需求,哈弗M6 PLUS全系标配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常通勤完全够用。除此之外,这台哈弗M6 PLUS还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实用配置,即使宝爸是个新手,在面对城市交通常见的堵车、出入地库等情况时,都能轻松应对。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110505100.png


回到家庭出行,宝爸则必须以“稳”字当先,一切都要以家人的安全和舒适为重。在底盘悬架调校方面,哈弗M6 PLUS采用了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即使出游过程中遇到碎石路面,也能较好地吸收掉来自路面的小震动,面对连续过弯或较大起伏的坑洼路面,车身也有良好的支撑性。特别是长途旅行时,舒适、平稳的乘坐体验可以让家人一路安然入睡。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110505394.png


不论在什么时候,家人的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M6 PLUS还具备TPMS智能胎压监测、ESP电子稳定、ABS防抱死制动、HHC陡坡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360度全景环视等全面的智能防护配置,时刻为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9/20220929110505177.png


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出行需求,你get到了吗?进入到二胎时代,宝爸们除了要掌握各项育儿技能,日常生活中更要精打细算,“全能战士”哈弗M6 PLUS起售价仅为7.19万元,同时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福利政策,相信它会是家庭出行生活不错的选择。宝爸们,准备好入手了吗?



相关文章:
同台竞技,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乘风破浪?
带着孩子去露营,哈弗M6 PLUS给全家满满夏日幸福感
“拼命三娘”柳岩的幸福座驾——哈弗M6 PLUS
预算7万元出头,务实顾家的哈弗M6 PLUS就是这么给力
打造用户认可的务实好车,哈弗M6 PLUS究竟做了什么?
紧凑型SUV哈弗M6 PLUS,一样也能宜家又宜商
从朝九晚五到自由创业,只需要一台哈弗大狗
货比三家,未来必然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相伴
哈弗大狗追猎版不只圆你的越野梦,更是潮玩好伙伴
销售淡季反向热销,揭晓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大卖之秘
柳岩同款吃货必备神器,哈弗M6 PLUS伴我行
潮玩新伙伴,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来相伴
哈弗M6 PLUS重庆车友亲子体验营,让幸福充满山城
全家一起享受暑假!哈弗大狗追猎版,一车满足你的全部用车需求!
趁年轻“野”起来, 轻越野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和哈弗M6 PLUS一起,就是团圆
车主直呼“真香”,这就是哈弗M6 PLUS的“幸福力”
告别选择困难症,哈弗大狗追猎版才是真的“我全都要”
只因论坛一眼,让我选对了又酷又野智能的哈弗大狗追猎版
十多万热门SUV大比拼,哈弗大狗追猎版将对手全面碾压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宝爸 哈弗 空间 家庭 宝妈 需求 可以 出行 方式 同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完成500亿人民币基础设施
     中国10月新规来了 事关身份证、车子、电
    [银行]  中国建行拟设立300亿人民币住房租赁基金
     一年期LPR维持在3.65%不变 五年期LPR持
    [股票]  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关于加强电子烟监管
     盐湖提锂板块异动拉升 金圆股份涨停
    [基金]  基金机构:A股整体估值已经回到历史相对
     中国顶流基金经理失联?本人深夜回应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9月27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WTI原油跌破80美元/桶 已经跌到年前的水
    [股评]  9月28日A股收评:昨日的上涨今日全部跌
     9月27日A股收评:久违的一根中阳线止住
    [港股]  9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3.41% 恒生科
     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09% 理想汽车高开
    [美股]  昨夜美股:纽约股市大跌 道指入熊市 标
     衰退担忧加剧!道指下跌近500点 至年内新
    [外汇]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跌破7.23和7.24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2关口,2008年2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山东要求三岁以下幼儿父母育儿假每年至
     上海人愿生几孩?育龄妇女二孩率不足13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浙江海宁试行人才房票 年底前买房最多抵
     关于印发《海宁市人才房票实施办法(试
    [汽车]  三部门: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延续至2023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