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十一月“剁手攻略”,你的购物车还差一台哈弗大狗!

2022/11/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一年一度被戏谑为“剁手节”的“双11”刚刚过去,各类领域各种品牌优惠折扣让人眼花缭乱。而对于想购买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各大车企在年末也会给出一定力度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不过,买车除了要看价格,首先更应该满足我们的日常用车需求以及玩乐属性。所以拥有一辆“可城可野”且彰显个性的座驾显然更具性价比,而定位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追猎

一年一度被戏谑为“剁手节”的“双11”刚刚过去,各类领域各种品牌优惠折扣让人眼花缭乱。而对于想购买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各大车企在年末也会给出一定力度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不过,买车除了要看价格,首先更应该满足我们的日常用车需求以及玩乐属性。所以拥有一辆“可城可野”且彰显个性的座驾显然更具性价比,而定位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追猎版也许能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17163346984.png

野性设计与科技配置并存

哈弗大狗在上市之初就自带话题流量,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在今年还推出了更具野性的哈弗大狗追猎版。

相比于路上常见的家用车而言,哈弗大狗的外观显得十分高调了。复古、精致的前脸十分吸引眼球;“层峦式”三幅式进气格栅,配合上横平竖直的方正车身,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很出色,“天际线”动感尾灯让整体看起来很精致,并且在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这些设计元素让哈弗大狗的轻越野属性一目了然。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17163347189.png

哈弗大狗的内饰设计整体更偏向于年轻化,同时又融入了一些硬派越野的元素。整体的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表现非常优秀,在副驾驶前方还设立了粗壮的扶手,通过细节可以看出,这台车很多设定都是为了越野场景而考量。

除了外观优越,哈弗大狗的智能配置也可以说是同级领先,贯穿了日常生活的大多数用车场景:其中W-HUD抬头显示,则能够避免低头看仪表盘信息,大大提高行驶安全性;L2级辅助驾驶能力,内含高达14项+智能科技辅助功能,能极大减轻潜在的驾驶安全隐患;360度全景环视,方便你全方位观察路况。这些实用的功能配置,让日常用车更加安全从容。

动力方有惊喜 越野能力不俗

哈弗大狗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动态扭矩分配控制能做到毫秒级响应,增强车辆的动态驾驶性以及加速性。在越野方面,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带来更加可靠强悍的脱困能力,让越野更从容。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17163347153.png

不仅如此,哈弗大狗还配有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6种驾驶模式,而追猎版车型更是增加了草地/碎石路、凹凸路两种驾驶模式。再加上哈弗大狗拥有24°最大接近角、30°最大离去角、22°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00mm,综合通过性更强,从容应对更多复杂路况。

哈弗大狗还配有透明底盘功能,可以全景动态显示底盘下方的信息,做到了视野无阻挡,可以轻松灵活躲避障碍,提升越野时的安全性。蠕行模式可以在爬坡时候开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调节驱动扭矩和制动压力,车辆可实现低速前进,免除了频繁刹车和踩油门的动作,越野起来更加省心。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1/20221117163347119.png

哈弗大狗分别提供了1.5GDIT发动机和2.0T全新高效发动机。其中1.5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75N·m;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同样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日常驾驶感受平顺,加速动作不拖沓,强劲的动力让哈弗大狗可以胜任各种路况,无论在城市还是在旷野,都能有充沛动力。

结尾:

每个人都想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但性价比并不只体现在价格方面,而是如何“花小钱办大事”,比如用一台座驾体验到双倍的快乐。哈弗大狗正是如此,野性的外表是对平凡生活之外的追求和向往,丰富的智能配置对我们日常生活细心照料;强悍的越野性能诠释了年轻人躁动不安,随时去野的心境。哈弗大狗兼顾了实用和玩乐属性,带给年轻人更好的选择。

当然,现在购买哈弗大狗在价格上也极具性价比,可以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线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除此之外,哈弗全系车型更能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不知道你是不是被这台车种草了呢?


相关文章:
15万级全能型SUV的典范,可城可野就服哈弗大狗
如何从新手晋升到“老司机”?有哈弗大狗追猎版就够了!
过了二十岁,选车就不能像个孩子了,哈弗大狗追猎版满足你全部需求
预算有限还想玩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满足你!
多一刻度野趣,少一刻度粗糙,哈弗大狗追猎版刚好
新手小白看过来,哈弗大狗追猎版陪你轻松玩转轻越野
金秋时节,哈弗大狗追猎版陪你一起畅享秋色!
懂生活也有远方,看哈弗大狗追猎版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
越年轻,就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与你追猎人生
海外上市、长途试驾,哈弗大狗追猎版南美激情上市!
心野自然凉!哈弗大狗追猎版避暑露营记!
团圆送福虎活动收官 哈弗大狗与用户嗨享新春
团圆送福虎 哈弗大狗携多重福利陪你过春节
南征探秘古镇北战雪地撒欢 哈弗大狗与用户潮玩不停歇
宠粉狂魔上线 哈弗大狗成都车展再玩新花样
实现极限进阶 哈弗大狗野性魅力尽显无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大狗 全能型SUV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疾控局:3岁以下婴幼儿等特殊人群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坚决反对两种倾向
    [银行]  央行:10月末M2余额261.29万亿元 同比增
     央行: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9079亿元
    [股票]  11月17日北向资金净买额14.09亿 南向资
     西安饮食为什么大涨?是什么原因导致西
    [基金]  首期个人养老金可投资基金名录或将发布
     更多增设Y类份额的养老目标基金将陆续面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
     发改委:自2022年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
    [股评]  11月17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午盘过后午盘
     11月17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震荡下跌 沪
    [港股]  11月1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01% 腾讯
     11月15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26% 碧桂
    [美股]  昨夜美股:道指跌39.09点,跌幅为0.12%
     苹果:从今天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安
    [外汇]  人民币汇率延续升势:中间价大涨千点,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7.1关口
    [债券]  中国9月减持美国国债 持有规模降至2010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胡润慈善榜:刘强东捐149亿人民币 成为
     中国成人高血压诊断标准由≥140/90下调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10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
     10月中国70城房价出炉 南充环比涨幅领跑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